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健身房 結果共1,533筆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11小時前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2024/04/15 13:51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搶運動器材互毆!健身房淪擂台 外國女濺血「遭咬斷手指」

    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使然,除了注意個人飲食之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透過上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而在這種公開的運動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想用的器材被長期霸佔;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健身房衝突,更導致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斷。
    2024/04/14 07:49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外遇夫傳訊「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給小三 人妻獲賠60萬

    一名工程師人妻發現,在聯發科工作的何姓丈夫去年突然藉故加班或去健身房的頻率增加,且情緒有極大轉變,常無故飆罵她。某日偷看丈夫手機,驚覺丈夫跟已離婚的女子傳送鹹濕訊息「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人妻見何姓丈夫並未悔悟,決定求償120萬元。士林地院判決,許姓丈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人妻60萬元。
    2024/04/11 16:20
  • 港住商大樓大火至少5死 住戶揮毛巾求救

    香港一棟60年屋齡的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5死33傷。初步調查,該棟大樓,除了有民宅、健身房,還有30多間賓館和上百間劏房。平時出入複雜,衛生環境也經常被周邊居民投訴。
    2024/04/10 17:24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健身教練問「屁股炸了嗎」 正妹怒控性騷求償百萬判免賠

    在北部某健身房擔任個人教練的郭姓男子,日前遭1名長相亮麗的正妹女會員控訴,在指導授課期間涉嫌掀開他的運動內衣襲胸,甚至伸出狼爪撫摸鼠蹊部,事後還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今天鍛鍊屁股有沒有炸裂?」讓她憤而提告性騷擾並向郭男與健身房連帶求償100萬。郭男事後獲不起訴,求償部分,台北地院認為郭男的訊息所稱「炸裂」是指「極為痠痛」,並未構成性騷,因此判免賠。
    2024/04/07 11:24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親子放電好去處!首家免費「夜店版健身房」在這 還有VR機器人

    位於板橋、免門票參觀的親子景點+1,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層樓的空間結合5大綠能互動體驗,打造出夜店風格的「能源健身房」,在這裡不論是投籃遊戲、甩戰繩、踩飛輪,還是體驗VR機器人,通通都不用錢就能玩整天!想知道還有哪些必玩量點嗎?本文一次介紹給你看!
    2024/04/01 10:29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不運動也能瘦!4招懶人減肥法 「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鏟肉

    俗話說:「減肥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實在懶得上健身房、慢跑,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不靠運動就能成功甩肉,以下統整4招專家推薦「不運動減肥方法」從飲食、日常習慣開始改善,你也能輕鬆養成輕盈體態。
    2024/03/26 15:11
  •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2024/03/25 17:01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影音/奇葩陸女「老漢推車」惡搞 健身男趴地被推走錯愕:她有啥病

    2024/03/20 18:24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Peeta葛格惹「麻」煩還波及好友!釣出Hook霸氣回應

    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約10公克)、大麻電子煙,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不知道誰放的」。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鐵色臉青拒絕回應。沒想到,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看到有網友留言「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她也隨即犀利回應。
    2024/03/16 10:42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77萬訂閱網紅「PEETA葛格」持毒遭逮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在網路上擁有77.3萬的粉絲訂閱,今年2月份才與前妻結束18個月的婚姻,但沒想到在15日上午11時許又被警方於辦公室抽屜搜出一包大麻毒品,立刻移送法辦。
    2024/03/15 14:26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台妹最愛1穿搭!「下身超明顯」不露卻超辣 內行:超越比基尼

    在過去,「瑜珈褲」顧名思義只會在瑜珈課或健身房裡出現。不過,隨著時代變遷,台灣有越來越多女生開始會把瑜珈褲當外褲,同時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近期就有網友提出,路上常看到女生「將瑜珈褲外穿」,讓他對此感到好奇:「明明完全沒露,卻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紛紛點頭。
    2024/03/0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