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側滑門 結果共3筆

  • 這也是Wagon? Suzuki Wagon R Smile搭配滑門別有風味

    Suzuki的產品在我們印象當中大部分都是都市使用的小車,當然近年來最火熱的產品就是越野小休旅Jimny,許久未推出新產品的他們在日本市場當中推出了難得的旅行車款,特別的是這輛旅行車搭配上的是滑門設計,搭配上有點可愛的復古造型,在市場上再次掀起討論,可惜的是這輛車並不會導入台灣市場當中。
    2021/09/02 15:58
  • 扯!醉漢溜退役直升機內睡覺 艙內悶熱竟拿磚砸窗

    台中市昨(18)日凌晨有一位張姓男子喝醉後,闖進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門前的一架退役UH-1H直升機裡睡覺,由於機艙內密不通風,張男睡沒多久覺得悶熱、呼吸困難,當下又找不到艙門的開關,情急之下,他竟拿起艙內的空心磚,擊破直升機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和右側滑門的窗戶,消防人員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當場逮到渾身酒氣的張男,警方事後也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2021/06/19 17:24
  • 傳統手煞車也有全速域ACC 福斯商旅Caravelle T6.1讓運匠更黑皮

    一支超過百萬點擊數,充滿「洋蔥」的網路影片,不但演出人、車與家庭之間的深刻情感,更勾起每個人心裡都曾搭過的九人座廂型車回憶。不管是家中曾經擁有,或者出遊、機場接送機等,都一定曾經有一輛九人座出現在生命中。現在,這款發展超過70年,九人座廂型車推出全新改款,要透過電動側滑門等便利配備,還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再進一步展現貼心思維,這款車,就是T6.1 Caravelle。
    2020/09/2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