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停等時間 結果共6筆

  • 迎接2023年! 北市跨年晚會人潮估較前2年多

    再兩周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今年的晚會當天,除了維持三階段封閉信義區、捷運42小時不收班,因為前陣子發生梨泰院的踩踏事件,今年增設淨空緩衝區,把管制範圍往外擴增一公尺,避免發生意外;而跟著2023年來的,還有北北基的計程車起跳價,將從70元漲到85元,停等時間也從80秒縮到60秒。
    2022/12/15 14:34
  • 為救護車一路開綠燈! 新北啟動救護系統號誌連動一秒都不給等

    對於載著傷患、病患與時間賽跑的救護車來說,不只是一分鐘,可說是一秒鐘都不能等!雖然目前大多數用路人都有禮讓救護車的好習慣,仍然可見阻擋救護車通行,或者救護車為了搶快冒險穿越紅燈路口而遭到側向來車撞擊,甚至造成延誤送醫的憾事。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新北市交通局整合智慧型監視器搭配eTag偵測系統等資訊整合平台,並且與119救護車智慧雲端動態救護系統連線,搭配動態號誌控制系統,可以減少救護車停等時間多達10秒至24秒不等,讓傷、病患能夠更早獲得醫療資源幫助。
    2021/08/26 18:41
  • Audi車輛與交通號誌連線 路口等待時間從儀錶就能知道!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車輛本身的系統要夠強之外,同時還要有週邊的基礎設施輔助,像是紅綠燈號誌必須可以與車輛溝通,還有車輛跟車輛之間的連線也都非常重要,現在Audi正一步一步邁向自動駕駛的道路,品牌旗下的V2V(車輛對車輛)以及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技術也越趨純熟,現在開著Audi的新車在洛杉磯的街道當中,你將可以從儀錶就知道這個紅綠燈狀態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2021/07/19 14:18
  • 不用跑列車等你! 北捷4站換線平行轉乘便民

    台北捷運過去常發生民眾在月台等車不慎落軌情況,經過13年,就連初期通車的車站也都增設月台門,29日最後一個土城站月台門也加入營運,也等於宣告所有車站都有月台門,事實上北捷的便民措施不只這個,在中正紀念堂、古亭等四個平行轉乘站,其實兩條線的列車在尖峰時間會調整停等時間,讓民眾有時間快速轉乘,不用再等下一班車。
    2018/09/30 22:32
  • 貪快!中興橋下機車騎士 危險逆向穿車陣

    省時間省過頭,新北市中興橋下,三重、新莊方向的機車騎士,要從新北環快往板橋,幾乎全都逆向行駛,就為了省下到對向待轉,1分鐘的紅燈停等時間,但路口車流量龐大,每次號誌變綠燈都有20-30輛機車同時違規,在車陣中穿梭,甚至差點跟機車對撞,險象環生,儘管警方架設錄影器材蒐證,每個月開出上百張罰單,仍舊抓不抓勝。
    2015/06/21 17:31
  • 等到快睡著! 仰德大道口紅燈226秒

    不少駕駛人上路,最怕紅燈等太久,容易不耐煩,台北市有51處路口,紅燈停等時間超過3分鐘,其中仰德大道和至誠路口要等最久,尖峰時段226秒,將近4分鐘,而我們在週末上午實際測試,也要3分03秒,差不多是泡一碗麵的時間;另外基隆路二段和光復南路口,停等紅燈也要等上3分鐘,有騎士說等到快睡著了。
    2013/05/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