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側燈 結果共4筆

  • 驚!台鐵704次莒光號「車門敞開」仍續開

    搭火車時,列車門一定會確定關閉之後才會出發,但10日下午,有民眾搭乘台東開往新左營的莒光號列車,發現車門竟然沒關,但列車依然繼續行駛,影片一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質疑是不是出發前沒有做好確認工作,台鐵員工則認為,應該是行進之後設備故障,或是旅客太好奇去打開,因為發車前,一定都得等車側燈熄滅才能發車,詳細原因,台鐵還在調查當中。
    2022/02/10 18:47
  • 怎麼會亮?外送員機車裝「側燈」 遭警開單

    你知道機車加裝側燈,其實是違法的嗎?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在馬路上被員警攔了下來,原來他為了安全起見,在車身側邊裝了小燈,但在道交條例中,只允許機車加裝非三角形的反光標誌,引擎發動後,並不會發光才是合格的。另外也有貨車駕駛,明明不是工作時間,卻開了工作燈,亮光非常刺眼,讓後方駕駛快要看不到路。
    2020/09/21 20:12
  • 〈獨家〉直擊開挖現場!車堆疊 人車包覆難救

    國道三號走山釀成悲劇,救難人員發現路面被土石刨起,判定事故車輛,可能都被擠壓到南下車道的匝道邊,立刻標定開挖。我們獨家取得當時開挖照片,車輛支離破碎,都得從零件去拼湊出一台車,黑色賓士的左側燈殼,因為烤漆被沖掉,還一度以為是銀色賓士的車,而部份遺體被車體包住,救難人員花8小時剪開車殼,才把大體移出車外,另外,葉茂竹是在南下車道,卻被衝到北上車道,和林惠馨的車疊在一起,加上鋼筋土石壓在上面,讓搶救變得困難。
    2010/04/28 18:43
  • 好強的光!警探照燈 駕駛驚嚇眼花

    夜間在高速公路開車,四周一片漆黑,突然有人將強力探照燈,打入行進中的車輛駕駛座,不滿的駕駛人出面指控,用強光照射的竟然是國道警察!這位劉先生說,明明沒超速、有繫安全帶,一台國道警察巡邏車沒開大燈,卻將探照燈上加裝55瓦的側燈,直接射向駕駛座,讓他眼前一片模糊,而一旁懷孕的太太,更是受到驚嚇。
    2009/04/23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