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停職處分 結果共98筆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蔣萬安撂重話:即刻停職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北市府今(7)日下午2點也將召開考績委員會,並聯繫她出席陳述以及申辯,依法追究責任,但傳出劉女將委由律師出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指出,如果沒出面說明,也是即刻停職處分。
    2024/03/07 14:00
  • 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是報應」慘被停職 粉絲竟暴漲10倍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至今仍有百人下落不明,而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在個人直播中稱日本的地震是報應,話語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其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隨即宣布停職處分,未料荒唐的是,肖爆出爭議後,粉絲自69萬暴漲至825萬,出現大批擁護者。
    2024/01/05 21:32
  • 為養牛郎、買名牌 日國稅局3名女公務員下海兼差結果慘了

    3名日本東京都稅務署的女性員工,2022年開始瞞著公司偷偷到聲色場所兼差、或是進行「爸爸活」,賺進136萬圓至239萬圓(約29萬至51萬元新台幣)不等。3人被抓包後透露,是為了支付牛郎店開銷或買名牌而賺外快。東京國稅局26日對3人進行停職處分,她們也同時提出辭呈獲准。
    2023/12/27 16:17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比賽輸心情差?出拳當沙包 教練毆傷2生

    新竹縣一所國中,今年1月底發生暴力事件,帶領學校少棒隊的教練,疑似情緒控管不當,對著2名學生揮拳,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驗傷,同時向校方反映,事後該名教練也被停職處分6個月,不過時間越接近,受害學生心生畏懼,害怕教練回來。
    2023/07/18 15:11
  • 他第一個播英女王死訊 BBC王牌主播捲不雅照醜聞

    英國BBC主持人捲入性醜聞,遭停職處分,今天主角身分曝光,居然是被視為「國寶級」的主播愛德華茲。去年英國女王過世,就是由他率先公布死訊。這名王牌主播遭指控,用一百多萬台幣,誘騙少年傳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後,又有第二人出面控訴受害。
    2023/07/13 19:19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跟我交往好嗎?考卷留愛的告白 搭訕女學生

    在考卷上留下「愛的告白」,藉機不斷搭訕女學生,甚至還用免費課後輔導的方式,然後再上下其手,還謊稱是在交往,家長發現後氣炸,直接向學校投訴,這名去年到基隆一所高中任職的代課老師,雖然現在已經遭到停職處分,但家長認為懲處不夠,因為沒有好好想辦法,未來恐怕還是會有學生受害。
    2023/05/16 21:09
  •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2023/03/29 19:43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不少人都有去咖啡廳點飲料的經驗,店員詢問你的稱呼、作為出餐唱名的依據,但如果有店家把你的名字寫錯,出現帶有侮辱性質的詞彙時,會讓該顧客在現場非常難堪。《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非裔女性,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就遭遇這種待遇,男性店員將她名字拼成猴子(Monkey),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感覺被公開羞辱,事後投訴媒體、讓這位失職店員被停職處分。
    2022/12/02 12:53
  • 執法過當?按倒嫌犯狂毆頭影片曝光 美阿肯色州3警遭停職

    繼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虐待致死後,美國社會對警察執法尺度愈發敏感,尤其在攝影器材如此方便且發達的時代,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民眾的眼睛。《國家公共廣播新聞網》(NPR)報導,一則短篇影片在社群平台掀起熱議,鏡頭前是美國阿肯色州克勞福德郡(Crawford County),三名執勤警員同時將一人壓倒在地面,並同時對其頭部和身體揮拳狂毆,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論;影片曝光後,共和黨籍州長哈金森(Asa Hutchinson)下令徹查,三人也遭到停職處分。
    2022/08/22 11:02
  • 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涉妨害性自主罪遭停職 謝昆材接任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陳彥錦,日前後被人指控,涉嫌酒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因此火速遭拔官調職民防管制中心,分局也報請停職處分,全案歷經分局、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召開考績會後,北市警局已收到人事令,陳彥錦正式停職。
    2022/06/20 16:52
  • 谷歌工程師稱AI聊天機器「有靈魂」、情緒 遭公司停職

    人工智慧一向是科幻電影的熱門題材,但如今真的在現實世界上演?谷歌(Google)近日對其軟體工程師祭出停職處分,因為他相信谷歌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Language 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LaMDA)已經有感知能力,他也分享了與機器人的對話,不過谷歌駁斥他的說法,並通知他因違反公司保密協議而勒令休假。
    2022/06/13 13:28
  • 巴基斯坦火車駕駛為買優格急停乘客全傻眼 慘遭停職處分

    巴基斯坦一名火車駕駛本月6日執勤時突然停下火車,明明列車尚未靠站,他卻在眾目睽睽之下下車跟路邊小販買優格,讓車上乘客看傻眼,離譜行徑還被人拍下上傳到網路上,一夕之間被網友瘋傳,鐵路部長得知消息後,下令立刻暫停該名駕駛職務,並嚴正聲明「絕不允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21/12/09 17:46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 辦公大樓變摩鐵!日本公務員互傳「色情郵件」遭停職處分

    日本東京都政府日前召開紀律處分會議,公布兩名公務員被停職3個月,因為他們長時間用辦公室電腦發送私人電子郵件、交流「性愛」心得,甚至在政府辦...
    2021/10/01 11:58
  • 引發玉山森林大火遭起訴 NCC:喬建中停職處分

    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等5人日前因登山造成玉山森林大火,南投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喬建中等5人。NCC表示,依照公務員懲戒法第5條,予以喬建中停職處分。
    2021/08/25 13:34
  • 不滿被分手!車廠經理教唆 6黑衣人砸店

    有男子不滿被分手,竟然找來黑衣人砸店!新北市一名郭姓汽車廠經理,不滿交往兩年的女友談分手,還在中秋節當天拒絕邀約後,跑到另外一間汽車展示中心,和其他男性友人烤肉,一氣之下鬧場翻桌,離開後更找來六名黑衣人砸店,警方事後循線將人逮捕,而這名車廠經理不僅得賠償至少300萬元,公司也立刻將他停職處分。
    2020/10/04 11:51
  • 美再爆警察執法過當! 非裔女遭揮拳打臉壓地

    美國種族衝突怒火還沒平息,現在又有警察,暴力對待非洲裔女子的影片曝光!最新發生的地點,是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有非裔女子跟兩名警察起衝突,居然遭員警揮拳重打臉部,隨後粗暴壓制在地上。畫面流出,涉嫌施暴的警察立刻遭到停職處分。
    2020/07/03 18:52
  • 被親友舉報行蹤! 刺警24歲男搭機逃英被捕

    香港警方在七月一日,逮捕370名示威者,其中有三人被查出是海關人員,立刻被停職處分,而在銅鑼灣刺傷員警手臂的24歲男子,則是準備搭機逃往英國時,在國泰航空班機上被逮捕,據了解是他的親友向警方通報行蹤,香港因應國安法,設立國家安全處,新警隊成立,名牌多了一個英文「N」的字樣。
    2020/07/02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