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側坐 結果共13筆

  • 不怕摔?男乘客「反坐」機車 還反戴安全帽

    台北市一名男子「反坐」在機車後座,拿著手機到處拍,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就有民眾擔心男乘客一不小心摔下來,其實日前有民眾,拿著PIZZA反坐在機車上被開罰,因此警方提醒,不管反坐、還是側坐都算違規。
    2023/10/16 19:21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不可以側坐!他見前方「窄裙OL」喊:漂亮但罰單免不了

    「坐姿很漂亮,我很喜歡,但罰單應該是免不了」!有民眾日前在「WoWtchout地圖型 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上傳了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畫面中,是一名男騎士載著身穿襯衫、窄裙的女子。
    2022/11/20 07:52
  • 屈中恆熬夜久坐驚見「肛門流膿」嚴重恐敗血症 1茶助改善

    資深演員屈中恆,前陣子在節目上自曝,有次過年前去澳門玩,因賭場喝啤酒不用錢,每天又跟好友玩到深夜才回房睡,沒想到在賭場熬夜久坐,又喝下太多啤酒,導致原本就有痔瘡的他竟「肛門流膿」,痛到只能側坐,被醫師警告幸好及早診治,否則嚴重恐引起敗血症。
    2022/10/12 15:05
  • 回神閃不了! 母違規「三貼載童」自撞貨車

    繼續帶您關心這起死亡車禍,27歲的媽媽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貨車車尾,釀成兩死一傷悲劇,但其實騎車載著小孩三貼上路,已經違規,腳踏板的地方嚴禁載人,而後座只能載一個人,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但不能側坐,被抓到最高會挨罰600元,或許就是因為罰鍰不算太高,路上才會隨處可見,家長騎車違規載著孩子,但一旦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2021/02/23 19:41
  • 搭車撐傘側坐遭強風狂吹 愛美女重心不穩甩飛摔死

    許多女性乘坐機車,尤其是坐在後座時,有時會因為愛美選擇側坐,甚至還撐傘防曬遮雨,但這樣的舉動其實非常危險。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坐在機車後座時,不但側坐還撐傘遮陽,沒想到行駛途中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女子連人帶傘被甩飛,加上沒戴安全帽,最後重摔在地傷重不治。
    2020/11/03 16:28
  • 女童「沒安全帽側坐」在父親背上睡著 網怒:不想養了?

    機車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不過「肉包鐵」沒防護,家長載小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網友騎車停紅綠燈時,驚見一名父親載著女兒,但女兒不僅沒戴安全帽,竟還側坐將頭靠在父親背上睡著,而她的雙手則放在腿上,沒有抱住父親,機車一轉彎就搖搖欲墜,讓人不禁擔心女童的生命安全。畫面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爸爸心臟很大顆,「真的太扯,是很不想養嗎?」
    2020/05/03 14:19
  • IG熱點遊客學壞 硬闖舊山線內社川橋

    不管是側坐在鐵路上拍還是情侶手拉著手笑得好甜蜜拍照,或是擺著酷酷的表情,這些民眾為了拍美照,闖入苗栗舊山線內社川鐵橋,全部都已經違規。
    2018/06/23 09:01
  • 源自歐洲!「趴踢拜客」邊騎邊喝 草悟道現蹤

    民眾最近來到台中草悟道,都會注意到一台大型協力車,沿著馬路前進,兩側坐滿乘客邊喝飲料邊騎車,這是業者從國外引進的「PARTY BIKE」,上車體驗票價150元,還會附贈一杯飲料,但協力車時速大約只有12公里,跟其他車輛行騎在一般道路上,被民眾認為是妨礙交通,加上業者賣啤酒,民眾邊騎車邊喝酒,也引發酒駕爭議
    2015/05/22 19:00
  • 搖搖晃晃賞美景 駁二小火車人氣高!

    駁二特區的小火車,不只小朋友很愛,連大人也很捧場!因為這火車雖然小,坐在上頭有些搖搖晃晃,但沿路能看到駁二特區、鐵道公園,自行車道,風景相當漂亮!雖然只有約10分鐘的車程,卻讓很多民眾非常喜歡,而到了假日,更會推出特別版的蒸汽小火車,能讓民眾有更不一樣的體驗!但搭小火車也要小心,切記不要側坐,雙腳放在板子上,才夠穩夠安全
    2015/01/28 17:44
  • 機車雙載「反著坐」 玩命過程全都錄

    機車禁止側坐,這人人都知道,但是面向後方坐呢?在澎湖疑似有4名大學生,分別騎乘兩輛機車,後座乘客卻臉朝後方反著坐,沿途嬉鬧,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安全,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由於這4個人是騎著車往澎湖科技大學的方向前去,校方表示,會清查影片中的人員,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學生,就會對他們進行輔導,只是把道路安全當成耳邊風,做出危險行為,員警表示,這已經為違規了!
    2010/12/23 12:07
  • 陶喆老師教打鼓太嚴厲 志玲姊姊心驚驚

    樂壇才子周杰倫與陶$u21894;相比,林志玲會選擇周杰倫?!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昨(18)日邀請陶$u21894;擔任客座老師,他在節目中教授林志玲打鼓,原本以為陶$u21894;見到美女會憐香惜玉,沒想到,穿裙子擔心曝光的林志玲,要求陶老師讓她側坐練習,並請他幫忙踩踏板時,陶$u21894;竟然拒絕,搭檔蔡康永因此問林志玲說,「如果拿上禮拜周杰倫教妳彈鋼琴,跟今天陶$u21894;教妳打鼓比,妳覺得誰比較嚴厲?」林志玲毫不猶豫的表示,「陶老師,他好嚴格喔。」
    2005/11/23 18:26
  • 蔡依林又違規 沒戴安全帽側坐

    小天后蔡依林又被媒體拍到,違反交通規則,不但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還違規側坐,這已經是蔡依林1個多月來,第10次違規。
    2005/10/0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