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偷臉 結果共8筆

  • 照片能說話、眨眼 陸嫌「偷臉」偽造影片 破解人臉識別系統

    台灣網紅利用換臉技術,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片,非法獲利上千萬,在大陸也有嫌犯,透過科技,偷偷把民眾的照片製作成假影片。這些假影片人像,能做出眨眼、張嘴、皺眉等精細的動作。警方表示,嫌犯會將這些偽造影片,賣給犯罪集團,用來破解銀行和電信的人臉識別系統。
    2021/10/23 20:02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小玉偷臉製謎片! 總統也是Deepfake受害者

    針對網紅小玉涉嫌利用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將研擬推動修法,更強調「我們有責任阻止錯假影像,傷害無辜的人」,但總統的宣示,是否也因為總統可能也是被害人?不過就在總統說要修法同時,也有聲援高雄虐嬰案的網友灌爆總統臉書,直言怎麼沒看到總統要替虐嬰案修法!
    2021/10/19 15:07
  • 網紅小玉偷臉製謎片牟利 蘇貞昌籲國人勿購買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表示,政府將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科技進步但有人藉此犯罪,政府對於任何人不肖行為都必須依法制裁,法律有不足地方應盡快因應科技加以補足,並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轉傳、購買或使用,減少不肖之徒的獲利。
    2021/10/19 09:22
  • 自己成「換臉」謎片主角 高嘉瑜喊修法:遏止數位性暴力

    「換臉」成謎片主角一直時有所聞,受好者從網紅到政治人物都有,今(18)日警方逮捕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引起社會譁然。據傳,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成為其中一位「主角」,她也馬上對外發表聲明,目前針對類似事件的國內相關法制不足,「未來將推動修法,遏止無法可管的數位性暴力」。
    2021/10/18 16:10
  • 上百偷臉謎片流出! 龍龍、黃捷「慘淪女主角」氣炸反擊

    百萬YouTuber「小玉」今(2021)年4月無預警引退,怎料今(18)日卻爆出是換臉謎片「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幕後黑手,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其中脫口秀演員龍龍、高雄市議員黃捷都淪為受害者,兩人聞訊後氣炸發聲。
    2021/10/18 16:04
  • 快訊/網紅受害!偷臉合成不雅片 警逮YouTuber小玉

    刑事局破獲一個色情群組,裡面流傳的影片主角,都是盜用知名網紅的臉,就連政治人物黃捷、高嘉瑜也受害,警方追查,這個群組的幕後主嫌,竟然是剛宣布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今天上午上門逮人,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
    2021/10/18 13:38
  • 監視器「偷臉」洩個資 陸科勒BMW遭點名

    美國品牌科勒衛浴,遭自家上海員工踢爆,大陸許多分店裝設的監視器,具有人臉識別功能,能在顧客不知情的狀況下,記錄行蹤、喜好,以便未來接待和報價。陸媒深入調查後發現,包括BMW等20家企業在大陸,也都使用這種人臉識別監視器,涉嫌違法盜取消費者個資。
    2021/03/1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