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側撞 結果共68筆

  • 掙脫牽繩暴衝!汪星人擦撞機車後「肇逃」 飼主要挨罰了

    毛孩闖禍!台北市士林區倪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外出散步,不料行經士林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家中毛孩突然像「脫韁野馬」似的掙脫牽繩,興奮地奔向馬路,導致疾駛而過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側撞,騎士與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倒地,狗狗竟還「肇事逃逸」,留下傻眼的飼主與騎士。對此士林分局出手開罰了。
    2024/02/01 11:12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板橋深夜大翻車!小貨車迴轉遭猛力側撞 2車翻覆釀2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深夜傳出嚴重事故!66歲李姓女子駕駛小貨車,沿途行經板橋區文化路2段準備迴轉往土城方向時,不慎與對向的直行車輛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2輛車當場翻覆,車上貨物散亂一地,事故也造成李女頭部撕裂傷,另名41歲楊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09:42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請給分!騎士撞飛360度翻滾 鞍馬動作落地

    彰化市一件機車休旅車側撞意外,騎士直行撞上左轉休旅車,騎士飛了起來,驚險一瞬間,他360度從引擎蓋上翻滾一圈落地,往左跨出一步站穩,完美落地。真有如道路版鞍馬王子。
    2023/04/30 14:24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台中女違停切車道!騎士側撞休旅 連人帶車衝菜園亡

    台中大里今(15)日近中午時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吳姓女子,將車違規停在台63線高架橋下,移車時,把車頭往外側的慢車道切,後方來的44歲段姓GOGORO騎士閃避不及,直接從撞上吳女休旅車的右半側,段男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菜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先將吳女依過失致死送辦,雙方肇事責任還待釐清。
    2023/01/15 14:44
  • 影音/又出事!疑小黃違規迴轉 遭高雄輕軌側撞「推著走」

             
    2022/12/12 10:30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驚悚!婦人騎機車穿越巷口 慘遭小貨車側撞噴飛

    馬路如虎口!昨(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61歲陳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新莊市區的巷弄時,放慢速度準備穿越路口時,右側突然1輛貨車疾駛而來,貨車駕駛煞車不及當場將陳婦撞飛,導致婦人重摔在地,頭部、胸部挫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驚悚的過程也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2/12/03 10:49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逆光?恍神?婦人帶童過馬路遭騎士側撞倒地 家人嚇壞

    明明是綠燈,斑馬線走到一半,被騎士撞倒!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帶小孩過馬路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側邊撞上,兩人雙雙倒地,事發當下是黃昏,騎士又剛好往西行駛,是不是因為陽光影響視線,導致事故,警方要釐清。
    2022/10/03 13:42
  • 疑闖紅燈遭小黃側撞 騎士噴飛重傷送醫

    台北市新生南路、信義路口,今(30)日凌晨2時許發生嚴重事故,29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貪圖便宜闖紅燈,當時疾駛而過的計程車煞車不及後猛力側撞機車,黃男當場噴飛10多公尺後重摔在地,頭部受到重擊,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而54歲方姓運將與車上乘客僅有輕微擦挫傷。
    2022/09/30 11:02
  • 剛結束寫真書發表會!雞排妹師妹自駕遭大貨車側撞 畫面曝光

    女星鄭家純師妹鄭羽凡,昨(26)日中午出席寫真書發表會,活動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豈料,行經南京東路五段291向前不慎與大貨車發生擦撞,所幸僅有車損,人未受傷,詳細肇事責任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2/09/27 11:44
  • 豪華廂型車巷口駛出 遭吊車側撞吊臂插車內

    台中一名駕駛,開著市價三四百萬的進口七人座廂型車,從巷口出來時,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被一輛吊車攔腰撞上,吊臂還直接撞進後座車門裡,整個側邊車身幾乎全毀,把幸好車上駕駛乘客都平安無事。
    2022/09/26 13:59
  • 特斯拉突遭右後側撞 車主:幸「方向盤微調」閃

    汽車主動安全防護,能避免更嚴重事故,日前有特斯拉駕駛,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當時下大雨,行駛途中激起大片水花,右後方來車疑似被阻擋視線,撞上特斯拉,車主說幸好系統主動調整方向盤,避免更嚴重撞擊,但汽車達人提醒,迴避系統只是輔助,還是要留意周圍路況和來車車速。
    2022/08/31 18:57
  • 淡水救護車衝火場支援卻遭機車側撞 車門變形騎士輕傷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救護車事故!今日凌晨1時許,1輛前往支援火警現場的消防車行經淡水區義山路、新市二路路口時,遭到1輛機車高速追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39歲蘇姓消防員連忙下車查看,所幸18歲呂姓騎士僅有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8/01 09:36
  • 特斯拉釀火燒車「不只林志穎」 另輛Model 3側撞瞬間起火

    藝人林志穎在2022年7月22日上午11時許,駕駛愛車Tesla Model X並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應是要帶兒子前往卡丁車場練習,卻不慎撞上分隔點發生嚴重火燒車事故,所幸一旁路人合力協助報警與救人,得以及時將林志穎與兒子送往醫院,目前整起事故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不過,說到特斯拉火燒車事件,在7月20日位於中國杭州,正好才有一輛Model 3 Performance遭側撞後直擊分隔島,一樣瞬間引發起火。
    2022/07/22 18:21
  • 高雄車禍「側撞」佔3成! 女騎士擦撞「小黃+機車」竟落跑

    高雄警方統計,因為「轉彎」發生車禍,上半年多達6千多件,在所有死傷事故中就佔了3成。在19日早上上班時間,就有女騎士在高雄大順、九如街口,轉彎時,先擦撞到計程車,再波及另一側的機車,導致對方撲倒在地,而肇事的女騎士,人卻肇事逃逸,警方已經鎖定對象。
    2022/07/20 13:58
  • 男騎車載女友還闖紅燈!客運煞不及猛撞雙雙噴飛1死1傷

    台北市天津街和北平東路口,今(22)日早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騎車載著翁姓女友行經事發地點時,違規闖紅燈,導致綠燈直行的國光客運煞不及,從機車右側撞上。當下情侶倆噴飛出去,就連機車也波及到路旁兩輛轎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楊姓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翁姓女友則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5/22 13:22
  • 遭右切機車衝撞!外送員噴飛撞電箱命危 急搶救

    新北板橋1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山路一段時,遭到同向1輛疑以要閃避前方轎車的機車從左側撞上,外送員連人帶車衝向路邊,猛力撞擊變電箱,52歲的他當場被壓在變電箱下方,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
    2022/05/05 12:24
  • 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沈姓汽車駕駛,開車經過閃黃燈的交叉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機車直行,直接左轉,結果害的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整個人彈飛,肉身側撞汽車後又重重摔倒在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協助將人送醫。事後經查,該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有駕照,趕在跨年之前要去找朋友聚餐,結果半途就發生意外。
    2022/01/01 13:56
  • 側撞車禍多!北市「這路口」明年起科技執法 危險路段一次看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北市有3處路口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選定側撞最多的鄭州路、西寧北路口,作為首處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地點,明年1月3日實施,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定。
    2021/12/24 22:02
  • 美國IIHS推超嚴格側撞測試 20款車竟只有1款倖存

    與歐洲的Euro NCAP相同,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是相當知名的安全評鑑機構,曾經讓許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宣稱注重安全品牌都敗下陣的Small Overlap小範圍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就是IIHS所提出。現在,IIHS把焦點鎖定在側面撞擊防護,提出新版側面撞擊測試方法,提升側面撞擊障礙物與速度,讓側面撞擊的能量增加,更接近一般中大型休旅或皮卡的撞擊能量。在這樣的「摧殘」之下,IIHS這次測試多達20輛中型休旅車款,結果只有1款拿到「Good」優良成績!這款倖存的,就是Mazda CX-5。
    2021/10/2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