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側拍照 結果共41筆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學餐吃出老鼠頭?校方急喊「是鴨脖」遭圍剿:眼、鼻超清楚

    到底是老鼠頭還是鴨脖子?中國大陸再爆嚴重食安問題,學生在校方提供的營養午餐中發現「疑似」老鼠頭的物品,不過檢驗人員則在檢驗後強調「只是鴨脖子」,對此校方甚至發布正式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安全疑慮;不過針對校方及相關人員的說辭,大批網友顯然並不買單,貼出多張側拍照片,認為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老鼠頭,而不是什麼鴨脖子,引起熱議。
    2023/06/05 13:55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飛官「台灣黑熊痛揍小熊維尼」臂章爆紅熱銷! 登外媒首頁

    中國解放軍於本月8日至10日展開環台軍演,期間我國防部發布了一張空軍飛官在進行飛行前檢查的側拍照,結果飛官左臂上的臂章卻意外吸睛,上頭繡著「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的圖案,引發網友熱議,同款臂章更是賣到缺貨;而這塊臂章更是躍上國際版面,《路透社》、《CNN》紛紛報導,相關新聞還登上《BBC》首頁。
    2023/04/12 09:59
  • 忙拍照害死狒狒?他比YA喊「要給女兒看」 網怒轟:還在作秀

    脫逃在外逾2週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遭到捕獲,卻發現左胸處疑似受到致命槍傷,引起軒然大波,民眾也痛斥批准開槍的行為毫無人性;另外儘管桃園市政府針對「輪流擺拍」的情況作出說明,強調只是單純的拍照存證。不過網上卻有另一段側拍畫面流出,只見政府人員拿出手機表示「要拍給女兒」,被認為與市府說詞有極大出入。
    2023/03/27 22:25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林襄側拍照被翻出!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網看傻:認不出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天使般的外貌、魔鬼般的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亮相更是「流量密碼」,就連日本也有大批粉絲難敵她的女神魅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翻出一張林襄上節目時的側拍照,竟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她,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2/19 21:36
  • 林志穎再度「回到跑車裡」 車禍休養5個月:想念工作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時開特斯拉發生自撞意外,送醫後經過手術治療,目前已經休養復健5個多月,他今在臉書分享車禍前的工作側拍照,直言「想念工作了」,不過比起工作,更希望能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許多粉絲暖心鼓勵「先恢復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我們一直都在。」
    2022/12/26 14:35
  • 日本媳婦+1!粿粿赴日遊玩 范姜彥豐遞「結婚申請」甜蜜畫面曝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江瑋琳),今年2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6月正式登記結婚,8月也迎來女兒小粿醬。婚後甜蜜生活讓粉絲羨慕不已。本月2日夫妻倆飛往日本大阪,原以為只是去旅遊,享受一下小倆口的時光,沒想到今 (8)日粿粿在IG上傳老公填資料的側拍照,並打上「婚姻届(結婚申請書)」,意外引發外界討論。
    2022/11/08 18:46
  • 迎戰辯論 陳時中自曝增強氣勢武器:2包Double A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在IG貼出1張練習辯論的側拍照,照片中,陳時中站在演講台前看稿,但因身高不夠,腳下還踩著2包Double A影印紙,並寫道「只要搭摸A,萬事都OK」,氣勢都靠這一「站」。
    2022/11/05 11:15
  • 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37歲女星周曉涵出道至今飾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近來則在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高中老師伍佳麗,甜美顏值和精湛演技備受好評。今(13)日周曉涵分享一張遠拍的廣告側拍照,猛然一看發現沒扣好的襯衫裡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衣,胸型畢露超性感。
    2022/04/13 14:53
  • 女星現身鹿港賣餅!生意好到「6小時只上2次廁所」

    35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家中在鹿港經營餅店的她,近日利用春節假期返鄉幫忙顧店,也利用空檔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昨(3)日她貼出一張工作時的側拍照,並透露生意好到6小時才上2次廁所,甚至每天起床要先吞2顆肝藥。
    2022/02/04 13:29
  • 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廣受好評,網友們更是化身為偵探,對每個角色抽絲剝繭,就是希望能早一步找出殺手;在「光」酒店工作的小姐們,同樣也是討論話題之一,昨(6)日,演員江宜蓉在臉書曬出拍攝《華燈》時的側拍照,讓部分網友驚呼:「原來《花甲》的雅婷有演!」也有網友開始發揮想像,逼問她是不是劇中的殺人兇手。
    2021/12/07 12:57
  • 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性格直爽,擁有清晰口條,時常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翻出約20年前在節目錄影的側拍照,看到第一眼連自己都驚喊「她是誰?」還幽默自嘲,20年前醜照出土「真的沒整形」,而其驚人變化更讓網友直呼「妳是逆著長喔!沒天理啦!」
    2021/10/19 12:49
  • 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才因「謎之激凸」與「胸前蕾絲」,掀起粉絲熱議。她昨(30日)晚又曬出一系列健身側拍照,165公分的她側面宛如「紙片人」,讓網友自嘲「不敢吃了」。
    2021/10/01 16:41
  • 米可白背心挖洞辣露好身材 「賣餅穿這樣」被媽嫌

    藝人米可白恢復單身後,除了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也會照顧流浪的毛小孩,而她鹿港老家是間相當有名氣的糕餅店,這幾天孝順的米可白都返鄉幫父母賣餅。米可白昨(28)日PO出清涼的賣餅側拍照,沒想到媽媽卻認為穿太露,讓她忍不住發文問粉絲:「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
    2021/08/30 13:19
  • 蔡英文PO感謝文 陳時中解放「腳底亮點」意外被抓包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昨(2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稱自己近來時常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通電話與碰面,感謝他帶領夥伴「一肩扛了下來」也從未有怨言,並加碼曬出他與陳時中面談的側拍照,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陳時中的「腳底亮點」,直呼「阿中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
    2021/05/28 08:06
  • 江宏傑扛婚變壓力曬近照 「暴瘦下巴變尖」網心疼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傳聞不斷,目前女方仍在日本,留在台灣的江宏傑不僅要忙工作,還要父兼母職照顧兒女,他今(11)日晚間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側拍照,網友們發現他下巴變尖,整個臉頰都瘦了一圈,紛紛留言表達關心。
    2021/04/11 22:49
  • 林志玲婚紗側拍照曝光 坐營火前對望AKIRA

    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的林志玲,被目擊在青島和老公AKIRA拍婚紗照,兩人穿著白襯衫配牛仔褲,牛仔風格的情侶造型,更襯托出兩人高挑的好身材。
    2019/11/11 12:52
  • 側拍讓粉絲笑了! 蔡依林用心學網美自拍

    蔡依林最近開始認真經營臉書,不僅學了網美上傳禮物自拍照,還能看到她相當努力拍美照的側拍照,努力延長身體的樣子,讓粉絲笑了,而最近受邀拍攝大陸時尚雜誌的小S,則以大光頭造型亮相。
    2019/09/08 11:20
  • 任達華復工? 側拍照流出「右手全曝光」

    香港影帝任達華7月底在廣東出席商演活動時,遭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造成腹部和右手4支手指受傷,送醫治療並動了2次手術後平安出院。昨(9日) 港星鄭裕玲貼出任達華和女星梁詠琪一同上電台節目的照片,不但右手沒有繃帶,看起來氣色也相當好。許多粉絲以為任達華手傷復原神速,但其實因為預錄節目,照片也是受傷前就拍好的。
    2019/08/10 12:02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天才老爹傳來婚紗「側拍照」 兒子看完秒笑歪

    這位老爸實在太有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將在5月時結婚,日前與妻子拍攝婚紗照時,爸爸也在一旁側拍,回家後便請父親傳幾張照片來看看,沒想到爸爸傳來的照片,卻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8/03/19 17:05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