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偵蒐犬 結果共6筆

  • 花蓮地震/汪汪隊出動!搜救犬挺進山區救受困民眾 網喊:要平安回來

    0403花蓮強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除了市區有多處大樓傾斜,山區也有土石崩落,導致民眾受困。社團法人台灣偵蒐犬協會今(5)日在臉書粉專上傳好幾張汪汪隊出動的照片,強調「新的時代的來臨,跨單位組成的團隊執行任務的速率就是快又好!」,網友也紛紛留言祈禱平安,「搜救人員與搜救犬一定要平安回來」。​​​​​​​
    2024/04/05 14:13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男返家離奇失蹤!弟頻上門搬運 家屬憂恐遇害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家屬連繫不上,帶警方破門卻找不到人,奇怪的是社區監視器拍下他的弟弟多次進出家中,離開時還搬著紙箱和大袋子,家屬懷疑楊姓男子恐怕遭遇不測,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也出動血跡偵蒐犬,但至今仍沒有下落。
    2021/10/27 13:18
  • 漁船走私逾千萬元菸品 海巡出動偵蒐犬清查

    一艘漁船涉嫌走私香菸來台,海巡署今天在富貴角海域登船攔檢,並首度偵蒐犬清查,經清點後,共有私菸522箱,市價約1696萬餘元,訊後將陳姓船長等人移送裁處。
    2020/05/13 15:55
  • 全台唯一!血跡偵蒐犬「福星」 命案嗅線索

    有最萌警犬之稱的「福星」是全台唯一的血跡偵蒐犬。任務是在命案現場尋找血跡,是所有警犬中訓練難度最高的一種。受訓一年的福星目前已經可以在眾多動物血液中辨識出人血,最終目標要在2000c.c的清水中滴入一滴人血也能做出反應。
    2018/06/22 19:21
  • 心要融化了!6隻超萌小警犬滿月 喝奶喝到肚菇

    新北市警犬隊最近多了新成員,沒想到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目光,因為牠們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警犬隊2014年成立之後,頭一回有新誕生的小警犬,為了這群新成員,領犬員耗費心力,從生產到照顧,全都靠著大家輪班,不過新北市警局也計畫要將這6隻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
    2017/06/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