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健保醫材 結果共4筆

  • 自費醫材分類設上限 醫師:「市場機制」較能確保治療品質

    衛福部健保署宣布,自9月起,對七大類自費醫材設置「極端值上限」,未來醫院收取健保給付以外的自付差額,不得超過該功能所屬等級的極端值,若有價格超過的醫材,將要求醫院調整。對此,民生承安診所副院長王健宇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所有醫療行為,目的都是在幫病患解決問題,治病救人的結果顯現才是重點;至於自費補差價的問題,依循市場機制應該是比較好的辦法,只是價格要公開透明,且讓醫師與病患充分溝通,如此才能確保醫療品質令人滿意。
    2020/09/03 18:14
  • 轟陳時中不負責 蔡壁如:推薦黃珊珊給市民

    2022台北市長會由誰來參戰,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鬆口,被外界認為是熱門人選,但最近因為健保醫材議題挨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跳出來痛批,質疑陳時中看到不符民意就轉彎,而蔡壁如對現任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讚譽有加,更說要把黃珊珊推薦給市民。
    2020/06/14 23:33
  • 健保醫材新制惹議 柯:換陳時中大逆轉嗎

    健保自付差額醫材要訂上限,引發醫界大反彈,讓蔡總統大選時的醫師後援會群組出現退群潮,蔡總統趕緊指示閣揆蘇貞昌處理,找來衛福部長陳時中研商,柯文哲則批評,到底是誰的建議,已經被罵到翻掉了,現在換陳時中要大逆轉了。
    2020/06/13 13:11
  • 健保醫材新制引反彈 總統:請蘇貞昌、陳時中再研商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關於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的問題,已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注意,並再與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就各界意見與提醒進行研商。正式實施前,政府團隊歡迎各界的建議,把方案調整到最好。
    2020/06/1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