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健力士 結果共6筆

  • 港消委會實測 哈爾濱啤酒含嘔吐毒素

    香港消委會,對30款啤酒進行測試。「台啤」被列為評價最高的五星滿分。庫珀精釀啤酒和嘉士伯,檢測出最多,可能造成頭痛的生物胺。另外大陸的「哈爾濱麥道啤酒」則被驗出黴菌毒素。一旦攝取過量,可能在30分鐘後,出現噁心、嘔吐甚至發燒的症狀。
    2024/04/17 12:42
  • 百年疫情來襲 九成廣告變模樣

    疫情期間,不少人宅在家看電視。本來應該是電視廣告翻身的好時機,卻因為新冠肺炎,大部分的企業受到衝擊,為了節省經費,只能減少廣告支出。根據專家預估,傳統廣告短期內就減少35%到45%,就連這幾年快速成長的數位廣告,也減少至少四分之一。傳統的戶外廣告、電視牆尤其最受到衝擊,因為疫情民眾不出門,就紐約時報廣場最受矚目的電視牆也乏人問津。
    2020/06/27 22:00
  • 健力士手繪海報超罕見 收藏家搶破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愛喝啤酒的人一定都知道,愛爾蘭啤酒「健力士」,200多年前創始的健力士之所以一直流傳到現在,就是靠著成功的行銷,在早期健力士都是以幽默的手繪海報出名,現在這些復古海報身價暴漲,一幅要價至少百萬台幣,收藏家趨之若鶩
    2015/04/21 11:08
  • 披國旗繞場領獎 法國健力賽奪冠

    不滿20歲的義守大學女學生,郭俞君代表我國到法國參加健力比賽,奪下了冠軍金牌!這個身材嬌小的女大學生,其實是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披著國旗繞場時,她心中的驕傲難以言喻!不過成了彷彿「大力士」的女健力士,郭俞君擔心自己身材太大隻!
    2007/10/15 19:28
  • 〈獨家〉誰人跟我比? 我們一村都是大力士!

    屏東大武鄉的平和村,堪稱是大力士村!因為,全村才500多人,就出了50幾個健力好手!每次只要有比賽,就全村總動員,自己組隊參加,得獎無數。去年亞洲盃的青少年組,前3名全由他們包辦,甚至連73歲的老村民,也勇奪國手選拔金牌。
    2007/01/03 19:37
  • 余文樂、謝霆鋒 出席龍虎門的宣傳

    在將要上檔的電影「龍虎門」中,有一個巨型沙包道具,這個高2.5米,寬1.8米,重400多磅的沙包,是導演設計給戲中的大反派練功之用,這個超級大沙包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戲中3位主角一同見證接受證書頒贈儀式,雖然這個沙包份量十足,頑皮的謝霆鋒在片場也偷偷的想把它打動。
    2006/06/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