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偷吃風波 結果共29筆

  • 挺過腥尪偷吃風波! 《鬼滅之刃》歌姬LiSA報喜:生了第一胎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也因此數度在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演唱,人氣水漲船高,2020年1月她與帥哥聲優鈴木達央成婚,隔年卻爆出男方偷吃,不過LiSA予以原諒還補辦婚禮,25日晚間也傳出平安生下小孩的喜訊。
    2023/04/26 11:00
  • 走過偷吃醜聞 陶喆妻「首拍全家福」:謝謝愛和包容

    「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佩蓉)結婚,育有2歲寶貝兒子「BONBON」,歷經偷吃醜聞跟老婆認錯後,近來一家3口首曬全家福歡慶陶喆52歲生日,Penny更發文甜蜜地說「謝謝你的愛和包容」。
    2021/07/11 14:49
  • 氣炸李朝永一度走失 周遊親除小三喊:重新戀愛

    83歲重量級製作人周遊(阿姑)與老公李朝永挺過偷吃風波,時常放閃,周遊談到老公中間曾「一度走失」讓她氣到不行,但她親手除掉對方讓老公回心轉意,兩人承諾照顧彼此到老,更十指緊扣放閃喊「重新戀愛」。
    2020/11/10 11:38
  • 偷看手機見曖昧對話…男友硬掰是小妹妹 女星揭偷情真相

    從超夯韓劇《夫婦的世界》到近期台灣演藝圈偷吃風波,男人擁有的第2支手機都成為偷情「專機」,是否看另一半手機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女星吳怡霈近日透露,過去曾偷看男友手機的慘痛經驗。
    2020/05/17 15:47
  • 傳黃心穎有許志安種? 鄭秀文IG動態吐心聲

    港星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日前發生偷吃風波,引發香港演藝圈震驚。事後許志安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妻子鄭秀文則選擇原諒;至於小三黃心穎,因為此事後神隱起來,傳出她改名在美國當房仲。但現在有消息爆料,指稱黃心潁懷了許志安的孩子,還準備在美國結婚,引發網友的關注;不過此消息來源並未證實,可信度存疑,粉絲們則是心疼鄭秀文。
    2019/10/31 12:12
  • 陪走過偷吃風波不離不棄 浩翔兄弟情「越來越近」

    「浩角翔起」阿翔因車邊激吻謝忻爆出婚外情,演藝事業一度重挫,兩人沉潛數月後最近也陸續低調復工。好搭檔浩子因不倫戀風波,2度陪同阿翔出面道歉,事後還說「這10幾年來我把他(阿翔)當家人」,見證患難見真情的兄弟情誼。兩人日前也在工作空檔,被拍到坐在彼此旁邊看手機,距離似乎越來越近,也打破兩人多年前被爆私下不合的傳聞。
    2019/10/31 11:02
  • 激吻的代價?阿翔昔年收4千萬 「現在」代言價碼曝光

    藝人阿翔與謝忻在街頭激吻後,正宮Grace選擇原諒,阿翔更回歸家庭努力修補感情,但也因為偷吃,雙雙遭公司處分,讓2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不過近來阿翔與謝忻陸續復工,阿翔更與Grace合體拍攝廣告賣風衣;但播出後,許多民眾認為「觀感不佳」,也讓這廣告被緊急下架,而名嘴也爆出阿翔夫妻會答應接拍廣告的原因,跟在經過偷吃風波後的廣告價碼變成如何?
    2019/09/18 10:17
  • 同樣偷吃為何「小三罪該萬死」?她戳破:女人出軌是犯X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車邊接吻,偷吃風波讓2人一夕間形象全毀。然而事隔2個月,經紀公司疑似選擇「棄忻保翔」,阿翔順利復出主持節目,夫妻倆還接到風衣代言、合體拍廣告,謝忻卻獨自背負小三罵名,受眾人唾棄。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為何「男人出軌是犯錯,女人出軌是犯賤」?直指和性別意識有關。
    2019/09/17 10:48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鄭秀文香港開唱 許志安現身力挺遭噓

    鄭秀文13日晚間,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經歷四月許志安偷吃風波後,首度站在歌迷面前開唱。許志安低調現身力挺老婆,不過沒有出現在座位區,而是留在後台,但是鄭秀文歌迷一看到許志安,噓聲連連,讓許志安低著頭快閃進演唱會場地。
    2019/07/13 11:34
  • 怒轟浩子「被屁孩拖累」 她驚爆:謝忻有人罩可望翻身

    藝人阿翔近日身陷偷吃風波,昨天(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2度就和謝忻的婚外情向大眾及老婆家人朋友鞠躬道歉。整場記者會看在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眼裡,雖然覺得經紀公司很可以,但也認為浩子被「屁孩阿翔」拖累。廣告小妹甚至爆料,圈內人士沒打算放棄謝忻,未來仍有可能翻身。
    2019/06/19 07:58
  • 阿翔妻子發文原諒偷吃 「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老公,還寫說「你的世界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一句話感動許多網友,發文時間點就在浩角翔起開記者會前一天,似乎要幫老公滅火。
    2019/06/17 14:35
  • 快訊/偷吃風波! 明下午2點浩角翔起舉辦記者會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剛剛透過經紀人宣布將在明天下午兩點在王朝大酒店再度出面舉行記者會,而明天浩子也會一同出席,阿翔的老婆Grace在今天早上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提前幫忙滅火,而浩角翔起將再開記者會,會有什麼新說法明天揭曉。
    2019/06/17 13:05
  • 批「謝忻心機深」要阿翔做這事 律師怒揭小三標準SOP

    阿翔謝忻遭週刊踢爆婚外情,兩人當街擁吻引起外界撻伐,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偷吃風波似乎愈演愈烈,經紀公司為了讓事件盡快止血,浩角翔起明(18日)原定的錄影行程臨時取消,將改開記者會說明;對此,律師李怡貞砲轟,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早在2年前就有跡可循。
    2019/06/17 09:50
  • 翔忻偷腥下場慘 公司祭家規嚴懲恐遭「冷凍」

    阿翔謝忻爆發偷吃風波,引起各界關注,不僅重創兩人形象,現在可能連工作都不保,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道歉記者會,但卻被網友批評態度欠缺誠意,原先18日的錄影《綜藝新時代》昨(16日)通知臨時取消,將改為召開記者會,而有消息指出,阿翔謝忻所屬的經紀公司將會祭出嚴懲,讓兩人先消失一陣子,盡力止血讓損失降到最低。
    2019/06/17 08:07
  • 正宮Grace真原諒阿翔了? 她曝危機:有人說謊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當街與謝忻激吻,不倫戀浮出檯面!雖阿翔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18日也將合體浩子和公司相關人員召開記者會,正面面對偷吃風波,盡全力修補家庭關係,但「神明代言人」沈嶸勸阿翔,比起記者會,他應該先對老婆Grace說實話。
    2019/06/16 21:17
  • 擺脫謝忻曖昧情 王少偉認了超辣女友「大喊會負責」

    王少偉與謝忻過去屢次傳出有曖昧情,兩人甚至被拍到一起看房,謝忻也曾在節目上公開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對象,如今阿翔與謝忻的偷吃風波爆發後,王少偉前幾日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公開女友的畫面也跟著被挖出來,似乎也能暫時擺脫與謝忻的曖昧情,讓現場嘉賓一陣騷動。
    2019/06/16 12:13
  • 陷偷吃風波!翔忻激吻討論度暴增 擊敗人氣王韓國瑜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更震驚外界引起網友撻伐,雖然事件爆發後,當事人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謝忻也發聲明稿致歉,但2人話題熱度仍不減,網路聲量更一舉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6/13 14:30
  • 綠帽戴夠了!狠甩許志安小三 馬國明:拒絕港女

    51歲港星許志安上月中爆發偷吃風波,被一名司機拍下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激吻,震驚演藝圈,整起偷吃風波除了鄭秀文以外,黃心穎男友馬國明也是受害者。被指「戴綠帽」的馬國明,事發後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女友,暖男表現讓一眾網友心疼。不過近日港媒報導,馬國明透露之後找女朋友「絕對不會找港女」,似乎暗指和黃心穎已經分手。
    2019/05/24 11:06
  • 背著鄭秀文偷吃!許志安纏綿激吻女星「親到出聲」全被拍

    51歲港星許志安2013年和相戀近30年的鄭秀文結婚,雖然2人曾歷經分分合合,但結婚後外界一直認為夫妻倆感情甜蜜穩定,豈料許志安如今竟爆發偷吃風波!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近日被拍到和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約20次,不僅親到出聲音,女方還邊親邊將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走。最驚人的是,黃心穎本身還和另一名港星馬國明交往中,疑似雙劈。
    2019/04/16 14:20
  • 遭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 嗆:若說謊當眾自盡

    人紅是非多?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被前女友李雨桐影涉劈腿,今年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重挫,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遭網路紅人、女星黃奕前夫黃毅清指控吸毒,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親赴警局接受毒品檢測,隨後更發文烙下狠話,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2018/12/05 13:44
  • 尪被他酸「每天抱殭屍考古」 周遊氣炸喊告!

    80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走過偷吃風波後重修舊好,將於10月8日圓夢補辦「世紀婚禮」,日前夫妻倆出席活動時,周遊大膽穿「薄紗透視裝」牽老公登台,沒想到被同場藝人陳松勇狠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此話讓周遊夫婦氣炸喊告。
    2018/09/20 10:42
  • 恭喜!薛之謙升格當爸 甩偷吃風波高喊:不離不棄

    唱紅《演員》、《紳士》等歌曲的35歲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9月高調與前妻高磊鑫復合,沒想到過沒幾天就遭網紅舊愛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薛之謙隨後認了女方曾為他墮胎。今年他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全毀。今天(6日)上午,薛之謙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手指照,宣布升格當爸,並稱無論今後貧窮富貴、順境逆境,都會對家人不離不棄。
    2018/09/06 11:01
  • 走過前夫婚前偷吃風波 陳艾琳曬絕美「婚紗照」報喜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9歲女星陳艾琳,2年前外傳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控訴前夫阿翔(MP魔幻力量前鼓手黃柏翔)在籌備婚禮期間依然跟妹約砲,還讓女粉絲幫他在停車場口交,甚至坦言自己流產差點休克,最後2人離婚收場。走過這些風雨,陳艾琳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近日還曬出2人的婚紗照,被揣測好事近了。
    2018/08/27 08:01
  • 奶精逾500張私密照外流!「真人版芭比」被疑整超大

    藝人KID林柏昇近期被爆出4年前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網路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經常趁許維恩出國期間到汽車旅館約會,偷吃風波越演越烈。現在又有一批奶精多年前參與外拍的照片流出,當中不只露點走光,就連容貌都跟現在差超多,奶精也被網友質疑整形。
    2018/04/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