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偷人 結果共38筆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人妻手機桌面放「這圖」!婆婆怒嗆想偷人 網力挺:跑第一

    不少人會將自己喜愛的明星照片設為手機桌面,日前,就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將韓國男星李敏鎬的照片設為手機桌面,竟被婆婆嗆「都結婚嫁人了,還看外頭的男人!妳是打算偷人嗎?」貼文一PO出,網一面倒支持人妻。
    2023/10/21 18:40
  • 小孩也不放過!俄軍闖孤兒院影像曝 烏:1.3萬童被綁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309天,英國媒體近日公布一段6月拍下的監視器影像,俄羅斯武裝士兵與聯邦安全局(FSB)特工潛入烏克蘭孤兒院,試圖擄走兒童,所幸當時內部空無一人。烏克蘭情報機構稱,迄今已有1.3萬名兒童被綁,甚至包含蹣跚學步的幼兒,他們被帶往俄國後將被灌輸親俄思想,訓練成為俄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效力。
    2022/12/29 14:13
  • 前男友半夜逞慾!她果斷斬6年情 分手2月竟被對方求婚

    這是演哪一齣?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和前男友在學生時期交往,對方原本是個滿分暖男,不料對方在進入某科技大廠工作後,疑似壓力太大變得易怒,甚至還不顧她感受,常常在半夜直接硬上逞慾,暖男頓時變渣男。之後兩人分手,不料2個月後,對方突然出現,甚至還在聚會現場當眾向她下跪求婚,讓她非常傻眼。女網友經歷一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
    2022/10/12 23:17
  • 政院高官偷人妻!濫權允諾幫升官 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

    媒體報導身居要職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遭爆婚外情,對象是同為已婚的主計總處廖姓專委,鄒與下屬廖姓專委互動曖昧,二人還共乘機車深夜幽會,鄒還接送廖女上下班,鄒更為了示愛竟藉政院要職向廖女承諾升官、喬職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鄒員為資深公務人員,應知公私領域行為之分際,因涉此爭議有加以釐清之必要,即日調離主管職待查。
    2022/07/05 09:32
  • 屎命必達!肥料成為搶手貨 北韓戰車兵驚爆偷人屎拚業績

    年末將至,世界各地都在慶祝新年的到來。北韓當然也不例外,每年元旦是北韓的國定假日。然而假期結束後,一場堆肥戰鬥卻等待著北韓人民,用臭氣迎接新年的到來。
    2021/12/30 16:02
  • 代書槓房仲!Line群組傳語音罵「噁心」 慘挨罰2千

    日前一名陳姓女代書,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陳姓房仲,兩人也一起被加進同個Line工作群組。但雙方疑似是有點糾紛,陳姓女代書竟然在這百人群組內,傳送語音訊息,指名道姓辱罵陳姓房仲說「這麼噁心,偷人家的東西」等語。被對方發現後,馬上節錄,氣的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姓女代書涉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2000元。
    2021/12/15 13:46
  • 命理師算出「妳媽偷人」 女上網怒譙花錢買評論GG了

    高雄市一名高姓女子3年前找林姓命理師算命,為對方算出後告知「妳媽偷人」,事後高女非常不滿,竟在網路上留言,稱說林姓命理師的臉書評論都是「買來的」,林男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刑事部分獲不起訴,但民事部分高女須賠償林男2萬元,而且得刪除文章。
    2021/03/31 05:30
  • 雪碧遭爆偷人夫秘生女!正宮小孩吐「阿姨是壞人」露餡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因敢露、敢言累積一票粉絲,不過今(25日)她被週刊爆料本月初秘密產下1女,而孩子的爸疑似是她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最扯的是,男方已是3個孩子的爸,而正宮林咚咚也算是半個藝人,她婉轉證實這個消息,甚至曝光和雪碧的對話紀錄。
    2019/12/25 09:58
  • 半夜失眠偷人妻內褲 留紙條表白:妳寂寞嗎?

    大陸浙江杭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內褲失竊案,一名男子先是偷走人妻的2條內褲,之後又留下充滿挑逗性字眼的小紙條,讓人妻嚇得趕緊告訴丈夫劉姓男子。事後,夫妻倆就時常盯著監視器,過了幾天,嫌犯又來偷內褲,結果被劉男逮個正著。目前該名男子已遭當地警方拘留。
    2019/09/04 11:15
  • 大陸畫鳥第一人 被控「偷人作品」名揚國際

    有名被稱為大陸畫鳥第一人的女畫家「劉筱青」,過去名陽國際還曾受邀法國羅浮宮參展,卻被人起底發現過去是台灣知名水彩大師「楊恩生」的徒弟,現在很多的名畫名作,竟然都是以前在學時,從大師們留下的圖文集裡,粗糙拷貝竄名成自己的。
    2018/10/16 15:09
  • 沒錢苦!一家9口等著吃 為1顆饅頭他把老么送人

    從前的時代生活有多苦?家裡貧困又生了許多小孩,一大家子要養,就是沒錢怎麼辦?大陸一名男童,在61年前因沒東西吃實在餓得受不了,偷人家賣的饅頭被抓包,但爸媽因沒錢可以賠償,最後只好把孩子送給對方。
    2018/05/30 00:05
  • 【捲樂陞偷人妻】弟坑殺股民海撈逾40億 兄許世龍全身而退住豪宅

    1年多前爆發的樂陞案,被檢調單位認定是1場世紀大騙局,樂陞公司董事長許金龍涉嫌以「日商百尺竿頭公司收購樂陞」的利多當作誘餌,透過炒股、發行可轉換公司債等方式,海撈超過40億元,最後再宣布收購案破局,坑殺了2萬名投資人。
    2018/01/16 14:55
  • 誆iPad不見!3賊卻開直播 失主報警逮人

    偷人iPad還在臉書直播,小偷太猖狂,先後被員警逮捕!日前台北市西門町發生髮廊竊案,雖然警方事後抓到嫌犯,但他們卻供稱,iPad掉在公車,23日凌晨,被害人發現三名嫌犯使用偷來的iPad直播,疑似要賣贓物,就算被發現,還不斷嗆『來找我』,被害人定位嫌犯在板橋,前往附近速食店,找到小偷,立刻報警處理!
    2017/03/25 12:06
  • 偷車代步心虛逃! 眼尖警追百米逮賊

    偷人家的機車代步,小偷碰到臨檢逃跑,被員警抓了回來!23日清晨新北市警方在浮洲橋實施酒駕勤務,陳姓男子看見前方有警察,悄悄停車,用步行的方式離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以跑百米的速度向前追趕,嫌犯辯稱沒有騎車,不過卻又無法解釋為何拿安全帽,謊言被拆穿,當場被逮!
    2016/04/23 16:45
  • 過年趕送貨下車買便當 連貨帶車全被偷

    台中一名貨車司機趕在農曆年前,送南北貨到苗栗,途中因為肚子餓急忙下車買便當,車子沒有熄火,沒想到不到幾秒時間,立刻就被人偷走,連車上價值將近10萬元的貨物也全沒了,警方迅速破案,連車帶貨全部找回來;嫌犯自稱平日無業,想靠偷車變賣現金好過年,但偷人生財工具,差點害別人沒心情過年!
    2016/02/05 16:21
  • 92歲嬤顧店日賺百元 賊連偷5天損失上萬

    新北市一名大膽小偷,看準高齡92歲的阿嬤獨自顧店,趁機下手行竊,一連5天上門犯案,家人說雜貨店一天也不過賺1百多元,卻因為被偷損失上萬元,不忍心老人家被欺負,裝監視器報警抓賊,果然隔天當場就抓到小偷人贓俱獲。
    2016/01/04 12:52
  • 搶人賽制更新 陸選秀新規要「偷人」

    有阿妹加入當導師的大陸選秀節目,還打算比照美國版的賽制,加入第二階段「偷人」,也就是偷對方陣營的選手,更讓導師之間的互動成為焦點,因為過去像是那英幾度落淚,或另一個選秀節目章子怡拍桌走人,選秀過程導師互動反而比選手還搶戲,這回連阿妹都放話有可能在節目上哭。
    2013/06/17 19:54
  • 聯絡簿教成語 「紅杏出牆」怎解?父母羞

    聯絡簿是學校與家長之間溝通的橋樑,不過最近有家長投訴,說小孩聯絡簿上的成語教學,竟然出現「紅杏出牆」這4個字,例句還用到「水性楊花」,背著老公偷人等字句,讓家長看了好害羞,脹紅了臉不知該怎麼跟孩子解釋這成語的意思,不止如此,裡頭的造句還出現錯字,讓家長搖頭罵,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
    2011/06/15 19:04
  • 大金髮蓬蓬頭 到處偷人人都認得

    苗栗一名竊賊愛偷東西又愛現,他剛從地檢署交保,就去染了頭大金髮,還燙成蓬蓬頭,這次他到廟裡偷香油錢,還把整個錢箱搬走,警方調監視影帶,還沒看清楚臉,光看他一頭大金髮,就知道又是他偷東西。
    2011/03/11 11:52
  • 「試到成功為止」 囂張賊偷車全都錄

    年關近,偷車賊也越來越囂張,位在中壢市林森國小附近的新興公園,週邊經常都停滿了汽車和機車,日前就有一名囂張竊賊,趁著晚上行人比較少的時候,拿出工具偷人行道上的機車,就算有汽車經過,也毫不在乎,而且幾乎整排機車都試完,得手成功後,還換上另一頂安全帽變裝掩人耳目,附近居民氣不過,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揪出這名囂張的竊賊。
    2011/01/25 12:11
  • 「沒一盞燈亮」 瑞芳山路電纜賊囂張

    台北縣瑞芳鎮最近出現一名電纜大盜,專偷人煙稀少的山區路燈電纜,而且一偷再偷,只要公所一修復,他就馬上再去偷,不僅讓公所頭痛,也讓當地居民的用路安全出現疑慮,但面對這名電纜大盜囂張的行徑,相關單位居然束手無策,更讓用路人的無法接受。
    2010/09/15 11:36
  • 不擇手段! 男偷好友父親骨灰逼債

    討債新手法,竟然是偷人骨灰?台北縣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姜姓友人欠錢不還,又避不見面,他為了逼對方出面,竟然破壞姜家祠堂、偷走骨灰,再傳簡訊威脅對方家人,說「骨灰在我手上,快還錢」,整個手法就像是香港電影「旺角風雲」的翻版。
    2010/04/08 12:24
  • 偷人老婆反被色誘 遭綁架勒索

    苗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MSN發現妻子有外遇,竟然以弟媳當餌,反過來色誘妻子的情夫碰面,先把人押到河堤公園痛毆一頓後,又囚禁在汽車旅館,要求情夫以50萬元和解,結果他先付了17萬順利脫困,趕緊打電話報警,擄人勒贖才破案。
    2010/02/06 12:56
  • 壞榜樣! 國小女童面前偷人皮夾

    高雄有一名女子,在遊藝場裡偷竊客人外套裡面的皮夾,可惡的是,這名黃衣女子竟然是利用自己還在念國小的的姪女當作掩護,把客人的外套放在姪女書包上,拖了就走,被害人發覺後立刻報案,正好遇上食髓知味、要再回去犯案的女子,人贓俱獲。
    2009/12/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