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偷運 結果共104筆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為幫妹妹作弊!寵妹魔人冒充警察「偷渡秘笈」 下場慘了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男子為幫助妹妹作弊,竟然將自己偽裝成「警察」潛入考場巡邏安全,並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沒想到行跡敗露慘被抓包,遭其他警員發現。
    2024/03/01 21:40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北韓射飛彈錢哪來? 「假睫毛」偷運中國借殼上市

    北韓多次發射飛彈挑釁,金正恩更常把「戰爭準備」掛在嘴邊。北韓的軍武研發,錢到底從哪裡來?除了派出駭客,到各國盜取加密貨幣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的經濟來源,包括將假髮跟假睫毛,偷運到中國大陸,先「洗產地」後,再銷售海外。
    2024/02/06 22:40
  • 偷運3千萬海洛因!2菲律賓人帶9公斤白粉闖小港機場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於112年9月揭破重大毒品走私案,逮補2名菲律賓籍人士,他們以旅遊名義,試圖將重達9公斤的海洛因(Heroin)走私進台。該批海洛因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該案是近年來小港機場查獲旅客攜帶最大重量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案件。
    2023/12/28 14:35
  • 控菲律賓偷運建材 中國海警:應將仁愛礁軍艦拖走

    針對中國海警船5日在南沙仁愛礁海域以水炮攻擊菲律賓補給船,中國海警局今天聲稱,菲方「不顧中方警告」向仁愛礁擱淺軍艦運送「維修加固的建築物資」,中方才使用水炮警示。中方敦促菲方從仁愛礁拖走軍艦,恢復當地原狀。
    2023/08/07 16:53
  • 前員工偷60萬鋼材變賣 警幫尋獲省百萬賠償金

    台南一批價值60萬的鋼材,在工地失竊,警方循線追查,沿路調閱10幾支監視器,往前回推10幾天前的畫面,才終於找到鋼材的下落,原來這批鋼材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經被偷運走,以20萬的價格被轉賣掉,經追查被害人和嫌犯之前是主雇關係,因為薪水談不攏,嫌犯才偷走鋼材變賣報復,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3/02/06 22:31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借我手機」! 偷運將SIM卡付款 3年盜20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車站附近的排班計程車,謊稱手機沒電,要打電話給朋友,跟運將借手機,過程中快速偷走裡面的SIM卡,再裝到自己的手機內,之後就去盜刷買遊戲點數,用這種手法連續騙了三年,至少15人受害!
    2022/06/19 19:40
  • 與敘利亞舉行空中軍演 俄又被抓包偷運烏糧

    烏東陷入激戰之際,俄羅斯和敘利亞,高調舉行空中聯合軍演。另外俄羅斯又被抓包,把從烏克蘭偷來的穀糧,經過博斯普魯斯海峽,運往敘利亞販賣。俄羅斯也公布最新空拍影片,否認他們砲襲東正教堂,反控烏克蘭炸毀附近橋樑。
    2022/06/08 19:12
  • 俄盜賣烏糧食.獲利豐 阻黑海港口.全球陷糧食危機

    俄羅斯封鎖黑海港口,阻斷烏克蘭糧食輸出,讓全球陷入缺糧危機;不過俄羅斯卻在背地裏,偷運烏克蘭糧食,再賣給其他國家;以目前居高不下的小麥價格,估計俄羅斯盜賣的獲利豐厚。世界糧食計劃署就警告,俄羅斯不開黑海港口,就是向全球食物安全宣戰,歐盟也批評俄羅斯拿糧食勒索全世界,今年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也充滿焦慮感,憂心糧價會讓通膨更加惡化。
    2022/05/25 19:56
  • 俄又被拍到偷烏國穀糧! 歐盟:俄將糧食當武器

    俄羅斯偷運烏克蘭穀糧又被抓包,美國衛星公司拍下,裝滿烏克蘭穀物的船,開往克里米亞。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歐盟主席就警告,俄羅斯把糧食當武器,未來引發糧食危機,全人類都會受害。
    2022/05/25 19:44
  • 俄羅斯洗劫烏克蘭40萬噸穀物 偷運至地中海遭拒入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將近3個月,烏克蘭除了死去數千平民外,境內穀物也被俄羅斯大量掠奪,可以說是搜刮地相當徹底。為了販售從烏克蘭土地取得的作物,俄羅斯一艘載滿烏克蘭約3萬噸穀物的貨船開始試水溫,欲出口至地中海沿岸各國,但由於戰爭俄羅斯早已聲名狼藉,這些沿岸國家紛紛拒絕貨船進港。
    2022/05/13 12:04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囂張賊雇車偷萬斤鋼材 瑞芳警年前破案逮人

    瑞芳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放置在自己工地的鋼材不翼而飛,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姓嫌犯竟然雇用不知情的貨車司機,分兩次偷運了高達1萬2千500公斤的鋼材.
    2022/01/13 17:16
  • 玩具恐龍掩護藍舌蜥蜴藏包裹 澳洲截獲野生動物走私

    澳洲邊境檢查署近日破獲一宗野生動物走私案件,涉案人將7隻藍舌蜥蜴隱藏於一批玩具恐龍當中,試圖透過郵遞偷運至香港。
    2022/01/07 11:21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 蚵仔寮漁船509箱私菸塞暗艙 海巡估市價2千萬

    海巡署南部分署昨(17)日凌晨於高雄蚵仔寮漁港,查獲漁船偷運私菸,第一一岸巡隊表示,16日晚間就透過雷達,鎖定一艘開往蚵仔寮的可疑船筏,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安檢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上船搜索,果然在船尾的暗艙發現500多箱私菸,初估總市價約2千萬元,曾姓船長和3名外籍船員也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1/12/18 15:38
  • 前方卡車飄散惡臭 台東員警攔檢查獲偷運生雞糞

    台東縣政府表示,台東境內禁止使用生雞糞及從外縣市運入,去年攔阻22萬5000多公斤生雞糞,完成19輛車裁罰總計罰金114萬元。今年至今查獲4輛違規載運生雞糞,共罰24萬元。
    2021/03/11 17:55
  • 憂入獄後伙食不佳沒能吃飽 囚犯「屁夾咖哩角」偷渡

    好會塞!一名男子準備坐牢前,因為擔心監獄裡的伙食沒辦法讓自己飽餐一頓,竟偷偷將「咖哩角」塞進屁股,企圖偷偷運進牢獄裡,誇張行徑更是讓所有獄警們哭笑不得。
    2021/01/05 11:05
  • 日、菲驚見走私疫苗! 偷運陸疫苗幫富豪接種

    領先全球,牛津疫苗今天在英國開打!不過英國疫情持續拉警報,今天傳出,英國打算延後第二劑疫苗接種時間。在各國搶打下,疫苗現在有如「液體黃金」,菲律賓和日本都出現走私疫苗,有人偷偷走私大陸疫苗,幫富豪接種。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護衛隊,也打了走私進口的大陸疫苗。
    2021/01/04 22:23
  • 職務之便這樣用! 台鐵員工偷運機車到高雄

    台鐵去年9月已經全面停辦機車託運,不會現在卻有一名機務段員工,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將機車運上火車,從屏東潮州,坐到高雄民族站才下車,整段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讓民眾直呼好離譜,而台鐵已經展開內部調查,盡快釐清這名員工的身分。
    2020/02/20 11:58
  • 機務段員工從屏東偷運機車搭到高雄 台鐵將懲處

    一名台鐵高雄機務段員工17日利用職務之便,違規將機車牽上列車,從屏東潮州搭車至高雄民族站下車後,將機車牽出站,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台鐵今天表示,已著手調查,將予懲處。
    2020/02/19 21:50
  • 偷運「黃金齒輪」鍍銀偽裝 疑欲走私赴港

    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