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偷採 結果共23筆

  • 大難臨頭各自飛!老夫婦偷挖筍「尪」丟妻先落跑

    高雄一對老夫婦去爬山,偷採麻竹筍,正好被竹林的主人發現,兩人拔腿就跑,太太腳程慢,老公竟然頭都沒回,直接丟下她,自己開車落跑,警方獲報到場,半小時內逮到人,夫妻倆偷了20幾支麻竹筍,供稱不曉得竹林是私人地,兩人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25 12:32
  • 為還車貸!賓士男偷24條大冬瓜 後輪下沉露餡遭逮

    高雄市甲仙區發生一起偷竊案,這次歹徒盯上的目標竟然是冬瓜,一對哥倆好開著賓士車,大半夜到瓜田摸黑偷採,一口氣偷採了24條大冬瓜,價值1萬元,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台南也發生一起竊案,茶葉行老闆把價值2萬4的20年老普洱茶,擺在騎樓下,結果被一名慣竊盯上,幸好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警方循線迅速將人抓捕到案。
    2023/02/19 20:47
  • 賓士車內塞滿冬瓜!他為還債深夜巡田 後輪下沉秒被拆穿

    今年年初因寒害影響,冬瓜產量銳減,價格從原本的1公斤7元飆漲近3倍,引來瓜賊覬覦。高雄甲仙一名鄧姓男子,為了償還賓士車車貸,日前凌晨帶著另一名施姓同夥到冬瓜田偷瓜,轎車因載太多瓜果後車輪凹陷,馬上被員警識破,質問「開賓士來偷採冬瓜?」,鄧男還辯稱,冬瓜是買來的,可反被瓜農秒打臉。警方後續也將施、鄧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
    2023/02/19 15:23
  • 可惡!拔蘿蔔活動遭擅自闖入偷採 「爛果還亂丟」引眾怒

    本月14日上午,草屯鎮公所將舉辦「2023來『趣』拔蘿蔔」活動,準備6處蘿蔔田、約5公頃同時段開放,來讓民眾自行採摘,吸引許多大人小孩的注意,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竟然有民眾擅自闖入,拔走不少蘿蔔,更過分的是,還把賣相比較不好的隨意亂丟,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罵翻,公所有特別設立告示牌,呼籲民眾莫要違法,否則違者將報警處理。
    2023/01/12 13:57
  • 防偷蚵賊! 牡蠣產量減價格飆 南警海巡聯手護蚵

    中秋將至,烤鮮蚵鮮甜肥美是饕客們烤肉趴首選,但今年因為高溫炎熱,讓蚵仔產量大減,價格隨之飆漲,蚵農也提心吊膽,擔心遭人盜採。全台蚵仔產量最大的台南七股,當地警方也和海巡、區公所等單位交流,執行「護蚵行動」,防止宵小順手偷採蚵。
    2022/08/30 20:47
  • 大膽小偷!屏東婦連偷30顆南瓜 遭逮後全倒出來 農民怒報警

    高屏溪河道旁常有民眾承租土地,用來種植西瓜、南瓜等農作物,屏東縣一名林姓婦人7日亂入他人的農地偷採南瓜,一次採了30顆,當場被農民陳姓男子逮到,沒想到林婦一見他來,就把已裝袋的南瓜倒出來,警方事後到場將林婦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1/20 10:49
  • 福壽山農場蘋果遭偷採 場方掛牌「母湯偷摘」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結實纍纍,以前曾被遊客偷採,農場提醒不要自己採蘋果,會犯竊盜罪,另外隨著楓葉季漸漸到來,場內有些楓葉已經轉紅,民眾為了搶拍打卡,住房率相當高,幾乎天天全滿。
    2021/10/25 13:54
  • 大媽偷採高麗菜…遭抓辯會「秤斤算錢」 老闆怒:人呢?

    近日一名高麗菜商透露,自己的高麗菜園遭一名大媽闖入偷菜,恰巧被朋友的阿嬤撞見,當時大媽立刻表示,「我會自己秤斤跟老闆算錢」,怎料他在田裡苦等了一天卻始終不見對方人影,忍不住痛批,「妳這些高麗菜吃了會心安?」
    2019/12/22 11:42
  • 「電火猴」逛大街! 記者採訪巧遇驚嚇狂退

    台中太平出現猴害!已經連續兩個月有猴子跑進市區,不只在電線上狂奔,還偷採水果吃,記者循線採訪,剛好又碰上猴子出沒,從樹上跳下路面,完全不怕人!
    2019/10/18 18:25
  • 「芭樂選美」遭竊 只偷「記號」 疑同行下手

    可惡小偷竟專摘準備比賽的芭樂! 彰化社頭一名蕭先生,半個月前把果園內,長的最好的芭樂,綁上紅繩子,沒想到一夕之間,竟被不明人士偷摘了超過400顆,警方懷疑是種植芭樂的同行所為,才會這麼識貨,主辦單位說,如果查出有人把偷來的芭樂,送過來比賽,查出後,將會取消得獎名次之外,小偷也會被永久除去參賽資格。
    2018/10/05 16:41
  • 「香草」大盜橫行! 馬達加斯加農夫夜守防賊

    很多食物跟料理都會使用香草,香草也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之一,而全球最大香草產地就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供給量佔全球8成,但是因為價格越喊越高,不肖歹徒半夜匯去偷採香草,逼得農夫必須夜守農地,防止香草被盜偷。
    2018/08/27 22:58
  • 竊賊偷採無子檸檬! 比有子品種「貴一倍」

    天氣漸漸變熱,手搖飲市場開始需要大量檸檬,南投卻出現偷檸檬的小賊。這名竊賊似乎也很識貨,他偷的全是比一般檸檬還要貴一倍的無子檸檬,被抓到時整個機車置物箱都塞滿檸檬。
    2018/03/30 11:38
  • 暗夜偷200元洋蔥 人贓俱獲遭移送

    只為價值新台幣200元洋蔥,羅姓婦人凌晨3時到農地偷採,卻碰到菜農巡田,遭報警人贓俱獲,依法移送。
    2017/03/10 12:31
  • 偷採致量少! 馬糞海膽解禁「2天抓光」

    澎湖海域附近的馬糞海膽昨天解禁,開放4個月,不過恐怕捕撈期才開始就要提早結束了,因為馬糞海膽價格不斐,每台斤就要價800到1000元,吸引漁民搶撈,結果讓馬糞海膽提早變少又變小,即使澎湖縣政府訂出8個月禁捕期,卻有不肖人士偷採,漁民抱怨,今年恐怕不到2天就抓光了。
    2013/06/02 13:30
  • 「一言堂」鑽漏洞 陸公民記者偷偷採訪

    雖然大陸逐漸邁向經濟開放改革,但主流媒體言論卻還是經常一邊倒的幫政府說話,有大陸老百姓受不了這樣的媒體環境,透過網路發聲,當起公民記者,親自採訪不受重視,刻意被冷處理的新聞事件,但他們也須處處小心,因為政府隨時會監控他們的採訪,辛苦報導的內容,更可能被刪除。
    2012/09/17 22:35
  • 千元中藥當雜草 兩嫗屢偷扭送警

    昨天上午2名婦人到瑞芳山區的私人土地採藥,被警衛逮個正著,立刻報警處理,目擊的警衛說這2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偷採了,只是這偷採的草藥乍看之下跟雜草沒兩樣,連警方都難以辨別,因為這可是內服外用皆適合的攀龍草,市價每公斤台幣1500元。
    2011/04/12 17:44
  • 偷採路邊盆栽 婦依竊盜罪送辦

    高雄市一名婦人,騎車經過鳳山市一戶民宅前,把種在騎樓旁的彩葉草盆栽,誤認為是紫蘇葉,動手摘了5株,正要離去,被巡邏員警發現,愛花心切的屋主十分氣憤,他懷疑騎樓盆栽常被偷,就是婦人所為,不原諒她,雖然婦人喊冤,聲稱拔葉子是要治頭痛,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2010/01/31 12:04
  • 偷菊花被扣手銬腳鐐 婦罵遭羞辱

    因為採了路邊2株價值2元的波斯菊,而吃上竊盜罪名,這事情發生在台中縣豐原一名56歲婦人身上,警方認為花是市公所的財產,於是將採花婦人依現行犯逮捕,甚至還上手銬腳鐐,對她偵訊7個小時後,還移送法辦,這名婦人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卻因為偷採2朵路邊野花,成了嫌犯。
    2009/02/06 12:03
  • 婦人偷2元菊花 遭上銬偵訊7小時

    因為採了路邊2株價值2元的波斯菊,而吃上竊盜罪名,這事情發生在台中縣豐原一名56歲婦人身上。警方認為花是市公所的財產,於是將採花婦人依現行犯逮捕,甚至還上手銬腳鐐,對她偵訊7個小時後,還移送法辦。這名婦人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卻因為偷採2朵路邊野花成了嫌犯。
    2009/02/06 12:01
  • 又被偷! 空心白菜損失百餘公斤

    菜價漸漸回穩,不過彰化又發生菜被偷事件,農民一早起來準備到菜園裡收割,發現空心白菜被偷採100多公斤,損失超過4000元。
    2007/11/05 11:36
  • 盜蘭花太魯閣失足 一男子生死未卜

    太魯閣國家公園傍晚發生山難,而且還是要偷採珍貴野蘭花的採花大盜。總共2男1女謊稱上山採草藥,其中一名男子卻失足墜落山崖,同行2人雖然趕緊報案,卻不敢指引救難人員到現場,原來就是怕偷蘭花的事情,會露了餡。
    2006/08/17 00:44
  • 趁霧濃 大陸漁工越界金門偷採蚵

    這兩天金門海域不時飄起濃霧,有大陸漁船竟然趁機越界捕魚,還大膽的登陸採蚵仔,想回頭走私賣個好價錢,卻採蚵採的太專心,連海巡人員趁濃霧逼近要抓人了也沒發現,當場就被逮。
    2006/01/31 12:23
  • 香蕉新「黃金」 價格飛漲 偷兒集體竊!

    香蕉價格創下10年來新高,屏東因此又傳出蕉農的心血,被小偷採收了的消息,屏東縣鹽埔鄉的蕉農,果園裡八分熟的香蕉,連續被小偷光顧,3噸重的香蕉被搬光,蕉農欲哭無淚。
    2004/11/27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