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健康瘦 結果共55筆

  • 台灣肥胖率逾5成東亞第一!醫授「高蛋白減重法」不易復胖 

    台灣肥胖與過重成人超過五成,減重幾乎是全民運動。醫師提醒,少吃、藥物或手術都是治標不治本,想健康瘦就要在醫師指導下,嘗試進行提高蛋白質攝取量的減重方式,這樣減掉的都是純脂肪,還能提升肌肉量,也能養成不易胖體質。
    2024/03/11 14:36
  • 減肥也能吃火鍋!脂肪最怕5蔬菜 降膽固醇還能調節血糖

    天冷就想要吃火鍋嗎?吃鍋也能不發胖!只要挑對蔬菜也可以降膽固醇、調節血糖、補充蛋白質,營養師介紹5種常見蔬菜加速燃脂,讓你在冬天享受火鍋美味同時,還能健康瘦身。
    2024/01/27 22:52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廖家儀壓軸領獎 全場焦點

    引領亞洲潮流時尚,被譽為美妝界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年邁入第11年,靈魂人物藍心湄,達人老師全都盛裝出席,展現「美的多重宇宙」,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的廖家儀,壓軸上台領獎。
    2023/09/25 12:10
  • 王宇婕談「七朵花仔仔離世」眼眶紅 吐當年退出原因:沒決定權 

    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王宇婕在劇中飾演柯叔元的主治醫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極佳,因此忍不住爆料柯叔元在片場都不吃東西,只喝咖啡,柯叔元則回擊有邀對方一起,但她沒成功,王宇婕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態不會,生活也面臨巨變,所以很難跟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後來她也解釋,所謂的巨變就是愛犬過世、加上身上留下的拍戲舊傷,正在打針治療,身體也出現暈眩狀況,如今終於好轉。
    2023/07/31 20:52
  • 減脂也能吃巧克力 陳妍希自製「黑巧克力」甜點助代謝不怕胖

    私下超熱愛料理的女星陳妍希,經常在《小紅書》上分享健康瘦身心得。最近 她親自分享了自製的黑巧克力燕麥杯,強調這是她在減脂期間的甜點替代品。 她表示有時候難免會有嘴饞的時候,這個燕麥杯成了她安慰自己心情的選擇。 此甜點不僅熱量低,還能代替傳統的蛋糕和甜點,讓她擁有健康的享受~
    2023/07/05 12:42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以為吃素=健康? 避開這些「地雷」你也可以健康瘦

    吃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近幾年也有很多人開始吃素,除了想讓自己身體負擔少一些之外,也想控制體重。不過卻有不少人以為吃素=健康,但是愈吃愈胖,還有心血管疾病等問題,原來就是有錯誤概念,重重踩到大地雷!
    2023/01/28 15:30
  • 夜貓注意!醫示警「睡不夠會變胖」 恐還有心血管疾病

    別當夜貓子!4年1次世足賽前陣子落幕,而世足轉播期間,台灣也有許多球迷都在電視機面前追球賽,熬夜看球。對此,醫師就告誡,睡眠不足和日夜節律失調都會造成肥胖,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睡好,繼續「健康瘦」。
    2023/01/15 12:12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名模身材秘訣曝光!林又立親授3招 養成氣質「天鵝頸」

    35歲林又立近年從名模轉戰自創品牌,當起CEO的她仍然保持名模時段的好身材,一點也沒鬆懈!面對緊湊的生活步調,林又立無論運動、保養都追求高效,也跟我們分享了在短時間能快速燃脂的運動與飲食控制的方法,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又想健康瘦的姊妹快往下看!
    2022/09/21 14:01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中秋猛吃美食胖了一圈?專家授減脂「七二一」健康甩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吃月餅、揪團烤肉是許多人慶祝中秋節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要小心這些食物帶來的高熱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你胖了一圈。而營養師也分享「七二一」減脂秘訣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除了得控制飲食,還須多運動和調整作息,才能順利找回昔日苗條身材。
    2022/09/11 11:00
  •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2022/08/10 16:59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2/08/09 10:58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柴智屏曝獨家減肥妙招 每天花「1小時」3個月瘦10公斤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柴姐)籌備多時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在近期發行,她自信表示,這套滾筒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的系統,已經實驗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朋友證明有效,柴智屏說:「這本書最重要的事,就是教你如何瘦。給我3個月的時間,認真地做,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
    2022/08/01 17:37
  • 梁赫群健檢紅字剷7.5公斤 燒6位數住飯店防疫「怕兒改口叫叔叔」

    50歲男星梁赫群今(28)日出席健康瘦身成果發表會,5個月內共瘦了7.5公斤,體脂下降5.2%,腰圍足足少10.5公分,跟他過去的大肚子比,現在明顯消了很多。梁赫群坦言先前健檢有出現紅字,「膽固醇、血脂、脂肪肝數字比較高,小孩也還小,想陪他長大」,為了家人踏上減重之路。
    2022/07/28 17:42
  • 吃太鹹真的會胖! 營養師教你3招有效減納、減重法

    吃太鹹真的會變胖!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為了維持苗條身材會努力節食,以為吃得少就會變瘦,卻沒辦法完全跟零食SAY NO!所以很多時候明明正餐吃的不多,卻依然瘦不下來,甚至變胖許多,想要健康瘦身,食物的選擇就顯得十分重要!
    2022/05/20 16:02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44歲楊謹華手臂零贅肉+神級美腿太狂 公開菜單養成術

    楊謹華於《華燈初上》演出敢愛敢恨的「蘇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觀眾青睞之餘,44歲的楊謹華更於《華燈初上》劇中大展窈窕身材,令粉絲忍不住邊追劇邊敲碗「蘇媽媽的減肥菜單」!以下,整理出楊謹華過往分享的減肥秘方,楊謹華更曾誇口:2週健康瘦不是問題!
    2021/12/22 16:36
  • 對比照淪詐騙廣告!正妹議員靠2招「暴風減重35kg」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外型圓滾滾被抨擊太醜、過肥,她受酸民刺激狠下決心,一年狂減35公斤、體脂更是降了21%,等於直接把自己砍半。沒想到「整形級減肥」太成功,竟然被盜圖變成詐騙廣告,讓她急忙澄清,自己可是靠運動和飲食健康瘦下來,絕對沒吃藥!
    2021/11/16 00:01
  • 32歲像高中生!蔡尚樺月甩4.5公斤 靠3原則健康瘦

    去年拿下55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今年在金鐘56主持星光紅毯,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大眼睛、瓜子臉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淡妝素顏看起來像女高中生!完全猜不出她今年32歲!
    2021/11/12 13:40
  • 38歲「童顏女神」李佳穎熟齡減肥法 靠3招狂瘦7公斤

    在「身材比例」面前,身高、體重真的只是數字!演藝圈「小個子」代表李佳穎,身高僅156公分,卻靠後天養成修長的身材比例,站在一票女星身旁,李佳穎毫不遜色!過往體重始終維持43公斤的李佳穎自曝,前陣子體重失控飆到巔峰50.5公斤,不過,靠著以下這3招運動和飲食控制,儘管步入38歲熟齡,仍在2個月內健康瘦了7公斤、重回完美比例,更沒有復胖困擾!
    2021/10/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