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健身館 結果共22筆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館長爆「拿千萬補助」!再開直播怒曬切結書:沒給員工就變侵占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猛攻民進黨引起關注,多次在直播中強調如果收政府補助,自己就是錶X,甚至先前曾怨旗下健身房賠錢,政府還不給補助。怎料遭網友起底,館長的健身房申請紓困補助、且金額高達千萬!館長昨(25)晚直播也被洗版酸爆,他則反轟「補助款是員工薪水,這全民都有,為什麼你們要打我補助款?」。
    2023/08/26 21:16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慶裴洛西訪台! 486團購網打85折、蛋黃酥店推「待一小時送一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2日)晚間10點多會抵達台灣,慶祝台美關係更進一步,電商企業家「486先生」快閃48小時全館商品打85折。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卻認為,裴洛西訪台只對執政黨有利,對一般民眾根本無感,「486先生」則回擊,訪台不會讓健身館生意變好,但對台灣國際地位是重大突破。
    2022/08/02 20:11
  • 懶人包/館長開槓股東 控分潤不實、拿健身房借貸千萬

    館長陳之漢和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今更名:忽必烈健身房)糾紛,越演越烈,繼鄭姓股東拿著1000萬現金出面召開記者會後,今(8)日館長也於新莊成吉思汗俱樂部出面說明。他拿出6000萬現金,批頭就說「鄭先生,不要亂講話」!澄清自己經營三重館7年,什麼錢都沒賺到,還被銀行打來催款。接下來給鄭姓股東的期限到5月3日,若對方仍遲遲不退款給會員,館長將竭盡所能,讓會員來簽股權讓渡書,就能拿到退費,後續也將由成吉思汗的律師群,協助處理。
    2022/04/08 16:53
  • 健身館抵押借錢!館長凌晨發飆對幹「神秘人」:汙衊抹黑

    「館長」陳之漢昨(19)日爆出三重分館負責人違約,將場館抵押跟多家銀行借錢,而他也藉此宣布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退出經營。在陳之漢公布消息後,今(20)日凌晨首度洩心聲,直嗆有人在「外面造謠抹黑」他,讓他大動肝火發文澄清。
    2022/03/20 10:27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快訊/無酬!館長遭開3槍 委任黃國昌擔任律師

    網紅館長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館遭連開三槍重傷,雖然兇嫌被警方抓到,但有諸多細節仍在釐清,稍早館長也在臉書發文,說委任前立委黃國昌擔任他的律師,而黃國昌也將無酬擔任!
    2020/08/30 17:32
  • 館長槍擊案有幕後主使?侯友宜:查個水落石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館長」遭槍擊案會毋枉毋縱追查給被害人交代。警方說,規劃巡邏網交叉與全天定點守望2種模式,強化健身館與附近住家安全,盼嚇阻犯罪與安定民心。
    2020/08/29 15:00
  • 館長遭槍擊手術順利 醫院:有機會一週後出院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遭人連開3槍,右臂與右大腿中彈。林口長庚醫院表示,陳之漢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由於他身體健康,預後「審慎樂觀」,有機會在一週後出院。
    2020/08/28 13:10
  •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 警政署:設專案小組究辦到底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晨2時許在健身館門口遭人開3槍,造成小腿、手臂各中一槍,犯嫌帶槍投案。警政署表示,除成立專案小組外,針對犯案動機及槍枝來源一定究辦到底。
    2020/08/28 10:46
  • 連開3槍!館長遭埋伏手腳中彈 嫌隨即投案

    28日凌晨2點多,網紅館長陳之漢在他所開設的健身館,林口館的門口遭到一名男子連開了3槍,而嫌犯就是館長之前直播中所提到,對他性騷的健身館會員,這名劉姓男子當時在館長身上摸來摸去長達5分鐘的時間,館長氣得要求他道歉,沒想到這回竟然對館長開槍。
    2020/08/28 08:51
  • 知名網紅館長遭槍擊 意識清楚送醫急救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2時23分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門口遭人連開三槍,造成小腿、手臂各中一槍。目前意識清楚,已送醫急救。
    2020/08/28 07:31
  • 染疫工程師24處足跡曝光 曾搭高鐵、去健身房

    中部一名離岸風電產業比利時籍工程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根據疫調資料,這名個案往返彰化、台中、台北、宜蘭等地,並到餐廳、健身館、酒吧、住宿旅館,也曾搭高鐵、計程車。
    2020/08/01 16:20
  • 嗆18秒打趴!館長約6日見 前健美國手:不去

    館長陳之漢因為得知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戰帖,他深夜開直播隔空喊話,反嗆他話說得很滿,邀他6日晚上8點前到林口健身館等著,但實際找到林志成他說,憑什麼館長自訂時間,他又沒同意不會赴約,反而指定館長8月18日在自由廣場比賽,雙方還沒動手,先打口水戰。
    2019/07/06 19:32
  • 「我要見館長」!糾眾堵健身館 警恐嚇罪法辦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位在新北市林口的健身館,昨晚傳出有10多人在門口聚集叫囂,企圖阻擋會員進出,還說要館長出面,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帶回9人偵訊,帶頭的主嫌供稱自己是館長的粉絲,因為喝了酒一時興起,才會跑到健身館門口要見館長,最後全被依恐嚇罪法辦。
    2018/04/06 19:01
  • 被控教練「賺不到錢」 館長公開薪資條打臉

    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繼先前以22K公開徵美編引發爭議後,近日又在直播中爆氣,因為有人爆料,他的健身館給的薪資過低、待遇苛刻,對此,館長直接拿出薪資條打臉匿名者的指控。
    2017/11/14 12:57
  • 「巴頭」法選手遇館長 驚問:台灣也有黑手黨?

    世大運閉幕倒數,完賽的各國選手也到選手村附近的酒吧放鬆心情。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在直播透露,他凌晨離開林口,都會遇到一群喝醉的外國選手在街上狂歡,高分貝的亂叫打擾到附近休息的居民,有一次還遇到在柔道比賽時對我國選手楊勇緯「巴頭」的法國選手LIMARE Vincent Olivie,對方看到他滿身刺青,嚇到臉窘,還問人「這是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
    2017/08/29 10:21
  • 平常沒看台人關心體育!館長怒:現在就台灣之光?

    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台灣人民熱血沸騰,無法到場觀賽的也會死守電視網路關注,其中舉重女將郭婞淳成功挺舉142公斤,當場破了世界紀錄同時把金牌留在台灣,感動一刻舉國騰歡,更被網友狂喊「台灣之光」;對此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爆粗口感嘆,「平時看不到台灣人關心體育,現在是台灣之光了?去你X的」。
    2017/08/23 22:46
  • 社區「委外」健身館突倒閉 捲500人會費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新北市板橋舊巨蛋,驚傳社區委外的健身俱樂部倒閉,今年8月社區內的運動會館,轉由「永泉運動公司」經營,住戶只要繳1萬多元年費,就可以無限次使用健身器材、游泳,以及三溫暖等設施,當初至少有500人加入,不僅如此,業者也對外招募會員,但上個月開始,健身器材房就沒教練,後來會館乾脆停止營運,負責人疑似債務問題,下落不明,無欲警停止營運,捲款超過600多萬,管委會也打算提告詐欺。
    2013/11/11 13:33
  • 辣妹軍團詐財 健美冠軍吸金千萬

    又有辣妹軍團吸金詐騙!這一次首腦居然是亞洲健美冠軍,健美先生號召辣妹網路交友,慫恿「科技新貴」投資健身館詐財,吸金千萬,懷有身孕的女友受不了被欺騙利用,上個月還燒炭自殺,一屍兩命。
    2005/07/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