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偷捕 結果共7筆

  • 大陸快艇破壞網具、曾偷捕300公斤土魠魚!澎湖漁民損失慘重

    大陸休漁期從上個月中開始,但對岸漁船還是頻頻出海,跨越海峽中線!他們出動快艇,破壞我國漁船的網具,被通報後火速逃之夭夭,海巡趕到場但不見人影。其實除了破壞漁具,漁民還曾透過無線電聽到,對方掠奪了2、300公斤的土魠魚,合計損失將近10萬元。
    2021/06/17 12:34
  • 好痛啊!疑偷抓龍蝦藏潛水衣 遭刺頻哀號

    到保育區潛水,疑似偷捕龍蝦藏進潛水衣裡,結果被刺傷!綠島的柴口保育區不少潛水客都愛去,但就在2日時,一名鄭姓遊客來到這裡潛水被龍蝦刺傷,因為真的好痛,就這樣一路從海上叫到被救上岸,一百公尺外全都能聽到他的慘叫聲,只是如果真的偷捕龍蝦,依法是最重可開罰15萬。
    2020/05/06 12:36
  • 陸漁船越界捕撈 海巡艦艇頂巨浪驅離

    最近澎湖海域海象惡劣,海面的風浪高達11級陣風,不少大陸漁船越界開進澎湖海域就近避風,甚至在「南方四島」海洋保護區偷偷捕撈,昨天晚間海巡署趕緊派出船艦頂著強風巨浪,用水砲驅離這些大陸漁船。
    2018/12/30 18:34
  • FOCUS/魷魚量少價高 北韓船進日本海偷捕

    日本在日本海的排他經濟水域(日俄韓在日本海都有漁權),近來發現許多可疑的外國船隻非法進入捕撈,情況嚴重時多達兩百艘,這些大多來自北韓跟中國的船隻,都是為了近來價格飆漲的魷魚而來,尤其是北韓為了解決國內糧食不足問題,金正恩開始力推水產養殖業,鼓勵漁民出海捕魚,把簡陋小船當成遠洋漁船開,海上飄搖畫面看了怵目驚心。至於南韓也在黃海面臨大陸船隻,非法越界捕魚的問題,所以去年十月開始,放寬海上警衛隊使用武器的限制,有必要就開槍藉此驅趕非法捕撈。
    2017/02/28 19:30
  • 大膽!5男2女先偷捕魚裝備 再偷800斤魚

    3日凌晨,7個人走進宜蘭員山鄉一間魚塭開始行竊!但他們很大膽,隔天又來偷,而且這次還是先撬開主人家的鎖,拿走對方的捕魚裝備,再到魚塭裡偷,而魚塭主人是一名陳姓阿公,平時都省吃儉用,捨不得把辛苦養的魚吃掉,這回被偷走將近800斤的魚,損失50多萬元。
    2016/03/07 08:30
  • 【FOCUS新聞】直擊大陸東海「大執法」 越雷池遭殃

    長期在東海捕魚的大陸漁民,最近被迫放暑假,因為從6月1日開始,東海正式進入休漁季,但休漁季反而極不平靜,來自大陸全國各地的漁民,成群結隊聚集東海,摸黑偷偷捕漁,讓執法單位疲於奔命。東海本是資源豐富的魚場,不過因為濫捕,漁貨逐漸枯竭,休漁期本是讓東海的魚群有一段休養生息時間,但漁民無視禁捕令,大陸只好出動海空大隊駐守東海,東海夜夜上演官兵捉強盜的激烈追逐,漁民甚至在漁船插上鋼管,不惜衝撞執法船。
    2014/07/07 22:15
  • 白浪淘淘抓不怕? 陸漁民越界花招多

    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抓不勝抓,近年來更是花招百出,他們不但成群結隊,運用子母連結船,侵入我國海域,還利用廢棄船劃分區域,作後勤補給中心、工作站跟休息區,前方偷捕魚、後方架棚曬海帶昆布,專業分工,令人咋舌。
    2011/01/1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