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停牌 結果共73筆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停牌警告最後一天 南韓近萬醫師罷工、實習醫僅300人回歸

    面對南韓政府威脅「最後一天」,多數實習醫師依然選擇辭職表達不滿與抗議,絲毫不擔心被停牌或起訴的可能,《韓聯社》報導,截至29日為止,累積有9997名實習醫師遞交辭呈,其中9076人立即離開工作崗位,目前只有不到3%比例、約294名曾參與抗議的實習醫師回歸醫院,雙方互不相讓,恐讓這場抗爭自3月1日起,進入更激烈的下一階段。
    2024/02/29 16:49
  • 不甩2/29最後通牒 韓實習醫不畏停牌續罷工抗政府

    面對實習醫師大規模辭職罷工,南韓政府日前也給出「返工期限」,要求醫師2月29日之前必須回歸工作崗位,否則就要祭出訴訟或停牌處分。但隨著最後通牒剩下最後一天,《韓聯社》報導,南韓多城市的主要醫院醫療服務都受到影響,卻只有極少數實習醫師返回工作崗位;多數實習醫師鐵了心要抗爭到底,像是首爾的建國大學(Konkuk University)醫學中心,離開的200名實習醫生中只有12人回歸。
    2024/02/28 18:00
  • 韓實習醫連8天罷工辭職者近萬人 官方逼月底前返工不然「停牌」

    南韓醫師抗爭持續延燒,該國衛生部長曹圭鴻27日表示,如果無故離開的實習醫師,在29日最後期限前不返回原來的工作崗位,他們將面臨包含暫停其執業許可證在內的多種法律懲罰。根據官方最新統計,截至26日晚間,全南韓一共有9909名實習醫師提交辭職,其中有8939人選擇罷工。
    2024/02/27 12:16
  • 史上最大建商清算案! 港高院對中國恒大下「清算令」

    香港高等法院今(29)天向中國建商巨頭恒大集團,發出清算令,恒大系列股票,在港股盤中停牌。未來恒大資產,必須拍賣以償還債務。對此,恒大集團聲稱,會盡一切可能保障交屋。
    2024/01/29 18:08
  • 香港法院正式發出「清算令」 中國恒大停牌前股價暴跌

    香港司法機構網站26日公告,香港高等法院今(29)天上午9點30分舉行對中國恒大集團的「清盤」(清算)呈請聆訊。根據最新消息,法院已正式發出清算令,港股中國恒大等在停牌前股價暴跌。
    2024/01/29 10:45
  • 東瀛法拉利被扣牌 GTR這時速吞罰單遭酸「羞恥紀錄」

    時速89就被扣牌?日前有一名車主開著號稱東瀛法拉利的GTR,在行經澐密戰備道路、靠近嘉義縣中埔鄉路段時,大約以時速89公里左右行駛,開心和愛車出遊,事後卻慘收一張「超速40公里」的罰單,還要停牌半年,讓他相當無言,在車友圈引起討論,據了解,該路段為筆直道路、速限40公里,有車有質疑該速限制定的不合理,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1 12:07
  • 陸十一商機難當經濟活水!又一房企爆違約

    大陸十一連假,來到尾聲,今年看似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國慶連假,估計全大陸有20.5億人次跨區流動,光統計前三天的旅遊收入就達到3千422億人民幣,似乎讓人暫時淡忘近期大陸經濟的低潮,不過,世界銀行才剛下調大陸2024年的全年GDP成長預測,而大陸房市又有企業翻船,這次是創立36年的房產企業「中駿集團」公告,境外債務違約,得先停牌。
    2023/10/05 22:16
  • 許家印傳遭軟禁重挫股價! 3「恒大系」公司今早停牌

    「恒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龍頭,不過近年深陷財務危機,被譽為「債可敵國」,繼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警方帶走,並遭監視居住後,今(28)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3間「恒大系」港股上市公司,均於香港交易所開市前申請停牌。
    2023/09/28 10:36
  • 大股東否認公司私有化流言 歐舒丹今復牌重挫25%

    法國知名護膚化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日前被外媒爆料稱,最大股東考慮要將公司下市私有化,並前往其他地區重新掛牌上市。這個傳聞曝光後,一度也衝擊歐舒丹股價和交易量,公司很快就出面打臉報導,聲稱所有揣測和市場謠言都是錯誤的,歐舒丹4日停牌一天,在與最大股東確認沒有私有化計畫後,5日重歸港股,沒想到卻面臨重挫,截至11時為止,股價下跌26%、股價下跌7.25港幣(約新台幣29.5元)。
    2023/09/05 11:09
  • 5家國銀售1.7億碧桂園公司債 金管會發聲了

    近期中國大型地產開發商碧桂園陷入流動性壓力,有2筆美元債息跳票、11檔境內公司債停牌。金管會清查,國內全體銀行中有5家銷售碧桂園公司債,合計22名客戶購買,規模達新台幣1.7億元。
    2023/08/15 20:29
  • 陸版雷曼?最大建商「碧桂園」停牌 金融巨頭「中植」爆雷

    中國大陸房地產,繼恒大之後,再傳暴雷壞消息,建商「碧桂園」不僅美元債券無法支付,今(14)天起旗下11檔債券停牌,在港股價跌破一港元。同時,眾多房地產金主的「中植集團」也宣布,旗下上兆元的理財商品違約,無法兌付。
    2023/08/14 14:40
  • 長峰醫院正副院長被拘 涉詐黑歷史遭起底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造成29死,公司遭停牌處分,另外包括正副院長以及施工單位共有12人遭拘捕。而這場大火也燒出民怨,有家屬指責官方太晚通報,讓他們找不到親屬,現在陸媒也起底這家醫院,已經連兩年虧損,旗下子公司過去曾涉及醫療詐騙。
    2023/04/19 20:50
  • 29死慘劇 北京長峰醫院遭起底連兩年虧損今停牌

    北京發生重大火警事故。18日中午位於豐台區的長峰醫院冒出大火,多人跳窗逃生,但最終還是導致21人不幸喪命,71名病患被轉移。事件發生後,有大陸民眾不滿,官方在八小時後,才正式通報。而這家出事的長峰醫院在大陸20個城市都有分院,但今天股票停牌。
    2023/04/19 13:31
  • 別以為沒大牌就能亂停!未稅、停牌車放路邊 當心補稅加裁罰

    駕駛汽機車行駛於公共道路上,應依規懸掛車牌並按時繳納使用牌照稅。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提醒,未按時繳納使用牌照稅、牌照稅滯納期滿後的車輛,以及報停、繳銷或註銷牌照後的車輛,若被查獲有「使用公共道路」事實,亦屬違法行為,當心會被補徵使用牌照稅及罰鍰。
    2022/05/02 17:11
  • 掰了恒大!集團三支股緊急停牌 債務重組案將出爐

    深陷3千2百億美元債務危機的中國「恒大」集團,周一港股開市前,突然把旗下三支最重要的股票:中國恆大 、恆大汽車與恆大物業,同步宣告暫停交易,連結構性產品也暫時停止買賣,消息人士坦言,這應該與恒大的債務重組方案即將出爐有關,恒大最快本周將舉行全球投資者電話會議,向投資者說明重組框架,至於恒大鉅額債務及相關資產的接盤俠會是誰?外界相信北京會出手。
    2022/03/21 19:56
  • 雪上加霜!海南下令拆39棟樓 恒大開年急停牌

    債務纏身的中國恒大集團,2022年開工第一天,就在港股開市前緊急停止交易。因為恒大在海南省耗資1600億人民幣投資的人工填海造鎮「海花島」計畫踢鐵板!海南省當局上周四向恒大發布行政裁罰,要求恒大10天之內把在海花島2號島違規興建的39棟樓全部拆除,這等於讓價值53億人民幣房產灰飛煙滅。據了解,海花島建設多年來多次被批評破壞環境,上個月更被媒體選為最新一年度「中國十大醜陋建築」榜首,這些負面訊息不但讓恒大經營雪上加霜,對北京強力調控降溫的房市也將帶來影響。
    2022/01/03 19:59
  • 「洗米華」周焯華擬辭主席、董事職務 凱升最快今復牌

    昨(29)日停牌的凱升控股(0102)發出公告,指出董事會已注意到許多新聞報導,包括溫州市人民檢察院於上周五(26日)批准逮捕公司董事會主席﹑...
    2021/11/30 10:16
  • 佳兆業債務違約衝擊 港股同類中小房企全跌

    受到中國大陸房企佳兆業集團債務違約的衝擊,香港恒生指數今天下跌354點,跌破25000點大關,同類大陸中小型房企股價普遍下跌。
    2021/11/05 17:35
  • 大陸又一房企傳債務危機 佳兆業今早公告停牌

    繼恆大集團之後,有報導指中國大陸另一家房企佳兆業集團近日也未能償還債務;在香港上市的佳兆業集團今早公告停牌,受到市場關注。
    2021/11/05 10:34
  • 隱瞞遭停牌涉非法仲介移工 移民署逮主嫌送辦

    新北市專勤隊今天宣布,破獲以曾姓男子為首的非法仲介公司,涉隱瞞遭停牌,仍收費辦理移工聘僱。警方起出主機、帳冊、偽造證件,依詐欺、偽造文書及非法仲介營利等罪嫌送辦。
    2021/10/06 13:49
  • 恆大危機出現救星! 「合生創展」捧千億現金擬收購

    大陸限電危機還沒結束,大陸官媒引述專家說法警告,表示從今年到2025年,大陸的缺電危機,恐怕會更加嚴重。另外,大陸另一個經濟大地雷,就是恆大集團的破產危機,就在恆大短暫停牌之際,傳出有一家房地產公司「合生創展」,捧著千億現金想要收購恆大。這家公司的創辦人朱孟依,名列富比世中國慈善榜第9名,分析師認為,如果「合生」收購「恆大」,將能創造雙贏。
    2021/10/05 21:59
  • 危機有解?恆大無預警停牌衝擊港股 傳陸房產巨頭將入主

    香港股市4日開市,陷入債務危機的大陸恆大集團及恆大物業無預警宣布暫停交易,導致港股開盤下挫,恆生指數更是一度下跌超過600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香港交易所沒有說明停牌詳細原因及其持續時間,但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大陸地產巨頭「合生創展」將收購恆大物業51%股份,總值超過1400億台幣。而對於恆大集團的債務問題,雖然北京政府目前沒有表態要出手相救,但大陸央行透過逆回購,向市場注入上千億人民幣,以穩定金融市場秩序。」 另外,北京冬奧會及冬帕奧會測試賽將於10月5日至12月31日在北京、延慶,及張家口三個賽區,共8個競賽場館舉行,預計將有超過2千名境外運動員至大陸參賽,陳韻雯說明「根據北京冬奧組委,參賽人員必須接受『閉環管理』,移動範圍僅限住宿、選手村,及比賽場館,並且有專車接送。此外,入境選手若完整施打兩劑疫苗,可直接進入『閉環管理』,其餘者則須先至飯店隔離21天。」
    2021/10/05 15:11
  • 恒大危機露曙光!陸地產另一巨頭400億收購恒大物業

    中國恒大風暴出險轉機!恒大與恒大旗下的恒大物業,周一在港股開市前宣告停牌,此同時,另一家廣東房地產巨頭「合生創展」也停牌,據傳合生創展有意以400億港幣收購恒大物業。分析師指,這筆交易若成功,將有助恒大還債並重組度過難關,大陸專家也認為,恒大的債務問題不會引發中國金融業系統性風險。但也有涉及重組的專業律師分析,恒大因為資產與債務分布大陸境內與境外,法律關係複雜,重組有一定難度。至於上百萬恒大預售屋的屋主們,只企盼不論重組或拆賣,房子照蓋別爛尾,血本不要無歸。
    2021/10/04 19:57
  • 恆大停牌衝擊 台股跌逾百點多空交戰16500關卡

    台股今天上下震盪超過270點,盤中受恆大集團在港股無預警停牌衝擊,一度下跌163點,之後台積電跌幅收斂、鴻海翻紅,大盤反彈跌幅收斂後震盪,多空交戰16500點整數關卡。
    2021/10/0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