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停泊 結果共223筆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共艦停泊柬埔寨軍港 美國務院「嚴重關切」

    中國大陸鞏固跟東南亞國家的關係,除了,日前舉辦「瀾湄合作外長會議」,談及共同打擊跨境詐騙集團。現在,中共至少2艘軍艦,停泊在柬浦寨的雲壤軍港,引起美方嚴重關切,批評中共企圖獨佔軍港。
    2023/12/09 12:41
  •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2023/11/16 10:17
  • 怎撞?!「南投艦」疑故障撞基隆港 柵欄斷裂

    基隆港碼頭旁的觀景台步道,目前暫時封閉,遊客無法進入,原來23日海巡隊「南投艦」靠港停泊的時候,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機械故障,衝進碼頭又撞擊步道柵欄,導致柵欄破了一個大洞。
    2023/10/24 20:43
  • 110艘船停泊蘭嶼開元港 小犬一夜肆虐後80艘翻覆沉沒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而蘭嶼昨日颳起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開元港的災情慘況,約有80艘船隻翻覆,甚至沉入海底,狀況實在是慘不忍睹。
    2023/10/05 16:11
  • 準備下船突傳巨響!郵輪「遭強風吹移」撞擊一旁油輪

    P&O郵輪公司(P&O Cruises)1艘載有數千名英國觀光客的遊輪27日停泊在西班牙馬略卡(Mallorca),沒想到強大的風勢竟「吹移」郵輪並撞上一旁的油輪,所幸僅造成部分乘客受傷,有乘客回憶事發當下巨大的撞擊聲曾一度讓眾人陷入混亂。
    2023/08/28 11:42
  • 安平漁港遠洋漁船沒綁好! 擦撞1漁船、2遊艇

    台南颱風杜蘇芮影響,風雨強勁。一艘停泊在安平漁港的遠洋漁船,因未綁緊纜繩,加上受風力影響纜繩斷裂,結果風一吹就撞上其他船隻,導致1艘漁船和2艘遊艇受損。
    2023/07/28 18:48
  • 漢光39號演習登場! 空軍、飛彈部隊全台行動「戰力保存」

    漢光39號演習,週一(24日)正式展開,新竹基地的幻象2000和台中清泉崗的IDF戰機,掛載武器升空;與屏東基地的C-130運輸機,都按照計畫時程,盡速移防至花蓮。國軍各地部隊接到電光操演指令後,進入戰備狀態,但今年演習多了另一個變數,就是杜蘇芮颱風。同樣是戰力保存階段,蘇澳港裡面不見任何主戰艦艇停泊,按照以往,這時是進行海上戰力疏泊的時間,但由於颱風杜蘇芮的影響,許多船隻已經提前前往其他軍港進行防颱靠泊。記者實地探訪基隆港時發現,原本要參演的成功級巡防艦已在船頭做好穩固措施,避免船身因為海面漂動造成碰撞。
    2023/07/24 22:49
  • 亞洲最大郵輪!首停靠基隆港 帶4千名國際客

    全亞州最大最新的地中海榮耀號,首度來台,也創下基隆港停泊最大郵輪的紀錄,並且一口氣帶來4千位國際旅客。睽違三年,疫情終於結束,民眾搶著出國玩,同時吹起郵輪風潮,光在今年暑假,各家旅行業者,買氣相當旺,幾乎全部賣光光。
    2023/05/04 18:52
  • 海軍敦睦艦隊泊花蓮港 民眾雨中登艦熱情不減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承德、班超」3艘軍艦今天停泊花蓮港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雖下雨仍不減民眾一睹壯盛軍容熱情,縣長徐榛蔚感謝國軍為安定社會所做的付出與努力。
    2023/03/26 14:36
  • 喝了再上害貨船撞港!引水人3度闖禍免擔責 最慘下場就這樣

    昨(20)日一艘7.4萬噸的「現代東京輪(HYUNDAITOKYO)」,因操作不慎,停泊高雄港77號碼頭時,垂直撞擊碼頭岸壁,導致岸壁龜裂受損,航港局也證實,貨輪的徐姓引水人酒測值達0.19毫克。而這也是該名徐姓引水人5個月內第3度闖禍,外界也好奇是否有相關刑責。對此,航港局表示,引水人屬顧問性質,責任仍在船長身上,但依規定恐吊扣該引水人執照3個月至2年。
    2023/03/21 18:40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引水人喝酒釀禍!7萬噸貨輪垂直撞高雄港 驚悚過程全曝

    總重達7.4萬噸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HYUNDAITOKYO)」,昨(20)日上午準備停泊高雄港77號碼頭,竟垂直撞上碼頭邊緣,導致岸壁龜裂。傳出整起意外疑似喝酒釀禍,航港局南航中心也證實,事後接獲船方告知,船隻引水人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將進行調查;另外,碼頭結構若有受損,高雄港務公司也會一併向船方求償。
    2023/03/21 10:16
  • 土耳其伊斯肯德隆港在震災中貨櫃失火 作業停擺

    土耳其伊斯肯德隆港(Iskenderun)有數百個航運貨櫃失火,使碼頭作業暫停,一些貨輪不得不轉往其他港口停泊。
    2023/02/08 06:44
  • 快訊/小港漁港火燒船!4艘成火球 狂冒黑煙

    高雄消防隊今日下午4點12分獲報,稱小港漁港有漁船起火,派遣7車12人前往搶救,現場為停泊漁港的漁船起火,一共延燒4艘船,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困、受傷,消防隊也於4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狀況還有待釐清。
    2023/01/19 17:04
  • 俄富豪超級遊艇行蹤曝光 香港恐成制裁對象避風港

    俄羅斯總統普欽好友、鋼鐵大亨摩達雪夫的超級遊艇不久前停泊在香港。國際貪腐調查機構為此警告,香港恐成為俄國權貴和官員躲避西方制裁的避風港。
    2022/10/25 18:11
  • 普欽盟友!俄鋼鐵大亨「破5億美元遊艇」 現身香港水域

    在堅尼地城對開海面,有一艘超級遊艇停泊。《香港01》追查發現,這艘遊艇屬於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的政治盟友、同樣被制裁的鋼鐵寡頭莫爾達紹夫(Alexey Mordashov),價值5.21億美元(約40.6億港元)的郵輪「Nord」。根據航行紀錄,9月28日Nord從俄羅斯海參崴出發來港,10月5日抵港,目前停泊在堅尼地城與青衣中間水域。
    2022/10/07 09:35
  • 愛河灣竄濃煙! 港邊遊艇起火 帆船賽裁判船燒毀

    一艘停泊在高雄愛河灣的遊艇,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在港邊的遊客圍觀,而火勢撲滅後整艘遊艇燒毀,這艘遊艇屬於娛樂漁船,這周末一場帆船比賽,遊艇公司租來當裁判船,幸好當時船上沒人,沒有傳出傷亡。
    2022/10/02 12:50
  • 緊張! 與外艦1:1 海軍出動主戰艦逾10艘備戰

    對岸軍演第二天,海軍全面加強戒備!停泊在高雄左營軍港內的錦江級巡邏艦「湘江艦」,中午時分也在軍港內展開操演,由於共軍軍艦多次踰越海峽中線,全面備戰,我方也採與外艦1比1的數量出海巡戈,目前在外海的各式主戰艦達10艘以上,而停泊在左營軍港內的艦艇,也雷達全面開啟,隨時準備出動!
    2022/08/05 20:22
  • 台中港竄黑煙 輪船起火疑燒焊不慎釀禍

    台中港傳出火燒船意外,一艘巴拿馬籍的擱淺輪船「信燕輪」,停泊在船修廠,準備切割拆解時,疑似燒焊過程不慎起火,船艙起火,由於船內有可燃物和油漬,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從遠處就看得到。
    2022/07/20 23:42
  • 快訊/澎湖馬公火燒船 船身竄火舌、黑煙狂冒

    一艘停泊於澎湖馬公第三漁港的漁船,今(17)日下午將近3點左右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船體冒出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近看船身還不斷冒出火舌,由於正值暑假旅遊旺季,警消和海巡到場也先疏散現場人員,並拉水線朝火源灌救,詳細起火原因還需等待火調單位於撲滅後進一步調查。
    2022/07/17 15:45
  • 台版「珍寶海鮮舫」荒廢21年 高雄港務公司接手喊拆

    香港知名水上餐廳「珍寶海鮮舫」,日前遠赴東南亞尋求新買家,意外沉沒於南海,其實在高雄,也有2艘比照珍寶海鮮舫打造的「海上皇宮」,2000年盛大開業,僅營運一年就熄燈,停泊在高雄港21年,積欠高雄港務分公司3千多萬,法拍也無人應買,如今高雄港務分公司願意接手,已繳納完價金,後續也將委外辦理危拆除作業。
    2022/06/23 12:17
  • 《食神》場景不再!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江

    曾經出現在香港電影《食神》、《無間道》,對許多觀眾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香港知名地標,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海上餐廳的「珍寶海鮮舫」,週二告別停泊將近半世紀的香江海域,轉赴東南亞,也為香港從20世紀初開始的海上餐廳文化,畫下句點。這座大型海上餐廳,因為2020年疫情造成的餐飲業寒冬,被迫停業,業者曾表明願意無償捐給港府作為歷史文物保留,卻遭港府以沒有合適經營者為由拒絕。「珍寶海鮮舫」是否有可能異地重啟?業者拒絕透露未來去向。
    2022/06/15 19:51
  • 香港防非法集會下3天「封場令」 維園數百警力嚴陣戒備

    今年是六四33週年,香港康文署昨(3日)晚以「防止有人利用維園進行未經批准的公眾集會」為由,宣布將維園足球場、中央草坪等公園關閉,封閉令更橫跨三天,由6月3日晚上11時起,封至5日零時三十分。《香港01》記者今日(4日)中午到維多利亞公園一帶觀察,目測有數百警員在維園中巡邏,維園停車場位置最少有20架警車停泊,公園各個出入口及已關閉設施均有警員駐守。
    2022/06/04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