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偷口罩 結果共7筆

  • 老闆在還偷!女賊雙人組 竊千片口罩遭逮

    新北市一間口罩批發商遭竊賊盯上!業者準備出貨時,發現一千片口罩不翼而飛,衝出店外查看,發現兩名女子手提好幾大袋口罩準備逃逸,立刻報警抓人,警方不到一小時就逮到兩名竊賊,他們供稱缺錢花用,才會偷口罩變賣,其中一人還是曾上門消費的顧客。
    2020/10/23 17:25
  • 後指部中校上士涉偷口罩 指揮官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涉嫌竊取口罩,遭到羈押,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武立文今天說,李姓中校所屬單位的指揮官劉東奇與政戰處長,因查核不實等原由,遭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0/08/12 13:50
  • 口罩國家隊內賊 2軍人偷6千片遭收押禁見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涉嫌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2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債務問題遭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擔心2人會有勾串滅證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12 00:49
  • 疑欠債沒錢還! 2軍人偷6千片口罩遭聲押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二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竟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為債務問題,遭單位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由於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檢方擔心有他們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0/08/11 12:53
  • 口罩國家隊爆內鬼! 2軍人涉偷6千片聲押禁見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為滿足民眾口罩需求,政府結合民間組「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並派國軍協助支援,怎料卻爆出其中2名官兵偷走至少偷走6000片醫用口罩。昨(10)日深夜至北檢接受複訊,訊後今(11)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1 07:35
  • 懶得排隊下手偷!女3分鐘得手「18包口罩」

    因為懶得排隊,竟然就到藥局偷口罩!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5日下午到板橋一間藥局,發現店內架上,口罩還有貨,加上當時業者在忙,疏於注意。她竟然就趁機下手,偷走18包N95口罩。因為是醫療級,加上防護效果比平面口罩好,這一包兩片就要150元。等到業者盤點時,才發現營業額少了2700元,報警逮人。
    2020/03/09 18:37
  • 清晨六點排隊買不到! 韓陷「口罩亂」總統道歉

    疫情升溫,讓日本民眾陷入恐慌,瘋搶衛生紙和米的亂象,持續了好幾天,逼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出面喊話,說衛生紙夠用,不要相信假消息。而南韓「口罩之亂」也還沒結束,有人一大早六點去排隊,還是買不到,現在甚至出現專門偷口罩的竊盜案,南韓總統文在寅出面公開道歉,承諾會增加生產線。
    2020/03/0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