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停車坑 結果共4筆

  • 快訊/女嬰墜停車場駐車坑 摔2米深警消救援

    台南今晚(18日)發生嬰兒墜坑意外,一名8個月大女嬰不慎掉落機械式停車場駐車坑內,深度約2公尺,警消緊急派員搶救,女嬰意識清楚,送往當地醫院救治,警方將釐清意外原因。
    2019/07/18 21:34
  • 大里中興國宅 女工人跌積水停車坑溺斃

    台中大里中興國宅921倒塌後,過了19年才開始重建,沒想到卻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營造公司派來的劉姓女工人,清潔時不慎跌落2.5米深的積水停車坑,消防隊員將她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9/04/25 20:02
  • 械車格外圍裝欄杆 車主上下車「好卡」

    高雄楠梓有一座營運24年的社區機械停車場,被工務局要求加裝欄杆,防止有人墜落車坑,社區花了4萬元加裝了40組,但欄杆120公分高,反而阻礙了上下車,要開車門只剩下27公分的空間,駕駛上下車超難,痛批根本擾民,加上同一個停車場,一邊卻只有高度10公分的欄杆,也同樣通過審核,更被住戶質疑是雙重標準。
    2018/03/24 21:22
  • 嚇!6旬男開後車廂突踩空 摔進1樓深坑內

    基隆發生了一起機械停車場故障事件,一名60多歲的男子,因此摔落至少3公尺深的停車坑內。 機械停車場停放轎車的鐵板下,竟然有一名老翁頻頻探頭,一臉驚恐的等待警消人員把他救上來。就在昨天下午,基隆信義區正信路,這一處集合式住宅的機械停車場發生故障意外。 當時60多歲的江姓老翁要去車上拿東西,沒想到原先應該鋪設在車格前的銜接鐵板不見了,他整個人踩空摔到至少三公尺深的停車坑內,一度昏倒怎麼叫都沒反應,後來恢復意識自己站了起來,警消人員再透過雙節梯將他拉出,送醫急救。
    2017/05/2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