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偵爆犬 結果共37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讓我們當你的耶誕老公公 新北警耶誕城周邊站崗維安防滋事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今(17)日晚間正式點燈開城,每年這時候都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賞燈、遊覽,今年同樣不例外!為了確保民眾人身安全,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早已派員前往周邊站崗、指揮交通,另外刑大防暴小組也提前於下午偵檢現場攤位和擺飾,避免藏有爆裂物,確保耶誕城一切安全無虞。
    2023/11/17 19:47
  • 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今年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共有5隻警犬退役,早在4月7日警方便開放領養申請,短短一周內就收了133份申請書,警犬隊審核報名表、電話訪談、邀請申請人到隊上參與領養課程、與犬隻互動、還前往家庭環境勘查,歷經2個月,終於在6月15日選出4個合適的領養人,並完成合約簽訂,讓這些可愛的警犬能有個安穩的家。
    2023/06/15 12:37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警犬聞到爆裂物!拆彈小組急出動 一看只是「老鼠糞便」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25日發生一起炸彈驚魂案,一輛汽車在駛進私人檢查站後,被偵爆犬發現車內疑有可疑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攔下車輛並出動拆彈小組處理,結果詳細檢查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所謂的可疑炸彈只是引擎上的「老鼠糞便」,引發議論。
    2023/03/26 11:36
  • 元老級偵爆犬「粗骨」病逝 網友鼻酸淚喊:任務結束

    參與過國內外大大小小任務的元老級偵爆犬「粗骨」,上月27日晚間因為病症惡化在醫院過世,得年9歲又3個月。今(6)日在新北市萬里區「福田寵物城堡」舉行火化儀式及追思會活動,刑警大隊長率警犬隊及刑警同仁在場列隊送牠走完最後一程,場面令人哀傷。
    2022/07/06 17:41
  • 高科技特殊噴霧! 取代爆裂物、安全有效

    近年來全球發生多起恐怖攻擊,恐怖分子大多使用一種叫做TATP的爆炸性化學物質,只要輕微摩擦、碰撞一下就會爆炸,為了防範恐怖攻擊發生,比利時警方開始積極訓練偵爆犬,還跟歐盟執委會研究中心合作,研發出一種噴霧,不用再使用真的爆裂物來訓練,對人跟狗也更加安全。
    2020/04/28 15:39
  • 藍綠陣營高雄選前之夜 2千多警力偵爆犬維安

    高雄藍綠陣營今天都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投入2000多名警力服勤,並派遣偵爆犬偵檢場地及空拍機干擾槍監控,也協請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現場待命。
    2020/01/10 16:56
  • 101跨年估吸引百萬人潮 出動800警維安

    每年信義區都湧入百萬人潮看煙火,轄區員警兩天前開始進行偵測,包含偵爆犬巡視舞台上下,更有空拍機攔截槍在會場,就是怕有突發狀況,雖然這幾天下雨,氣候狀況不好,不過民眾別擔心,氣象局預測明天下午開始,雨勢趨緩,晚上溫度大約是14到15度,很有機會可以清楚欣賞到101煙火。
    2019/12/30 13:09
  • 高雄遊行將登場 干擾槍、偵爆犬、蒐證器材待命

    罷韓、挺韓大遊行明天同日不同區舉行,高雄警方除調度逾3000警力維安,並備妥干擾槍、偵爆犬、蒐證器材等待命,今天再度重申防範及嚴懲任何惡意挑釁、衝突及暴力等行為。
    2019/12/20 13:59
  • 少了春吶!墾丁春假照嗨 網紅抽桌巾吸睛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4日晚上揭開序幕,不僅有辣妹、猛男秀炒熱現場氣氛,這一次,還邀請紅遍全球的日本「裸體抽桌巾大叔」現場表演,他以搞笑及超高技巧抽掉身上的桌巾,讓全場樂迷笑聲不斷!而為了維護音樂會的安全,警方在開場前就出動偵爆犬及緝毒犬,進行場地檢查。
    2019/04/05 13:42
  • 選前之夜維安升級 新北市出動10偵爆犬

    選前最後一夜,各候選人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也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都沒有申請霹靂小組維安,但轄區警方,慎重起見,出動10隻偵爆犬,在雙方的造勢晚會開始前,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台北和高雄兩地,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2018/11/23 20:51
  • 台北跨年維安 出動偵爆犬空拍機攔截槍

    跨年將到,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天表示,針對「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部署逾千名警力維安,現場並有7隻偵爆犬服勤,也會設置空拍機攔截槍,並嚴禁任何氣球入場。
    2017/12/30 16:47
  • 15警搜槍半天找不著 偵爆犬1小時「查獲」

    偵爆犬小兵立大功,一小時內迅速幫員警找到作案槍枝!新竹縣15日凌晨,竹東火車站前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左腿中彈,員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友人持槍把玩才誤觸板機,嫌犯將把槍枝丟棄到草叢內,15名員警,花了3、4個小時始終找不到,於是向新北市警局借調偵爆犬,一小時內就在草叢深處找到槍枝。
    2017/09/16 11:50
  • 世大運倒數  航警局桃機反恐演練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航空警察局今天在桃園機場舉辦模擬演練,包括特勤人員加強巡邏陣容與偵爆犬偵蒐勤務,希望在國境大門達到維安零缺失。
    2017/08/14 12:37
  • 世大運偵爆犬有限! 緝毒犬加入偵爆任務

    世大運8月就要登場,為了維安滴水不露,台北市特別向新北市以及中央借調偵爆犬,不過總數加起來才21隻要執行60座場館任務,警政署坦言勤務吃緊,因此現在要將警犬和緝毒犬訓練成偵爆犬,不過如果沒有完整訓練,緝毒犬發現爆裂物後恐怕會碰觸物品引發危險,因此市議員就質疑訓練時間是否足夠,畢竟一個場館人數都多達上百人維安必須加強緊戒。
    2017/04/15 17:57
  • 快訊/虛驚!港迪士尼疑似爆裂物 竟是「巴斯光年」

    最新消息,香港迪士尼下午傳出疑似爆裂物,剛剛證實是虛驚一場,儘管香港警方派出兩隻偵爆犬,都認定在迪士尼樂園發現的不明物體有爆裂物反應,但是當警方小心翼翼打開包裝後,卻發現裡面只是一個被顧客玩壞之後,寄回來要求退貨的巴斯光年玩具。
    2017/02/13 16:26
  • 維安不鬆懈!偵爆犬進駐 時時搜索會場

    明天就要跨年了,每年人潮最多的就是101煙火秀,反恐工作也不馬虎,今年一樣周邊將配置1千名警力,偵爆犬也率先進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搜查,另外為了防止類似貨車攻擊事件,在會場周邊也第一次設置車輛攔阻器,而空拍機在信義區周邊,明天也將會全面禁止飛行。
    2016/12/30 17:46
  • 台北跨年晚會反恐維安 千名警力進駐

    台北市2017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行,警方有鑑於國際發生恐怖攻擊,除加強管制、場檢,還派千名警力、偵爆犬進駐,要做到維安滴水不漏。
    2016/12/30 16:58
  • 世大運倒數! 撞球錦標賽實測維安佈署

    一年一度的「台塑盃」撞球賽雀屏中選,成了世大運測試賽第一棒!不只選手、裁判和觀眾進出,比照正式賽事要分三道門,賽前有偵爆犬檢查場地,維安更是大幅升級,由特勤和制服員警巡視場內,觀眾沒看過撞球賽這麼高規格警力,一度以為是要進場逮嫌疑犯!
    2016/08/19 18:44
  • 恐攻/桃機反恐升級 籲旅客提早2.5小時報到

    因應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遭遇恐怖攻擊,桃園機場反恐全面提升戒備維安升級!除了航警局出動霹靂小組加強巡邏,提高嚇阻力,也出動偵爆犬進行安檢。機場公司呼籲旅客在班機起飛前兩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接受安檢,以免延誤行程。
    2016/03/22 20:58
  • 快訊/桃機提升防恐 旅客須再提早半小時報到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下午3點多傳出恐怖攻擊,桃園機場防恐也升級,將請航警局加強巡邏,並且派出偵爆犬進行安檢,機場行李安檢也會提高,所以機場公司呼籲旅客要比平常再提早半小時,也就是班機起飛前2.5小時就要抵達機場。
    2016/03/22 18:40
  • 5抗議團體聚集警力 防爆車重裝上陣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又有更多民眾到場抗議。4百多人聚集在鐵柵欄外,舉標語喊口號表達不滿,所以轄區警方加派人力,動員3百多人在現場戒備,另外除了上次就有的偵爆犬之外,還加派了防爆車在場外待命,加上3位候選人身邊的國安人員,現場維安森嚴戒備。
    2016/01/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