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偷零件 結果共10筆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五指山現「機車屠夫」! 事故車停路邊遭「殺肉」

    新北市一名黃小姐,18日晚上騎車行經汐止五指山,要去看夜景,卻不慎摔車,當下馬上被警消送醫,但車子卻還停在山上。隔天一早去取車,卻發現車殼都被拔掉,裡頭的大燈、後照鏡和行車紀錄器,全部被拔走,慘遭支解。上網協尋,請車友幫忙,這才發現,當天晚上,疑似有人帶著工具去偷零件。
    2020/06/22 12:45
  • 小心竊賊!車牌做記號 汐止社區10車受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有住戶發現一群人深夜出現在停車場,手拿手電筒鬼鬼祟祟移動機車,懷疑是小偷想偷零件,因為在這之前,至少有十輛住戶的機車車牌,被人作記號,擔心遭到竊車集團鎖定。
    2019/08/17 12:42
  • 牽機車偷零件 竊賊5分鐘拆啟動盤車歸位

    南投草屯一名竊賊,半夜進入社區,在住家門口偷牽機車,五分鐘後又牽回去歸位,騎著自己的機車走了,住戶準備休息要關門,卻看到門口的機車,零件殼掉在地上,啟動盤不見了。
    2019/06/01 13:11
  • 報告:偷零件賣淫看韓媒 北韓公開處決

    南韓非政府組織今天公布的報告說,北韓在河岸、校園與市場公開處決罪犯,懲罰遭控偷竊工廠機械銅製品、散播南韓媒體報導與賣淫的罪犯。
    2017/07/19 15:05
  • 這也偷!3嫌見改裝車把、剎車桿拆解行竊

    機車手把也有人要偷!台北有3名竊賊,凌晨到路邊找尋有改裝的機車,打算把手把和剎車拉桿偷走,因為怕被拍下身影,其中2人還拿三角錐移開鏡頭,結果隔天車主準備上班,看到愛車被拆解,根本不能騎,氣得報案,警方循線找到其中1名嫌犯,才發現他們經常結夥,隨機尋找目標,偷零件來裝飾自己的機車,至少犯案三起!
    2017/02/18 17:28
  • 賊闖工廠偷零件 「挖到」300萬現金、金飾

    以為只是偷工廠零件,結果偷到近300萬現金跟金飾!25日凌晨3點半,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重大竊盜案,位在民義街的抽水馬達工廠,遭人偷走現金284萬和20萬金飾,原來工廠老闆,為了付錢方便,習慣把大筆現金放在辦公室抽屜,欠債的嫌犯用工具,破壞防火巷鐵門,贓款還債還有剩,藏在樹林保安街的草叢,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抓人。
    2014/08/29 14:31
  • 修車師變毒販! 慫恿毒蟲偷零件換毒

    新竹一名知名車廠的修車老師傅,因為染上毒癮沒了工作,竟然就自組販毒集團,慫恿毒蟲到處偷車拆零件跟他換取毒品,而毒蟲偷來的零件,就被他迅速轉賣到二手車市場,修車師傅淪為毒販,讓警方也很感嘆。
    2011/11/11 11:20
  • 〈獨家〉「又被砸窗偷零件」 倒楣車主氣炸了

    台北市一位陳先生,向TVBS投訴,他的愛車,半年來連續被偷了2次,前後損失15萬,車行業者也說,這款休旅車的液晶螢幕和音響,單價高又好銷贓,最容易被偷,甚至建議車主乾脆換車,陳先生不再自認倒楣,決定把車賣了。
    2006/10/21 18:05
  • 偷公司零件被發現 縱火報復檢舉人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一棟民宅,被人丟擲汽油彈縱火,警方下午抓到嫌犯,原來嫌犯在自己上班的電子公司,偷零件出來賣,結果被警衛發現向公司檢舉,沒想到嫌犯不僅沒有反省自己的行為,反而到警衛家縱火燒房子。
    2005/07/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