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停等線 結果共9筆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不要發現我!闖燈一半突發現警 急倒退嚕

    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上,2日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刻,一名紅衣男子闖紅燈,只是旁邊就停了一輛警車,他衝到一半才發現有警察,突然停下,用腳慢慢倒回機車停等線,綠燈亮起趕快開溜。
    2023/11/03 13:08
  • 熱!女騎士躲天橋陰影壓斑馬線 險撞6歲童

    新北市一名騎士為了躲進天橋下的陰影,超越了停等線,整輛車逼進斑馬線,差點撞上一對過馬路的父女,對方提醒記得要禮讓,沒想到女騎士反嗆,躲太陽不行嗎,態度十分囂張,但新北市交大表示,躲太陽不管是超線,還是紅線臨停,一旦舉發,都得開罰300至600元。
    2020/06/19 19:17
  • 限速80!測速遭批離紅燈太近 壓線挨罰

    照相機抓違規,竟然不是抓超速?最近有客運駕駛投訴,上個月支援桃園農博接駁遊客期間,竟然收到違規罰單,就在台66線上,駕駛先是在1.3公里左右,看到速限80公里的標示牌,依規定往前開五百公尺左右,接著看到紅燈時來不及煞車就超過停等線,而一旁的照相機不是抓超速的,而是抓超線的,這樣的情況,最近讓駕駛們累積收到超過上百張,痛批這根本是「搶錢陷阱」!
    2019/11/11 12:51
  • 快訊/疑桃勤航機拖車不慎 日航班機撞空橋

    桃園機場今(6日)上午發生原訂10時起飛的日航JA802航班(台北-東京成田)發動機碰撞空橋的意外事件,疑因航機拖車在拖飛機至停機位時拖過停等線,不慎造成左側引擎撞到空橋,引擎本身並未受損,引擎蓋護邊需更換。經桃勤航務處派員查處,航機拖車駕駛酒測值為零。這項意外造成200多位旅客行程延誤,目前仍在候機室等候日航進一步調度安排。
    2019/10/06 11:11
  • 危險!警局前天天違規 台北橋下逆向成常態

    台北橋往三重方向,上下班車流量大,下橋後右轉的福德北路,不少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加速衝到停等線前,也因待轉區設計位置太前面,含橋上的車禍有62件,去年路口違規件數高達2775件,就算警局就在眼前,還是抓也抓不完。
    2019/01/30 18:42
  • 汽車也躲曬?紅燈前20米急煞 險釀追撞

    大太陽底下開車,有駕駛疑似為了躲太陽,差點釀成車禍!高雄一名黃先生,上個月29日上午,開車行經民族路跟裕誠路口時,前方一台黑色轎車突然急煞,他立刻打方向盤,切到內側車道,才沒追撞,一開始以為有狀況,前車才急煞,結果回頭一看,黑車駕駛,疑似是為了躲太陽,停在陰涼處,距離紅燈停等線還有20公尺遠,警方表示,影像可以檢舉,違規駕駛罰600元,如果是「惡意」急煞,最重可處2萬4000元!
    2018/08/06 20:20
  • 它抓得住你!測速桿照「違規」 雷射偵測現形

    測速固定桿怎會變成惡搞自拍的工具?警方表示,台北市的測速相機陸續汰換成雷射偵測系統,紅燈時物體闖入停等線前方的偵測區,而且高度在150公分以上,就可能被拍照取締,惡作劇的年輕人跳躍,高度足夠,因此被拍,而嬉鬧地點在和平東、重慶南路口,車流量大,90秒的紅燈,很多汽機車搶快,1到9月,靈敏的拍照系統就取締超過500件違規。
    2014/10/06 18:40
  • 車停斑馬線算闖紅燈 女違規罰1千8

    等紅燈,車停斑馬線上居然算是闖紅燈,高雄一名女子,前年就是被拍到摩托車停在斑馬線,結果被開了闖紅燈的罰單1800原,女子認定自己沒闖越路口,不算闖紅燈、抗罰,被法院駁回,原來法律規定,車子只要整輛越過停等線,影響到行人就算違規,尤其法院調閱當時照片,女子摩托車車輪已經離開停等線,大剌剌停在斑馬線上,法院判她敗訴,女子還是得繳交罰鍰。
    2013/04/2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