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停止所有活動 結果共6筆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快訊/爆廢公社遭下架! 管理員:全爆系17點30分停止活動

    有網友發現網路社團很夯的「爆廢公社」在今天無預警被下架,目前還不知道確切原因,稍早爆系管理員也發文,宣布從今天晚上五點半開始,全爆系停止所有活動三天,但爆系APP不受影響,還是能讓爆友發文、瀏覽文章,如果爆廢公社恢復,全社團將照常運行。
    2020/10/13 12:22
  • 疫苗出現前減少社交接觸 陳建仁:過「半正常」生活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未來1年或1年半之內,或許就會有疫苗,但在此之前,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不需要停止所有活動,只要過半的民眾減少50%社交接觸,大家就能過著所謂「半正常」的生活。
    2020/04/19 10:30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都更處回應,目前已經請團隊停止所有活動,場地也要盡速歸還。
    2018/06/19 12:29
  • 不讓美國新一輪制裁得意 普欽報復

    美國參議院以壓到性的票數,通過了對俄羅斯新一輪的制裁案,總統普欽30日展開了報復行動,宣布俄羅斯境內755名美國外交人員,必須停止所有活動,並限期9月1日前全數撤離,屆時俄國境內的美國使節人數,就會和俄羅斯駐美人員相當,普欽此舉不只是回應制裁案,也是報復前朝歐巴馬政府,在去年底驅離了35名俄國大使的屈辱,俄羅斯30日大展海上軍容,在國境的四個角落,同時進行海上閱兵,參與兵力超過5000人,中國大陸的合肥艦運城艦,也參與了聖彼得堡的海上典禮,展現兩國在軍事上的同盟,而就在同一天,包括美英德土耳其和烏克蘭等8國,則是在與俄羅斯接壤的喬治亞共和國,舉行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出動2800名兵力,向俄羅斯示威的意圖明顯。
    2017/07/31 19:26
  • 勝文中彈! 胡提前結束晚會領萬人祈福

    連勝文中彈,消息傳到台中,當時胡志強正在造勢晚會現場,立刻停止所有活動,並且與現場上萬名群眾,一起爲連勝文祈福;而另一位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則是嚴厲譴責所有暴力行為。
    2010/11/27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