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停止出團 結果共20筆

  • 6/1起禁出團!赴陸旅遊團「竟轉地下化」 出事恐求助無門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而也因此逼得赴陸團轉地下化,恐引發更多旅遊糾紛。
    2024/03/12 08:48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慘了!丟包旅客、未派領隊 觀光署今再重罰81萬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如今負責人又甩鍋雙手一攤說沒錢賠償,觀光署今(17)日開記者會說明年代旅遊(實名為「美加國際旅行社」)美加旅行社開罰狀況,繼16日要求美加旅行社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以外,今日再針對各項違法事實,如丟包10團旅客、沒辦妥入住飯店、交通接駁,甚至沒有派遣領隊帶團等事由開罰81萬。
    2024/02/17 16:18
  • 大稻埕好吃好玩! 日帥哥YTR化身八將神將

    大稻埕除了有春節必逛的年貨大街,還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裡的「鯤溟八將」停止出團28年後,在2023年中重出江湖,吸引日本YouTuber一樹前來體會台灣傳統文化魅力,除了畫上神將臉譜,還向大師兄學習步伐。另外慈聖宮廟前,更有屬於老台北人的美食街,讓一樹特地來朝聖,品嘗道地美味。
    2024/02/11 19:02
  • 疫情升溫不宜旅遊 雄獅、燦星停止出團、易遊網全額退款

    因為本土疫情失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雙北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非必要不要「跨區移動」,這當然也影響到消費者旅行權益,原本不少民眾都有出遊的計畫,現在也是澎湖、馬祖等離島旅遊的旺季,但國內旅行社雄獅、喜鴻假期、燦星旅遊至6月8日以前全都停止出團,業者有給予延期或是退款的選項,另外易遊網也表示只要是購買6月8日前出發或入住的商品都能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
    2021/05/15 16:34
  • 喜鴻暫停出團「桃市區」 4匡列隔離者也退訂

    因為桃園疫情升溫,有旅行社直接停止出團到桃園市,喜鴻假期從1/28開始,桃園市區團體行程停止出團,會全額退費或幫忙轉團,桃園山區行程則不受影響,甚至有收到被匡列隔離的旅客,打電話退訂,另外雄獅表示,目前都沒有民眾報名桃園行程,如果有還是會照常出發。
    2021/01/25 23:20
  • 憂群聚危機!喜鴻暫停出團「桃市區景點」

    因為桃園疫情升溫,喜鴻旅行社表示,1/28起桃園市區團體行程停止出團,市區行程全額退費或轉團服務,桃園山區行程不受影響;而雄獅表示目前都沒有民眾報名桃園行程,如果有還是會照常出團。
    2021/01/25 19:16
  • 業績掛零!喜鴻開第一槍 4/30前全面禁出團

    旅行社真的撐不住了!喜鴻假期宣布4月底前的團通通停止出團,以日本線原本一個月還有7000人,到現在3月幾乎沒團可出,業績等於掛零,另外雄獅和可樂旅遊4月底前也全面停團,旅遊業慘兮兮,國旅團客也沒起色,訂房數也比去年同期剩下三成,不少五星飯店業者只能狂打促銷拚業績。
    2020/03/18 13:03
  • 旅行社禁止出團至4月底 退費配合政府規定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不少國家已經被列為旅遊警示區。雄獅旅遊今天正式宣布,全線停止出團至4月底;可樂旅遊則是疫情警告區都停至4月底。
    2020/03/18 12:57
  • 快訊/開第一槍!喜鴻假期公告 4/30前停止出團

    因應全球疫情升溫,旅行社喜鴻假期今天(3/17)發出取消通知公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大,4月30日前全線停止出團。可樂旅遊也宣布3月底前出國團體行程全部取消,另外中港澳、歐洲、美加、韓國、關島等地4月30號日團體行程也全部取消。
    2020/03/17 21:31
  • 因應武漢肺炎 觀光局發函即日起停止出團湖北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函即日起停止旅行業出團湖北旅遊,也停止接團。交通部長林佳龍並指示,武漢來台旅遊團也協調取消中。
    2020/01/22 12:00
  • 武漢肺炎疫情! 「春節、春運」最新狀況

    台灣出現武漢肺炎首例確診病例,國內四大旅行社包括雄獅、可樂、五福和東南,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觀光局呼籲業者要開放退費,交通部長林佳龍更呼籲,往來兩岸航班的國航,可以評估是否暫時停飛武漢航線。
    2020/01/21 23:23
  • 快訊/四大旅行社停售武漢團 雄獅即起全額退費

    最新消息,台灣出現武漢肺炎首例確診病例,國內四大旅行社包括雄獅集團、可樂旅遊、五福旅遊和東南旅遊,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並停售武漢團,其中雄獅表示無條件接受消費者轉團,並全額退費。
    2020/01/21 19:20
  • 武漢肺炎擴散 四大旅行社湖北團「停團停售一次看」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疾管署今(21日)已確診台灣首例武漢肺炎,為一名台商。稍早,知名旅行社雄獅旅遊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另外,可樂旅遊、五福旅遊和東南旅遊,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並停售武漢團。其中雄獅和五福針對湖北旅行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轉團並全額退費,其他旅行社則已完成協助轉團。
    2020/01/21 18:48
  • 快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雄獅:即日起停止湖北團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雄獅旅遊集團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也將協助旅客轉團。另外,3月到5月的湖北團產品暫停銷售,官網也會陸續下架。
    2020/01/21 18:02
  • 菲殺台民/旅菲「紅色警示」 明起不出團、費用退

    祭出8項制裁,行政院宣布,把菲律賓列為紅色警示旅遊區,也就是說從明天起,原定要在7月中前出發的旅遊團,都將停止出團,預計將影響近3萬人,晚上台北市旅行公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在扣除必要費用後,將退費給消費者,而抵制菲律賓的做法,從發布紅色警示前就發酵,今年的夏季旅展菲律賓沒有參加。
    2013/05/15 22:35
  • 紅色警示燈號 5月遊墨確定取消

    針對墨西哥疫情,外交部和衛生署同時將警戒升為紅色燈號,觀光局隨後也發出嚴正聲明,要求旅行社全面停止出團到墨西哥;如果旅行社執意出團,觀光局將視情況開罰,情節重大者予以勒令停業,甚至廢止旅行業執照。
    2009/04/28 18:06
  • 印尼不配合 疾管局查病源無能為力!

    前往峇里島旅遊感染痢疾的人數,今天再添7例,累計到了42位,因應這波疫情,今天首度有旅行社停止出團,同時透過管道向印尼觀光局反應,不料對方卻認為,台灣旅客其實只是腸胃炎而非痢疾,對此疾管局表示無法接受,而且莫可奈何!
    2003/11/2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