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偷帶手機 結果共8筆

  • 上班前先脫光!俄電商禁偷帶手機 員工遭「羞辱式」搜身

    有「俄羅斯版亞馬遜」之稱的線上零售商「Wildberries」近期被踢爆,旗下員工在上下班時竟然被迫全身脫光、只剩內衣接受「羞辱式檢查」,以確保員工不會攜帶違禁物品進出工作場所,相關影片也被臥底報導的記者曝光,引發譁然。
    2023/04/25 14:27
  • 偷帶手機到校!老師氣炸逼學生「自己砸爛」教室講台猛摔

    為了讓學生不受外在誘惑影響,許多學校嚴格禁止學生攜帶手機到校,一經發現則沒收處置,中國大陸一名老師近日發現學生偷帶手機,一氣之下竟勒令學生在教室「自己砸壞手機」,教育方式引起爭議。
    2020/12/02 20:38
  • 小6女生意做很大!偷帶手機到校 每人收50元出借網路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就連中小學擁有手機的比例越來越高。近日有家長在臉書社團分享,就讀國小6年的女兒偷偷帶手機到學校,還開網路給同學使用,每人每天收費50元,老師發現後不僅寫聯絡簿投訴,還打電話到家裡問「你們家是做生意的嗎?小孩怎麼這麼精明?」讓他實在哭笑不得。
    2020/10/13 10:00
  • 「海、空軍機密最貴」 國軍半個月連爆2次洩密

    國軍又發生情資資料險些外洩!一名陸軍情報官涉嫌在漢光演習期間,偷帶手機拍下實戰演練畫面,再用包裹形式要寄給位在金門的接頭人,企圖用小三通方式闖關被攔下。國防部證實有這件事,就有軍事專家說,這確實有很大利益讓不少人願意鋌而走險。
    2020/08/13 17:44
  • 「看我在發抖耶」5歲童演腳狂抖 求媽別打

    真的是人小鬼大,南投一名綽號叫「典典」的5歲男孩,偷帶手機去補習被媽媽逮到,好笑的是回家後媽媽一拿出棍子,典典立刻演技大爆發,邊哭邊和媽媽爭辯講道理,講到激動處還演出雙腳顫抖,一直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腳在抖,過程相當爆笑。
    2019/07/26 21:05
  • 偷帶手機遭母棍打伺候 5歲兒怒喊:妳沒看我腳在抖嗎

    和大人「應喙應舌」,最後被修理更慘!一名網友「莎菲‧索克蘿蔓」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自己5歲的弟弟和媽媽吵架的影片,影片中媽媽因為不滿弟弟偷帶手機去學校,怒到手拿長棍要打弟弟,不料小男孩反應超激動,竟大喊「妳沒看到我腳在抖了嗎?」,隨後叫媽媽趕快放下棍子,還示範給她看該怎麼「輕輕」打,最後失去耐心的媽媽,直接一手用力打下去,痛得他往後彈跳並大喊「超級痛的」,激動反應笑翻不少網友。
    2019/07/26 14:51
  • 美國監獄醜聞 偷運毒品、強收「監獄租金」

    賄賂、買通監獄管理員,然後把違禁品偷偷帶進監獄,這如同電影情節的醜聞,也在美國馬里蘭州真實上演,多達10多位女性獄警變成犯罪幫兇,他們不但夾帶手機、香菸,甚至把毒品帶進監獄,還默許黑幫用暴力脅迫方式,向其他獄友在監獄內收租金。
    2014/11/13 22:52
  • 情話綿綿露底 受刑人偷帶手機被逮

    花蓮一名受刑人因為太思念女朋友以及女兒,於是請朋友夾帶3隻手機給他,讓他表達思念之苦。結果最近這手機被管理員搜到沒收,這名受刑人被記一個申誡,管理員因為管理疏失,也一併被處份。
    2004/02/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