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健康科技 結果共17筆

  • 增資未發重訊!敏成健康公司違反規定 櫃買中心開罰

    敏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431)經董事會決議,增資發行新股案嗣有重大變更之情事,櫃買中心表示,敏成健康未依規定在期限內發布重大訊息,核有疏失,櫃買中心爰依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規定對該公司處以新臺幣一萬元之違約金。
    2024/02/22 17:17
  • 金臨天下/長壽商機!後市看俏樂齡科技 銀髮族在家能監測健康

    從今(2023)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可看出,健康科技成為不可忽視的主軸之一,不難看出許多科技大皆都開始注意到銀髮族的商機,理財專家游庭皓表示,大家希望長命百歲的同時也一定要發展長壽經濟,才能活得健康有品質。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高齡化對經濟的影響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9 22:40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日本研發「味覺筷子」 低鈉食物入口鹹味感增1.5倍

    後疫情時代,健康科技大轉型,各式各樣監測心率、睡眠等等的穿戴裝置,已經很普遍,但芬蘭一間科技公司,最近把這些數據資料和醫療機構連上線,並且即時共享,讓心臟有問題的人也能過正常生活。至於日本,則從飲食科技下功夫,最近打造一套「筷子裝置」,能夠把平淡無味的餐點,變成津津有味的美食,什麼原理?一起來看看!
    2022/04/19 20:00
  • 全新造型 鄭凱云被誤認為工讀生 江坤俊成名「特殊」壓力 網路高人氣幕後推手是她

    由鄭凱云及江坤俊搭檔主持的《健康2.0》將於明(17)日首播。鄭凱云帶著俏麗短髮造型亮相,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形象!首播內容不同以往談健康醫療為主,除了談及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顱內出血過世,還加入了健康科技趨勢,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掌握黃金救援時間!而從來賓、作家,一路走到主持人的江坤俊,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電視主持的這一天。在網路高人氣的他,成名後也感受到「特殊」壓力,因為很容易被民眾認出來,他買東西都不敢殺價,江坤俊幽默的說:「像以前一副一萬多元的眼鏡,我都會殺個價,現在對方講一萬我就掏錢,也不敢嫌貴,在那邊殺價很難看,壓力真的很大耶!」
    2020/06/16 20:01
  •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挑戰全方位主持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 雙主持期待擦出火花

    後疫情時代,隨著民眾對自身健康的重視,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TVBS《健康2.0》,將擴大議題面向,提供觀眾更全面與多元的健康內容,節目除了講健康醫療外,還會加入健康商品、健康保險、健康旅遊、健康科技等。6月17日起,播出時間也從原週末晚間七點時段,新增週間下午2:00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的健康!製作單位更強力打造黃金健康陣容團隊,除當家主持人鄭凱云,轉型為全方位主持人,還加入網路人氣爆棚的暖心名醫江坤俊搭檔,並邀來TVBS旗下的專業醫療顧問,包括復健科醫師侯鍾堡、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醫美名醫蘇宗柏、營養師宋明樺、護理學博士許藍方五人,組成「健康戰隊」,在節目上與觀眾分享健康醫療知識,強強聯手的組合,讓《健康2.0》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0/06/11 18:32
  • 郭台銘電爆姊夫 下重手拔權:別以為我不敢動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起成立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M次集團),至今投入將近百億資金,由妻子曾馨瑩姊夫吳良襄負責,但該集團至今仍僅少數子公司獲利;上週郭台銘突下重手,宣布只留下賺錢的子公司,其餘全數整併予裁撤,甚至一度痛罵吳良襄「不要以為我不敢動你」。
    2020/04/22 12:28
  • 買按摩椅送iPhone 獻給懂得AI人工智能的你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慰勞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2020/04/11 09:00
  • CES創投企業戰!1200家進軍電子展搶單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落幕,這次同樣吸引大批新創企業,全球46國一共1200多家參展,不過要如何在這之中,吸引投資者和知名品牌目光,甚至願意出錢投資,顯然不容易。今年創投以健康科技類為多,南韓有智慧皮帶,加拿大開發智慧頭帶,日本新創公司則推出能偵測心跳脈搏的睡衣,要一爭高下。
    2020/01/15 20:00
  • 廣東痛風酒保健品負責人 演講暈倒猝死

    大陸一名健康科技公司負責人,同時還是保健產品,痛風酒發明人,外傳有60億人民幣身家,沒想到在演講宣傳保健方式時,突然當場暈倒還撞上一旁演講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保健公司負責人當眾暈倒猝死,被網友形容真是太諷刺了。
    2019/12/25 20:51
  • 演講暢談長壽方法…男突然倒地猝死 嚇壞眾人

    近期,大陸的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健康科技公司老闆在宣揚養生理念跟分享「長壽之道」,沒想到開唱才講沒多久,一個轉身突然倒地不起,嚇得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查看,但送醫後不治。
    2019/12/25 11:53
  • 英研發頭戴裝置 稱每天戴45分鐘能瘦身

    假期大餐吃太多,很多人都說自己體重增加了不少,要如何保持完美體態,英國有健康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頭戴裝置,透過電波刺激大腦下視丘能減少飢餓感、促進新陳代謝,進而達到減重的目的;南韓團隊則研發一款感測器,裝在鞋子上收集行走數據,連結手機應用程式選擇不同的音樂配合節奏行走,幫助使用者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2018/02/28 20:35
  • OSIM引領健康科技新世代 獻給科技老爸新寵兒

    在台灣,智慧型裝置的使用率已達8成以上,顯示智慧型裝置已成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科技產品重度的使用之下,導致不少的文明病產生,如肩頸酸痛睡不好;為了讓用家在按摩放鬆同時也能輕鬆的享受影音娛樂生活,「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在父親節特別推出「影音特仕版」,以尖端科技結合全身極致按摩和音樂紓壓,搭配特製專屬「多媒體娛樂配備」,可放置不同大小的手機或平板,只要連接音源線,就能享受內建環繞音響的立體音質,讓「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不僅是一台能放鬆身心的按摩椅,更是個人專屬的娛樂視聽室。父親節限量新色-「耀眼金」全台限量88台,愛爸的您,絕對不容錯過!
    2017/07/10 18:14
  • 台灣邁入老人社會 借鏡荷蘭經驗

    人口老化是台灣越來越迫切的課題,如何讓銀髮族群活的健康受尊重,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荷蘭舉辦論壇,希望藉由他們的經驗,運用科技讓銀髮生活更自在!
    2016/10/18 20:28
  • UA跨界研發健身系統 增加品牌價值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健身市場運動用品大餅越做越大,為了脫穎而出,業者更擺脫以往,用運動產品打天下的傳統方式,紛紛跨界推出健康科技追蹤系統,鼓勵使用者多運動,不但能把使用經驗變成數據改善產品,同時還能增加品牌價值。
    2016/09/22 10:49
  • CES大展!穿戴式健康裝置 4K亮眼

    全球三大資訊電子展之一的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開幕,這次大展中,穿戴式裝置仍領風潮,像游泳訓練用蛙鏡、兒童智慧錶,都是跟健康科技以及穿戴搭上邊,4K話題更延續,LG就搬出105吋曲面款,台灣廠商也不落人後,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將親自主持,發表新款筆電和手機。
    2014/01/06 12:13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全球第五大健身公司 根留台灣

    健身運動風潮在全世界蔓延,而您知道全球前五大的健身器材供應商就在台灣嗎?今天(4日)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到中台灣,探訪一家隱身清泉崗山區的健康科技公司,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03/11/0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