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健忘 結果共166筆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賈靜雯糗成傻萌健忘媽 靠梧桐妹提醒別忘了咘咘

    藝人賈靜雯近日接拍電視劇,劇中飾演一名兒子遭無差別殺人事件罹難的新聞台主管,處理各個面向的新聞事件。現實生活中擁有3名愛女梧桐妹、咘咘跟Bo妞的賈靜雯,談及近日台灣分屍、情殺案頻傳,也坦言自己自然會擔心,不過平常自己常忘東忘西,反而是大女兒梧桐妹不時會提醒她事情。
    2018/06/22 15:12
  • 親生無誤!母把皮夾放冰箱 隔天打開驚見兒子的…

    不論你是男女老少,相信都曾有忘東忘西的經驗,但如果健忘會「遺傳」可就讓人頭痛了,有網友分享老婆和小孩荒謬的健忘事蹟,讓網友驚呼「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2018/06/20 12:47
  • 咦我剛剛要說什麼? 最常見的10大健忘症狀

    不論你是男女老少,相信都曾有忘東忘西、突然想不起重要事情的經驗,例如不記得自己的手機丟到哪去,找不到眼鏡又放到家中的哪個角落,然而越是努力的回想卻越是想不起來,十分惱人。
    2018/06/19 16:35
  • 「柯先講大陸來二軍」 呂秀蓮再嗆柯健忘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表示,去年世大運我國選手之所以成績優異是因為對岸放水,一番話引法網友怒火,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反駁他的說法,不過呂秀蓮堅持自己沒說法,今天二度親上火線強調,自己沒有錯!
    2018/05/12 18:13
  • 「照4張X光害減壽」婦求償775萬 名醫怒批搶錢

    台南一名王姓婦人3年前出車禍,前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照射4張X光片,結果雙眼竟如同出現像洋蔥熏眼般痛苦,以及全身多處骨痛、健忘、經常感到虛脫、想吐等,懷疑自己罹患「X光傷害症」擔心無法繼續工作、還要受到一輩子折磨,因此向院方及放射師求償775萬,讓名醫看不下去,直呼「這種求償根本在搶錢!」
    2018/05/10 15:19
  • 被遺忘的傷兵 歷史捲軸外斷鏈的人生

    上週四的文金會,兩韓元首宣告韓戰正式終止,然而戰爭的影響不會因為一個聲明就會消失,而戰爭到現在仍舊無所不在,我們今天就要跟著入選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的伊朗佳作,重返1980年代的兩伊戰爭,但關注的焦點不是殺戮,而是30年後,仍舊無法走出創傷的垂老士兵,他們這些年以精神療養院為家,國家與社會斷定他們失常、失能,卻遺忘他們當年保家衛國,忽視他們個人的意志,只圖眼不見為淨的方便,失常的恐怕還是現實、健忘的社會。
    2018/05/02 20:58
  • 台灣選民很健忘? 錕P:政治敏感度太低

    有些政治人物選前開空頭支票,當選後卻沒履行承諾,或是執政期間有不當行為,讓選民相當反感,決定下一次投票不支持該政治人物,但等到風波過了之後,選民似乎忘記政治人物先前的不良事蹟,繼續投票支持,讓許多人質疑,台灣選民是不是特別健忘?
    2018/01/12 23:36
  • 老人沒失智但健忘 疑與睡眠腦節律有關

    較年長者比較容易忘東忘西,或許與他們腦部在夜間喪失節律有關。
    2017/12/19 14:09
  • 出遊共住民宿 一定會有這種「健忘」朋友!

    是否有過跟朋友出遊,共住飯店或民宿過夜的經驗呢?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共處一時難免會有摩擦,考驗著彼此的容忍極限;網路頻道「甜度冰塊」推出小劇場,列舉跟朋友共住民宿最常發生的幾件鳥事。
    2017/12/16 16:49
  • 鑰匙總找不到? 睡前做這件事助腦部回春

    上一秒才被交待任務轉個身就忘了要做什麼、鑰匙總是忘記帶出門,那你可要當心這是老化造成健忘的徵兆,根據日本研究,只要維持良好睡眠品質有助於大腦修復與整理記憶,睡前若再泡溫水澡,更能幫助大腦回春,預防失智不再健忘!
    2017/11/24 19:01
  • 太健忘!男忘愛車停哪 20年後才想到

    這也太健忘了吧!國外一名男子先前開車外出時,竟然忘記自己的愛車停在哪裡,以為遭小偷竊走著急地報警,但20年來卻始終沒有下文,直到近日才接到尋獲通知,他這才想起自己當初停放的位子,超級誇張。
    2017/11/19 10:20
  • 舒淇三級片成轉型典範 張艾嘉自導自演爭影后

    入圍第54金馬獎的知名演員舒淇,以電影《健忘村》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是難得一見的古裝奇幻喜劇,舒淇從小家境並不富裕,而是出生於台灣新店的一個貧困家庭,為了補貼家用,從高中開始就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此走上了演員之路。
    2017/11/16 10:43
  • 忘東忘西老分心? 對抗「初老」從吃做起

    常常忘東忘西嗎?20歲到50歲中間年齡層的民眾,如果有記憶力差、視力、膚況衰退甚至肥胖、臃腫的情況,可能就是有「初老」的症狀。
    2017/10/27 14:26
  • 健忘客人加點飲料 在櫃台練折返跑!

    還要還要我還要!有些客人太健忘,離開櫃檯才想起自己漏點飲料,卻又不重新排隊直接點飲料,不但影響其他客人,也會困擾到店家:網路團體「你的飲料好囉」推出小短片,讓觀眾思考店家該如何解決。  
    2017/10/23 21:02
  • 首度入圍影帝 金城武黃渤搶金馬男主角

    第54屆金馬獎,入圍結果公布,其中影帝的部分,出道28年,金城武以《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要pk曾拿過兩座影帝的黃渤,而女主角部分,舒淇靠著《健忘村》,第7次入圍金馬影后,跟張艾嘉搶影后,而今年金馬獎有沒有遺珠?執委會回答遺珠是梁朝偉。
    2017/10/01 19:50
  • 快訊/北影入圍公布!許瑋甯戰桂綸鎂、舒淇搶影后

    台北電影節今公布第19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去年拿下北影影后的許瑋甯將再以夯片《目擊者》角逐,對上分別以《德布西森林》、《健忘村》入圍的金馬影后桂綸鎂和舒淇。男主角部分,則有《再見瓦城》,男主角柯震東將再度角逐影帝,對上雙戲王強敵《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以及《目擊者》莊凱勛。
    2017/05/16 15:10
  • 記憶力衰退 原來是巨大腦瘤作祟

    59歲廖姓婦人原先記憶力奇佳,但2年前卻性情大變,更兩度騎機車上國道。經檢查竟是一顆大腦瘤作祟,歷經馬拉松手術才恢復健康,讓子女開心直呼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2017/05/12 11:55
  • 新品牌!這罐牛奶稱在地新鮮 網友一看「有亮點」

    頂新集團爆發餿水油與飼料油事件後,不少網友發起抵制行動,不過日前就有大賣場透露,從過去2年銷售數據來看,林鳳營鮮奶仍是穩坐銷量第一,另外今(3日)也有網友PO出一張媽媽買的新品牌鮮奶,牛奶盒上寫著「萬丹」,不過仔細一看側面寫著味全公司,就有網友反應「最近2年新品牌8成是味全的東西」,也讓不少網友批「台灣人真健忘」。
    2017/03/03 23:03
  • 賀歲國片票房失色 侯孝賢:政府不夠給力

    賀歲檔期三部國片強碰上映,票房似乎也因此被瓜分,像是目前領先的大釣哥,票房開出四千五百萬,另外健忘村近三千萬,52赫茲我愛你2650萬,不過加總也難敵洋片惡靈古堡最終章,五天就破億,導演侯孝賢就說,政府政策和補助都不夠,所以國片難強盛,應該多參考其它國家的做法。
    2017/02/03 18:38
  • 賀歲片票房冷 侯孝賢:好看自然有人看

    今年3部賀歲國片票房總額不敵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導演侯孝賢今天說,好看自然有人來看,且不是上次賣座,複製同樣手法就會好,「沒有這件事」。
    2017/02/03 18:29
  • 無主場優勢 台灣電影在2017年賀歲檔慘敗之後…

    2010年,《艋舺》以全新製片、行銷手法帶領台灣電影榮耀回歸賀歲檔且贏得最後勝利,自此台片創下連續五年在賀歲檔奪冠的傲人紀錄,而豬哥亮更是以2011年的《雞排英雄》、2013年的《大尾鱸鰻》、2014年的《大稻埕》、2015年的《大囍臨門》和2016年的《大尾鱸鰻2》達成台片五度破億的霸主地位。
    2017/01/31 16:23
  • 兵家必爭春節檔! 電影推「彩蛋」搶票房

    對電影來說,春節是整年度最重要的檔期,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票房,不少電影甘願在網路上搶先釋出彩蛋,或是另外拍攝新的版本來當宣傳法寶,像是大陸演員王寶強執導的《大鬧天竺》,就找來黃渤演出反派,甚至彩蛋也是由他來高歌一曲。
    2017/01/31 11:18
  • 4天7500萬進帳!惡靈古堡估5天破億

    競爭激烈的賀歲檔,國片表現不俗,豬哥亮的《大釣哥》跟舒淇的《健忘村》以及魏德聖執導的《52赫茲我愛你》,短短幾天內全台都開出破1千萬台幣票房的好成績,不過票房冠軍則是蜜拉喬娃維琪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上映4天就突破7500萬,預計5天就能破億,真的是一票難求。
    2017/01/30 17:44
  • 《健忘村》耗資3億 美術搭景專業考證

    過年賀歲片《健忘村》耗資台幣3億,由陳玉勳執導,集合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等A咖演員,不只陣容堅強,美術造景更是講究。
    2017/01/2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