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偷錢包 結果共46筆

  • 就是他!看準目標偷錢包 待1.5小時遭起疑

    來到美髮店很多顧客都會把包包直接放桌上,這回錢包卻不翼而飛,在新竹上個月26號晚上5點多,有一名28歲郭姓男子假裝要剪頭髮,看準目標,把手伸進顧客包包,只是他在店裡待了將近1個半小時,讓店家起疑心,才讓一連串行為曝光,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一間,警方鎖定嫌犯,發現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在一處娃娃機店逮到人。
    2024/01/03 19:55
  • 你是誰?聽聲響開「電眼」 驚見陌生男行竊

    新北市泰山(25)日早上有民宅遭竊,一對夫婦在房間裡面聽見客廳有聲響,打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偷錢包,當下馬上追出去,但人已經逃跑,事後把影片PO網,警察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分,因為嫌犯是當地慣竊,光是這個月就犯下三起竊案。
    2023/11/25 18:55
  • 還能邊逃邊偷!闖五金行二偷金 躲6小時仍落網

    台南發生多起住宅竊案,32歲慣竊,闖進五金行偷竊,得手4千元和一批黃金戒指,價值約40萬元,食髓知味隔3天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結果小偷從陽台溜了,爬到隔壁還順手偷錢包,最後躲工地6小時,以為警方已經撤離,卻在窄巷遇到派出所所長。
    2023/09/19 19:33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約男網友上旅館!「他」趁洗澡偷錢包、手機 警循線逮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孫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室邀約男網友一起去旅館,結果就在孫男洗完澡出來後,驚覺自己遭到洗劫,男網友帶著他的錢包和手機消失不見,孫男一度追到停車場抓人,但對方仍逃逸。轄區松山警方獲報後,於17日晚間將鍾姓男子查緝到案,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0/18 11:05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 包吃包住「女友偷5百」死不認 過來人揭後果:快放生!

    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情侶之間出現偷竊行為?一名男子近來疑似發現,錢包裡的現金莫名減少,於是在其中一張500元紙鈔上做記號,結果他在同居女友錢包裡找到這張現金,立刻抓包女方偷竊行徑。針對這樣的行為,就有過來人急勸他快分手,並分享繼續走下去的恐怖後果。
    2022/02/08 04:55
  • 女慣竊翻紅包袋只有錢母 再偷錢包5千

    台中霧峰一間豆花店,大年初一遭竊,一位女子到店裡買豆花,一邊假裝忙著講電話,一邊把手伸進儲藏室,偷拿店員的紅包袋跟錢包,發現紅包袋只有錢母,就抽走錢包裡的5千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查緝到案中。
    2022/02/03 20:03
  • 遊客賞夜景錢包不翼而飛 員工遭控偷錢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景觀餐廳用餐,發現自己原本放在座位上的錢包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但過了兩天,接到一名自稱員工的人來電,但說詞反覆,一下說是自己撿到錢包,最後又表示整個錢包,都是他偷的,希望投訴人別告他!對此,餐廳回應,得知這件事很震驚跟錯愕,而警方表示,因為當事人還沒完成報案,完成程序後,會繼續偵辦。
    2021/10/06 19:49
  • 電眼全都錄!加拿大籍作家偷錢包 到案竟說:那不是我

    新北市一名21歲的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返家後,把摩托車停靠在騎樓底下,才剛踏進家門,就想起自己的錢包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櫃上,但回頭要去找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正好案發地點就在飲料店外,店內其中一支監視器完整錄下一名外籍男子靠近機車行竊,事後警方追查男子到案,他竟然還改口,否認監視器中竊賊是他本人,仍被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21/09/30 13:15
  • 這我的錢!偷店家零錢結帳還嫌便當貴 老闆活逮竟否認

    自助餐店零錢盒,被當成私人錢包!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到自助餐店買午餐,卻是偷走櫃台上的兩個50元銅板,假裝是自己的錢結帳,還嫌一個便當80元太貴,老闆聽到零錢聲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發現他伸手偷錢,當場抓包,沒想到對方卻說,沒有要偷錢,只是剛好錢不夠!
    2021/09/26 14:30
  • 車廂偷錢包!賊盜刷點數、竄改信用卡密碼

    新北市一名餐廳女店員,上班時停好機車後,卻忘了拔鑰匙,不僅坐墊下的錢包被偷走,信用卡還被盜刷將近5千元買遊戲點數,甚至連網路銀行密碼都被更改,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這才發現自己錢包被偷了,讓她急忙報警。
    2021/07/20 18:43
  • 哪招?酒吧偷錢包 歸還沒錢空包附贈泡麵

    南投草屯一家酒吧,客人看到其他人,把錢包放在吧台上,離開位置,伸出第三隻手摸走。隔天早上拿了一個塑膠袋,到隔壁水果攤,說酒吧還沒開門麻煩轉交,裏頭是空錢包,還有一包泡麵,警方說歸還錢包附贈泡麵,還是竊盜既遂。
    2021/05/06 12:38
  • 假好心攙扶酒醉男! 賊偷包包盜刷信用卡得手1萬3千多

    趁人酒醉,竟下手偷錢包!新北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因為肚子餓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途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坐在路邊,林姓男子竟然假好心,把酒醉民眾攙扶到騎樓底下,又在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下手偷走酒醉男包包的現金和信用卡,並且盜刷信用卡,購買點數卡,一共得手1萬3500元。
    2021/05/02 15:38
  • 偷錢包又回頭還證件 失主自嘲:良心竊賊

    如果皮包被偷走,除了財物損失,恐怕還得忙著掛失相關證件,沒想到屏東東港一位夏小姐,放在機車置物籃的皮包被偷走後,對方居然拿了現金,還二度折返把皮包連同證件放回原處,雖然免於掛失重辦證件的困擾,但調閱監視器發現整個過程,還是讓她哭笑不得。
    2020/11/28 17:50
  • 有小偷!借UBike被騎走 手機、錢包當街被偷

    桃園有民眾和朋友在借UBIKE,朋友先把錢包和手機放在腳踏車置物籃裡,這時一名男子經過,竟然趁他們不注意,直接把車騎走,一群人趕快用手機定位,追了半小時終於在巷弄裡逮到人,男子說自己是因為沒工作,肚子很餓才偷錢,還不肯還錢包,討價還價,求對方給他3百元。
    2020/07/16 11:51
  • 裝「挑衣服」遮視線女 伸第三隻手偷錢包

    逛街時真的留意自身包包,別成為小偷下手目標!桃園一名陳姓女竊賊,搭車到新北市新店的傳統市場,刻意挑選人多的地方犯案,她假裝自己在挑衣服,卻趁機擋住被害人視線,偷走對方錢包,光是上個月就犯下6起竊盜案,得手將近三萬元。
    2020/03/20 23:45
  • 慣竊佯裝韓粉! 趁韓國瑜造勢偷錢包落網

    韓國瑜去年9月在台中趕場造勢時,有竊賊佯裝韓粉,混到人群中偷錢包,就連女記者都遭殃,3名竊賊一共得手4萬5千元,台中檢警交叉比對監視器鎖定嫌犯,雖然竊賊否認犯行,但檢方訊問後,仍依竊盜罪將三人提起公訴。
    2020/01/07 22:32
  • 大膽!攤販站車後打掃 賊伸進駕駛座偷錢

    狡猾竊賊鎖定菜市場攤販的小貨車,當時攤商忙著打掃、理貨準備收攤,竊賊發現車窗沒關,就伸手行竊偷走一個錢包,裡頭裝了1萬多元現金,當時攤販就站在車後面打掃,竊賊就大膽偷錢包,攤販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竊,報警後把畫面PO網,公佈可惡竊賊影像。
    2019/11/05 13:12
  • 有人在看你!竊賊緊盯機車族 翻箱偷包

    才剛停好機車竟被竊賊盯上,翻開置物箱偷錢包,新北市一名車主,半夜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認為很快就回來,車也沒離開視線範圍,沒想到小偷早在附近埋伏,看準置物箱,蓋不緊,趁機下手,警方事後通知嫌犯到案,他也坦承,附近居民說,他手腳俐落又鎮定,懷疑是慣竊!
    2019/10/30 20:17
  • 我累了!自助洗衣「瞇一下」 母女遭賊洗劫

    自助洗衣店偷不到錢,看到母女睡著,小偷大膽偷錢包!日前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竊案,深夜母女到住家附近洗衣店,因為洗衣服加烘乾時間很長,等待過程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男子觀察10多分鐘,發現母女睡得很熟,墊腳伸手拿皮包,成功偷走4千多元,警方事後也通知嫌犯到案!
    2019/09/17 21:42
  • 兩人一組假碰撞真行竊! 淡水扒手三秒偷錢包

    新北市疑似出現兩人一組的扒手集團,專門鎖定菜市場,趁民眾掏錢買東西時,故意靠近假裝碰撞,趁這時下手行竊,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三秒鐘,警方統計扒手出沒熱點,以展覽會場、市場和醫院為主,平常會安排便衣員警巡邏,一看見扒手行竊就立刻逮捕。
    2018/12/31 15:13
  • 借我過!捷運有賊藉故「碰撞」 伸手偷錢包

    鎖定捷運人多行竊,有嫌犯短短一個月內,至少犯案8次!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有多項竊盜跟毒品前科,靠著父親留下來的房子,不找工作四處偷東西,時常搭著捷運閒晃,看準人多的台北車站或市府站,進入車廂後,故意碰撞擠出車廂外,卻是伸手到別人背包內,竊取皮夾,甚至每次下手後,就躲進廁所換裝,躲避警方追緝!
    2018/11/28 21:19
  • 體育場邊假裝擦汗 跑遍北中南大學偷竊

    一名校園大盜偷遍北中南各大校園,而光是台南市,包括成大和南台科大等4所大學就有10名大學生被偷錢包,警方循線跟監埋伏,在長榮大學球場旁發現嫌犯假裝打球後,滿身大汗坐在場邊休息趁機偷包,員警上前逮人他百口莫辯,調查他身分發現,他居無定所,設籍在台北市的區公所,不是睡公園就是草叢,搭火車或高鐵到台中或南部地區行竊。
    2018/09/1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