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偷零錢 結果共35筆

  • 好忙!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 2賊只為偷零錢

    有兩名竊盜慣犯,常在雙北市犯案被抓,他們為了躲避追查,竟然先在新北市偷車後,凌晨一路南下,先到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搜刮零錢,再到新竹店家扛走整台兌幣機,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等到天一亮,在大街上演警匪百米賽跑,嫌犯還跑到褲子掉下來!
    2024/03/10 12:45
  • 大東夜市彈珠台遭砸!少年疑想偷錢遭制止 撂友怒砸攤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6號晚上,有3名少年持球棒,狂砸彈珠台攤商,老闆和店員當場制伏2人,另一人趁隙火速落跑,老闆出面說明,原來當時兩位少年正在玩,一人站在機台後方,疑似要偷零錢,被店員制止後爆發衝突,竟然撂人拿球棒砸攤。
    2023/11/07 12:54
  • 偷娃娃機被抓包! 賊竟噴「辣椒水」攻擊店員

    新北市一名竊賊,跑到汐止一間娃娃機店偷零錢箱,導致警報器大響,他沒想到店員人就隔壁,馬上就趕到現場抓賊,這時小偷卻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痛得店員睜不開眼睛,他則是趁亂逃逸。
    2023/09/21 12:36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我翻!我再翻! 失業男夜闖菜市場偷零錢 電眼全都錄

    高雄鳳山一間市場攤販,一早到攤位上時發現自己的零錢盒散落一地,清點之下,發現2千塊零錢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鬼鬼祟祟,在各攤位東翻西找,竊取攤商沒帶走的零錢,報警抓人。
    2022/11/29 18:13
  •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2022/08/31 17:30
  • 專找小黃破窗偷零錢 4位運將受害報警抓人

    台中有計程司機指控出現破窗怪客,專門找停在路邊的小黃,破窗後,把零錢偷光光,目前已經有4位受害司機報警,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積極追捕中。
    2022/03/30 18:31
  • 不要跑!亂翻機車置物箱男不想被抓 竟泳渡新店溪游3百米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永和河堤的機車停車場,亂翻車箱偷零錢,才偷了七百元,就被民眾發現,他情急之下,立刻跳進新店溪,游到對岸的台北市,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自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因為疫情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才會行竊。
    2021/07/07 00:09
  • 接手頂讓店!「舊店員工」持遙控器 闖入行竊

    新北有一位老闆租下一間店面,還來不及重新設定鐵捲門遙控器,情人節隔天發現,八千多元的零用金怎麼全不見了,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有陌生男子拿遙控器開門,闖入店裡偷零錢得手8100塊,找房東詢問,才認出這名小偷就是上一手店家的員工,頂讓時他沒交出舊遙控器,竟然趁機登門行竊!
    2021/02/17 19:56
  • 你是誰!店家忙、嘸人在 賊連偷得手逾3千

    花蓮一天內,接連兩家店,遭到同一名竊賊光顧!29日中午,黃姓慣竊一到簡餐店,就跑到收銀機想偷錢,結果鎖住打不開,就改偷零錢箱。誇張的是,他晚上又找一家炸雞店下手,趁著店家忙碌時,一把抓走錢盒裡的鈔票。他似乎早有預謀,兩次犯案得手超過3000元,不禁讓人懷疑,是否還有其他受害店家。
    2021/02/01 13:02
  • 偷店家零錢箱遭逮! 男辯稱「我是要投錢」

    買飯等餐點,男伺機偷零錢箱!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店,昨天(18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外帶鐵板麵,但等餐過程中,他悄悄伸出手,把零錢箱放進自己包包,以為沒人發現,卻被老闆當場逮個正著,而且第一時間還供稱,自己是要投錢,讓老闆相當傻眼,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1/01/19 14:43
  • 假扮店員竊扭蛋機 業者怒懸賞10萬抓賊

    大膽竊賊裝成扭蛋機店的員工,撬開機台偷零錢!台北地下街有店家遭竊,業者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相當狡猾,假裝自己是店員,騙顧客說要維修機台,就把機器搬到角落圍成一個「口」字,18分鐘內偷走9千塊,氣得業者懸賞10萬要抓賊。
    2020/07/21 19:26
  • 男遊走車站 油壓剪破壞置物櫃偷零錢

    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破壞置物櫃偷零錢,台北1名男子涉嫌專挑台北轉運站中的投幣式置物櫃,利用油壓剪偷走零錢箱,2個月時間得手近20萬,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找到這名男子,並起出犯案工具以及數千元贓款,他坦承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動歪腦筋。
    2019/11/15 20:11
  • 男未繳房租遭趕走! 鄰居擔憂不定時炸彈

    這名專偷零錢的嫌犯,是57年次的李姓男子台南人,年初才搬到台灣大道四段租了間套房,附近鄰居都對他很有印象,上個月男子沒繳交房租私人物品全被丟到外頭,他開始對店家和居民動起歪腦筋,讓當地民眾不堪其擾。
    2018/06/02 20:06
  • 下跪磕頭!賊偷70元 神壇信徒公審開直播

    屏東有一名疑似慣竊在內埔的一間神壇偷零錢被信徒撞見,大夥兒要他跪在神明面前磕頭認錯,還當場開直播,這一跪超過半小時,信徒們現場大公審,不僅翻出網路影片控訴他還涉及其他廟宇神壇竊案,還有信徒從家中跑來指控他;竊賊不認罪,信徒氣得猛踹他的手掌,並把人踹倒在地!
    2018/01/30 14:03
  • 別走!男破車窗偷錢 雙北犯案至少50起

    連續打破車窗行竊,這名小偷只少犯案50起!一名竊賊在新莊擊破車窗,闖入車內偷零錢,在找下一輛犯案目標時,被巡邏員警攔查,他就是查緝中的嫌犯,當場在他身上找到犯案的螺絲起子,員警調查,他專門鎖定計程車犯案,才剛從法院交保,立刻又被逮捕,追查其他地方是否犯案!
    2017/11/19 11:34
  • 好大膽!20秒賊敲壞鎖 只翻攤商藏錢處

    熟悉攤販會把零錢藏在冰箱,竟有男子半夜企圖行竊!台北市中正區的市場出現一名竊賊,在凌晨一點多熟門熟路闖進店家內,而且直接敲壞冰箱大鎖想要偷零錢。由於市場是開放空間攤位緊鄰,最常被偷的就是現金,而攤商想要防賊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只會在冰箱和倉庫門加裝鎖鏈,監視器裡外都裝就是擔心小偷上門。
    2017/09/23 18:27
  • 嘜走!抓不到娃娃機賊 業者自救攔截

    慣竊挑娃娃機行竊,遭業者以棍棒攔截,仍趁機落跑!新北市中和出現鴛鴦大盜,短短兩天之內犯下至少五起竊盜案,鎖定的都是娃娃機。竊賊趁沒有人偷零錢箱,或是擊破玻璃拿走高單價的3C產品,有業者已經2度受害,但警方一直抓不到人,乾脆自力救濟,靠通訊軟體提醒同業,果真慣竊又出現,其中一名被害人報警還拿棍棒攔截,但竊賊還是趁機跑了!
    2017/03/31 18:08
  • 才說「不讓家人失望」 男交保後馬上行竊又被逮

    高雄有一名搭鷹架的工人,因為簽賭美國職棒欠下10萬元債務到處行竊,跨年夜那天才剛從地檢署交保出來,沿途又偷了一台腳踏車,還騎著贓車到加油站偷零錢,被員工發現棄車落跑,但賊星該敗,警方還在24小時內將人逮到!
    2017/01/02 11:31
  • 就是你!剛偷完又加霸王油 敗在「手上刺青」

    台中有名23歲的男子,他上個月剛到1間加油站偷零錢,沒想到事隔1個月,他竟然開著變照車牌的車子,到同1個加油站,企圖加霸王油、落跑,但他右手上的刺青圖案很特殊,被眼尖的加油站員工一眼認出,這名加霸王油的男子,就是之前到加油島偷零錢的小偷,男子以為變造車牌加霸王油能萬無一失,沒想到敗在手上的刺青,1次吃上依詐欺、變造文書、竊盜3個官司。
    2016/08/19 17:04
  • 連砸10車!清晨隨機打破窗 偷零錢、3C產品

    彰化溪湖短短一個月內,有超過10台車的窗戶被砸破,砸車嫌犯為了就是車子裡的零錢跟數位產品,清晨一個人騎車,砸破玻璃,迅速偷走,警方已經鎖定人選,還沒抓到人,不過當地車主人心惶惶,就怕一早起來是自己的愛車遭殃,只能每隔幾個小時,就到車子旁邊尋一尋。
    2016/06/13 14:05
  • 加油起歹念!男趁空檔 闖收銀站偷零錢

    到加油站加油一時手癢,居然就到收銀台去偷錢,在花蓮11日晚上,一名男子和女友來加油,男子趁著加油員忙著加油沒注意到他,直接走到收銀台偷走零錢,隔天警方找上門,男子還裝傻說自己喝了酒忘了。
    2016/05/18 14:27
  • 撬開夾娃娃機鎖 男偷零錢全都錄遭活逮

    雲林一名潘姓嫌犯在14日下午5點多,鎖定斗六地區的一家夾娃娃機店,用長長類似螺絲起子的鐵橇破壞機台下的零錢箱鎖頭,幸好店家老闆看到監視器後馬上報警,立刻衝到現場抓人,小偷跟老闆扭打之後就跑了,騎來的機車丟在現場,事後又在附近偷了一輛電動機要回來換,被埋伏的警察當場抓到。
    2015/08/16 17:31
  • 客人是賊?掏千元買咖啡 竟偷零錢捐款箱

    台北市天母地區出現一名慣竊,專偷店家放在櫃台附近的零錢或商品,上個月他到一間咖啡廳外帶咖啡,還掏出千元大鈔買單,事後店員發現,放在櫃台上的慈善捐款箱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居然是賊,報警後才發現附近很多店家都被偷。
    2015/07/20 17:47
  • 偷車錢!首都客運調度員 監守自盜竊百萬

    首都客運資深調度員監守自盜,偷公車零錢,得手上百萬!43歲的李姓調度員,工作10多年,目前在汐止二站任職,他趁假日輪班另名同事休息時,拆開留在公車站內的錢袋,像螞蟻搬家,偷零錢。由於汐止二站是284路公車停靠總站,車從汐止開到景美,會經過台北市政府、通化夜市、大安森林公園,不少熱鬧的站乘客多,一個月車資就破千萬,其中零錢大約80萬,李姓調度員一晚平均偷3到5萬,一年得手150萬
    2015/05/2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