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停止罷韓 結果共12筆

  • TVBS民調!45%同意罷韓 估78萬票逾門檻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罷免執行再遭駁回,韓韓活動在今天正式起跑,罷韓團體出面控訴奧步,要求檢方釐清呼籲大家不要投票是否違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的調查,有投票意願的市民,45%同意罷免,比2個多月前減少5%;一定會去投票而且投下罷免票的人數,大約78萬人,比門檻高出20萬票。
    2020/05/22 19:39
  • 議會開幕韓國瑜到 綠營「罷韓」黃絲帶相迎

    高雄市議會的定期會15日上午開幕,市長韓國瑜提前近一個小時就抵達現場,除了一一拜會各黨團,也表達對防疫及防治登革熱的重視,不過對於律師再度提出聲請停止罷韓活動,以及被質疑選舉結餘款捐得太慢,他則是沒有表示意見,甚至綠營議員在議場綁上罷韓黃絲帶,他也心情不受影響,還能輕鬆跟大家開玩笑。
    2020/05/15 14:08
  • 韓國瑜「停止罷韓」2連敗 法院駁回確定理由曝光

    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過關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免連署偷跑,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暫時停止執行聲請,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聲請,韓國瑜不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7日)駁回抗告確定。
    2020/05/07 18:49
  •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韓」原因曝光 好友:為了國家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17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決議在6月6日上午8 時至下午4時進行罷免投票。對此,身為韓國瑜好友的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韓國瑜其實對於罷免案滿看得開,之所以會聲請「停止罷韓」,是因為法學界的人堅持他必須表態,否則恐導致未來政治動盪不安。
    2020/04/18 12:22
  •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 6月6日投票

    中選會17日下午公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同時宣布罷免投票日就在6月6日,而同一天上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繼續緊咬韓國瑜,可能逃避定期會的議題猛打,加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韓國瑜陣營,停止罷韓行動的聲請,都讓罷韓團體認為是一大勝利,雖然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將會提出抗告,也會繼續專心市政,不過15日晚上又發生罷韓布條遭人破壞,也顯示罷韓挺韓勢力正逐漸激化中。
    2020/04/17 18:30
  • 聲請「停止罷韓」火速被駁回!陳致中:韓國瑜剩3招

    「罷韓行動」日前通過第2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委託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不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7日)火速裁定聲請駁回。對此,韓國瑜確定將提抗告,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推測韓國瑜下一步剩這3招,掀起熱議。
    2020/04/17 16:29
  • 快訊/韓國瑜聲請罷免案暫停 遭法院駁回

    最新消息,韓國瑜陣營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主要訴求是當時罷免連署涉嫌偷跑,合法性有爭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合議庭今天做出裁定,認為韓國瑜陣營的聲請沒有急迫到需要法院來作保護措施,因此裁定駁回,這部分韓陣營還可以再抗告。
    2020/04/17 13:12
  • 韓國瑜遞狀要求停止罷韓 公民團體聲請參與訴訟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韓案偷跑,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灣基進等公民團體認為,為保障高雄市民行使罷免權的權利,今天委託律師到北高行提出參與訴訟聲請。
    2020/04/13 11:32
  • 韓營聲請停止罷韓 蔡英文「不予置評」:讓高雄市民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桃園市受訪時指出,這件事情尊重高雄市民意見。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選舉罷免都是市民權利。
    2020/04/08 18:24
  • 罷韓連署遭指偷跑 內政部:法律未明訂不能提前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質疑民團連署罷韓有提前「偷跑」嫌疑,今天向北高行遞狀聲請停止罷免投票。法律主管機關內政部官員表示,法律上未規定罷免案提議人連署不能在就職滿週年前進行。中選會則說,沒有評論。
    2020/04/08 14:13
  • 罷韓批遞狀輸牌翻桌 王淺秋怒回:連署違法「博歹筊」

    罷韓連署二階段過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委託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代表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
    2020/04/08 11:32
  • 快訊/韓國瑜反擊! 4/8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宣布罷韓二階連署過關,6月可能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現在韓陣營反擊了,明天上午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將和律師到高院遞狀,指控有7千多份連署書在韓國瑜還沒上任滿一年就開始,是偷跑,要求停止罷免案投票。
    2020/04/08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