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停水停電 結果共55筆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 加賀屋遇強震暫停業 員工在停水期間「超狂神舉動」曝光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導致大量傷亡與大規模停水停電。位於石川縣的知名老字號溫泉旅館加賀屋,在這場震災中也受到嚴重損害,宣布暫時停止營業。一名網友透露,強震發生後,加賀屋所在的七尾市全面停水,但加賀屋的廁所卻仍能照常使用,背後潛藏著加賀屋員工們,為了旅客不遺餘力的款待精神。
    2024/01/06 13:18
  • 加薩被轟還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瀕臨崩潰恐變停屍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也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雙方迄今皆出現大量死傷。國際人道主義機構「國際紅十字會」(Red Cross)12日警告稱「隨著停水停電,加薩地區的醫院恐將變成大型停屍間」。
    2023/10/12 17:42
  • 直擊蘭嶼災後第一線!全島與世隔絕「地墊式通訊、手機版公共電話」宛如末日

    「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現在這邊停水停電、生活條件很不好…」,這句話是出發蘭嶼採訪前,當地人在電話那頭給我們的警告,伴隨著話筒傳來的雜訊聲,更添加不安的氣氛。畢竟一個才剛被颱風重創的地方,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心中的焦慮,隨著船慢慢靠港逐漸增加,直到上岸那刻,一打開手機才知道,考驗現在才開始。
    2023/10/10 08:54
  • 以色列狂轟!加薩醫院滿地遺體 實習醫獨撐整個外科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射5千枚火箭、大批武裝分子跨越國境,挾持以色列民眾作為人質。以色列軍方當日整晚空襲加薩地區作為報復。加薩地區的醫師透露,急診室地上堆滿遺體,醫院簡直就像「屠宰場」。人權活動家則透露,加薩地區現在停水停電,正經歷前所未見的空襲。
    2023/10/09 17:29
  • 蘭恩颱風穿日本!鳥取大雨破紀錄淹溫泉街 8旬婦身亡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雨勢、暴風,日本近畿地方、中國地方災情慘重;日媒報導,鳥取縣降下破紀錄大雨,降雨量幾乎是3個月的份量,各地傳出土石流、橋梁坍塌、停水停電,鳥取市佐治町一處村落因對外道路被阻斷,救援人員徒步進入村落搶救,一名80多歲老婦昨(15日)晚被發現心肺驟停,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3/08/16 13:04
  • 雨災重創!南投仁愛鄉斷水電 居民生活不便全力搶修

    仁愛鄉暴雨也造成多處停電、停水,居民生活不便,經台電全力搶修,目前仁愛鄉僅剩279戶停電;另外,提供大同、春陽、霧社約1300人用水的春陽淨水場,原水管線遭土石沖毀。
    2023/08/07 14:28
  • 杜蘇芮颱風來襲恐停水停電! 達人曝「這4樣」快先準備好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預估26、27日影響台灣最劇烈。颱風不僅帶來豪大雨,還可能造成停水、停電、漏水、淹水和家具物品損毀,家事達人提醒,必備物品千萬要準備好,像是床頭、玄關可以多準備幾隻手電筒,同時預先儲備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3/07/24 15:26
  • 普欽加碼續轟!G7誓言挺烏 美海馬斯.德防空系統到

    為了報復克里米亞大橋爆炸,俄羅斯兩天來已對烏克蘭發射上百枚飛彈,摧毀烏國30%的能源基礎建設,部分地區至今仍停水停電,商家到夜間必須靠蠟燭營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席G7線上高峰會,要求西方盡快提供防空系統,G7領袖承諾力挺到底;美國的海馬斯火箭系統,和德國的防空系統,已陸續交付基輔。週三北約和夥伴成員,將齊聚布魯塞爾討論如何加強烏克蘭防空。
    2022/10/12 19:52
  • 停水停電買來做啥?尖美百貨3櫃位拍賣205萬 無人聞問!

    還記得曾經風光一時的高雄尖美百貨嗎?因為有投資人買了3個櫃位,積欠30幾萬元的房屋稅及地稅,高雄行政執行署2日下午拍賣這3個櫃位,底價205萬元,等於一個櫃位70萬元不到,低於市價,仍乏人問津!
    2022/08/02 18:01
  • 上海方艙6740人出院後 單日又增2.7萬例

    上海疫情不見緩解,今天(14日)仍通報新增2.7萬多例確診,各種防疫亂象層出不窮,像是上海周三大暴雨,竟然導致一間方艙醫院大漏水、停水停電。近期許多上海民眾,更抱怨物資分配不均,有小區人員,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發菜,好幾袋物資直接放到發臭。也有民眾老早團購買菜,卻因為延遲到貨,蔬菜早已不新鮮。越來越多小區居委,不堪壓力請辭,不過大陸仍堅持動態清零,甚至認為外國的做法,是一種躺平文化。
    2022/04/14 22:14
  • 上海暴雨部分方艙漏水 隔離患者自稱「受苦受難」

    屋漏偏逢連夜雨,陸媒報導,仍處於疫情高峰的上海昨天遭遇8級大風和暴雨,部分方艙醫院嚴重漏水,有集中隔離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患者向外求助,形容自己正在「受苦受難」。
    2022/04/14 15:40
  • 歸剛ㄟ!台南停水又停電 名店摸黑做生意

    高雄興達電廠事故引發全台各地大跳電,其中台南因為南水北送的關係,不但停電還停水,造成店家生意受到影響,其中中西區知名店家矮仔成發票沒法開,摸黑做生意,還有店家鐵門打不開,員工蹲在門口苦等,就連剛開幕的台南三井,也因為停水停電無法營運,損失難以估計。
    2022/03/03 18:02
  • 大停電供電設備損壞 屏東10鄉鎮停水至下午5時

    屏東縣全縣停電,台電供電設備損壞導致無水,影響10個鄉鎮即刻停水至下午5時。
    2022/03/03 12:55
  • 停電3天收到86兆天價賠償金 男笑歪:確定付得起?

    現代生活太便利,水電都是生活必需品,一但停水停電肯定相當崩潰。英國在去年11月遭遇低壓風暴亞文(Storm Arwen)襲擊,當時造成有13萬戶因此停電災情,最近當地電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陸續寄出賠償支票給受災戶,結果有民眾收到超過2.3兆英鎊(約86.8兆元新台幣)的賠償金,另有2位民眾收到1.5兆英鎊(約56.6兆元新台幣),事後甚至發文笑稱,「我現在根本比馬斯克(Elon Musk)還有錢」。
    2022/02/15 19:04
  • 沒飯吃、電梯受困 大陸東北停電民眾喊苦

    大陸各地限電、無預警停電的狀況仍在持續,其中問題最嚴重的是東北三省,吉林省有電力公司直接通知客戶,到明年三月前,不定期、圖通知的停水停電將會為常態,瀋陽則有民眾因為停電,冰箱裡的東西全壞了,只好吃月餅裹腹。
    2021/09/28 17:19
  • 陸限電風暴延燒!民眾搶蠟燭訂單增十倍 憂缺貨喊漲

    中國大陸今年進入夏天以來,多個省份面臨用電荒,尤其以廣東、浙江、江蘇、湖南和雲南等省最為嚴重,讓多個省份開始實施「拉閘限電」(即政府規定用電時間)。現在傳出東北地區也受到嚴重影響,不定時且無預警的停水停電措施甚至將持續到明年3月,讓民眾一陣兵荒馬亂,並開始有人搶購蠟燭,蠟燭業者因此獲益訂單暴增10倍。
    2021/09/28 14:35
  • 台中11大場所 夜市、宗教暫停營業活動至6/8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宣布3大禁令,要求室內11大營業場所11個夜市以及宗教廟會活動要停止營業活動到6/8,目前逢甲商圈經歷停水停電,現在直接停業,店家無奈直呼「難道要我們去吃土?」,紛紛尋找其他方式,要度過這半個月。
    2021/05/15 13:42
  • 住台中停水停電!宥勝驚喊「還有人去萬華」吐無奈

    昨(13)日全台大停電,定居台中的藝人宥勝一家同時遭遇停水又停電的慘劇,他發文透露自己還聽說住家附近有人「去過萬華」,讓他瞬間感慨「若失去一切,將是什麼景象?」
    2021/05/14 17:41
  • 不敢回家!停水停電搶修 住戶徹夜難眠

    事隔一天,不少受災戶都徹夜難眠,住在旅店,根本不知道何時能回家,坍塌現場最嚴重的兩戶,女屋主去年才花3千萬買下一、二樓,住半年如今房子就沒了,另一戶則是巷口金紙店二代,一家五口即時逃出,只是這一戶要價2800萬的豪宅建案,被勒令停工,已經買預售屋的民眾,恐怕也是另一批受災戶。
    2020/07/12 14:13
  • 到處有人喊救命 哈吉貝毀千曲川水淹5.2公尺

    哈吉貝颱風重創日本,造成各地停水停電,家園全毀,河水淹沒311重災區福島,還造成長野市千曲川潰堤,120輛北陸新幹線成了泡水車,長野市幾乎全泡在水裡,居民爬到屋頂求救,到處都有人揮白布喊救命。
    2019/10/14 19:16
  • 龍捲風重創遼寧 強風冰雹致6死190傷

    大陸遼寧省開原地區發生龍捲風侵襲,9級大風造成當地建築物,大規模破壞和停水停電,30多家企業廠房,鋼結構扭曲變形並設備受損,當地總計出動800人救災,疏散近1200位居民,初步統計,這場風災已經造成6死190人受傷。
    2019/07/04 20:28
  • 颱風每年襲台逾4次 內政部列10大防災須知

    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今天表示,近10年平均每年有4.7次颱風襲台,共造成729人死亡,消防署整理包含隨時注意氣象資訊、預作停水停電準備等10大防災須知,提醒民眾颱風季節將至,不可輕忽。
    2019/05/22 11:58
  • 經歷日強震台客返國 直呼比921還恐怖

    在北海道經歷強震的台灣旅客今天晚間搭機返台,一對自由行的母女到日本才25小時就提前返國,想起地震搖個不停,旅客直呼比921大地震還恐怖,而地震過後部分地區停水停電,超商前民眾大排長龍,要購買民生用品,儘管人潮長達幾百公尺,大家仍舊非常守秩序。
    2018/09/06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