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偷商品 結果共9筆

  • 攜兇器行竊至少「關6月」 男持剪刀偷芭樂遭判1年半

    看到零食動歪腦筋,使用可傷人的工具行竊,罪更重!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超商,拿美工刀偷商品,犯案時還不時張望,結果舉動更引起店員注意,當場報警,警方認定是「攜帶凶器」的竊案,刑度至少半年起跳,不過,法官認為,女子是第一次犯案,也認罪,審酌後,判刑三個月。
    2022/11/15 20:32
  • 影分身之術!《火影》迷偷夾娃娃機 警比「結印手勢」破心防

    影分身之術!桃園市桃園區昨(28)日傍晚18時許,一名娃娃機店業者透過店內監視器,驚見一名男子正在偷商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涉嫌偷竊的35歲陳姓男子不發一語,被帶回警局也不說話,直到警方看見他穿著動漫《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家徽的T恤,上前詢問「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接著比出對手「千手一族」的結印手勢,立刻攻破陳男心防全招了。
    2022/09/29 17:58
  • 傻眼!娃娃機台遭破壞「公仔被偷」 竊賊竟是同業

    花蓮一名娃娃機台主,最近看監視器的時候發現,有人破壞他的機台隔板,把手伸進去,偷走價值約700多元的公仔!台主看到時除了相當生氣以外,更發現竊賊很眼熟,原來他是另一家娃娃機店的老闆,兩家店只間隔130公尺,竊賊所為也被懷疑是要「省成本」。
    2021/04/20 18:40
  • 「娃娃機大盜」偷遍高屏! 被逮還咬傷警胸

    高雄鳳山,有一名男子專挑娃娃機下手,直接砸破玻璃偷商品,而且事後還會變裝逃逸,高屏地區幾乎都偷遍了。警方趁他變賣商品時,上前逮住他,但他不斷掙扎,還咬傷員警的右胸和手臂,除了竊盜罪,還要再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0/10/26 13:03
  • 「給你錢,快來偷」 女店長高薪徵求專業小偷來「光顧」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英國倫敦1名女店長在Bark.com刊登1則相當特別的徵人啟事,她想找「老練的專業小偷」到自家店鋪偷商品,且不但不必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每小時時薪甚至高達50英鎊(約新台幣1965元)。
    2018/12/07 22:34
  • 菜刀破窗偷娃娃機! 女賊4天連犯4案

    新北市永和12月份發生娃娃機連續竊案,下手的都是同一名27歲女子,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她使用菜刀、鐵鎚,撬開玻璃櫥窗後在店裡大肆搜刮,4天內犯下4起案件,而且不僅偷商品,連機台內的現金也全部拿走。
    2017/12/19 12:49
  • 無本生意!偷商品佯稱買錯 賊退貨換現金

    專挑10元商店下手行竊,新北市這對鴛鴦二人組,男子先到店內挑選商品趁機行竊,之後,女嫌犯佯稱要退貨向業者變換現金,為了不讓對方起疑心,過程中還抱著一名小孩佯裝成家庭主婦,目前已知有多家業者受騙上當。
    2017/11/01 14:41
  • 砸破娃娃機偷商品 賊留藍白拖被逮

    缺錢花用,竟然把腦筋動到夾娃娃機上頭,基隆一名男子,連續三次拿著榔頭到娃娃機店,選中裡面的音響和MP3以後,就敲破玻璃拿走商品,店家火大,埋伏抓賊,雖然竊賊跑的快,不過留下一隻藍白拖,被當成了犯罪證據!
    2014/05/16 17:18
  • 〈獨家〉誇張!偷完化妝品 對面擺攤8折賣

    台中逢甲夜市竟然有人到美妝店偷商品後,直接到斜對面「擺攤出清」,一名香港女子涉嫌連續好幾天到逢甲同一家美妝店偷東西•她每天就像是補貨一樣,偷走好幾個同系列的睫毛膏、面膜等美妝用品,誇張的是,她偷完直接到斜對面100公尺處擺攤,8折賣給逛街民眾,店家發現東西怎麼突然變少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人偷竊,事後她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沒想到一交保,馬上又回到原地擺攤。
    2012/11/0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