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停電停水 結果共9筆

  • 預防俄羅斯摧毀能源設施 烏克蘭基輔準備上千供暖點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今天說,政府正在全市各地準備上千個供暖點,以防區域供暖系統在俄羅斯持續攻擊下失去作用。
    2022/11/02 16:26
  • 全台大停電 黃偉哲:應追究刑事、民事及行政責任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昨天停電事件,不論是疏失、掉以輕心或其他原因,檢方已介入調查,該有的刑事、行政與民事責任絕對要追究。
    2022/03/04 12:08
  • 高雄一度108萬戶停電又停水 上午全市恢復供水

    台水第七區管理處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深夜高雄市大部分地區都已經恢復供水,今天早上也已經全面恢復供水。
    2022/03/04 11:06
  • 大停電牽連全台134萬戶一度停水 高雄成重災區

    今天上午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各地也傳出停水災情。台水表示,全台134萬戶一度停水,目前停水戶數已降為高雄地區約100萬戶,由於已經接獲復電通知,將陸續逐步送水。
    2022/03/03 13:11
  • 神級秩序!強震後札幌超市大降價 災民安靜排隊無抱怨

    日本北海道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不僅造成房屋路面塌毀、停電停水、陸空交通癱瘓,災情十分嚴重!粉專「台灣女孩的北海道生活」就PO出影片,札幌一間超市佛心地將水、拉麵等商品降價,全都只要100日圓,而災民紛紛有制序的安靜排隊,絲毫沒有聽到抱怨聲,謹守禮法的行為讓人印象深刻。
    2018/09/07 18:30
  • 剩一台發電機…父病危缺氧女急哭 暖男讓出:救爸爸吧

    超強颶風「艾瑪」肆虐美國,帶著豪大風雨狠狠壓過佛羅里達州,造成當地損失慘重,宛如被戰火砲轟!不只造成停電停水,物資也十分短缺,超商內的民生用品被搶購一空,不過在這非常時期,仍然有振奮人心的動人故事。
    2017/09/11 18:00
  • 恆春半島慘兮兮 停水、停電又淹家園

    這次恆春半島也很慘,滿州鄉的10幾支電線桿被吹斷,當地居民不只沒電可用也沒水可用,住戶喊苦,接來的雨水要一用再用,先洗菜再洗手,怕晚上還是沒電,趁白天還有亮光,先要準備好晚餐,以免餓肚子;而低窪地區的佳冬鄉,儘管風雨停止了,但水不退,水還淹到了膝蓋。
    2016/09/15 12:48
  • 南台灣大地震 數十萬戶水電用戶受影響

    受到美濃發生規模6.4的地震影響,造成部分地區供電及自來水管破損斷電,影響數十萬戶。為避免造成損害擴大,台南市曾文溪以南各行政區暫時停止供水,影響戶數約計40萬戶。六區處已動員全體同仁全面清查所有淨水設施及供水管線受損情形,待災害清查完畢,再依實際狀況逐步恢復供水。
    2016/02/06 11:33
  • 綠色浩劫!清樹累壞 北市:自己公園自己清

    颱風帶來綠色浩劫,台北市街頭到處都是斷枝殘葉,市府已經動員近五千人,加緊清理,但樹倒得實在太慘烈,速度快不起來。公園處説,希望民眾自動自發,自己公園自己清理。有里長聽了大罵太誇張,因為現在居民還停電停水,手上更沒有專業機具,都自顧不暇了,哪有力氣自己清。
    2015/08/09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