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停審 結果共82筆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涉貪因病停審 陳水扁竟替女兒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涉及國務機要費案才獲得免訴,其他貪汙案又因病停審,沒想到他竟然替女兒陳幸妤辯護,還打贏官司,與之前主張「心神喪失」,要求停審的狀態,似乎有些矛盾,難道是在玩弄司法,逃避刑責嗎?其他律師建議,應該要重新做精神鑑定。
    2024/01/15 14:41
  • 吳淑珍被控洗錢案更三審請假未到庭 律師聲請停審

    纏訟多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依洗錢罪判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2年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三審今天首度開庭,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並委由律師聲請停止審判。
    2023/07/18 17:33
  • 殺害馬國女大生逃死?嫌將送「量刑教化鑑定」

    1年多前,在長榮大學就讀的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梁姓嫌犯殺害,案件一審判死後,案件進入高雄高分院審理,期間嫌犯律師抗告,認為原審未經鑑定是否「有教化可能」就判死,有欠妥當,二審合議庭決議,暫停審理,將被告送往有關單位做量刑教化鑑定,預計要花兩三個月時間。
    2022/09/21 18:45
  • 「生吃都不夠了!」 陳水扁公布國務機要費金流

    國務機要費纏訟近16年,儘管前總統陳水扁部分已裁定停審,但陳水扁認為妻子吳淑珍也並無不法,今天(4/7)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國務機要費「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所以並無貪污一事,只是陳水扁此刻出來開記者會,也被外界質疑,是否藉機要求蔡政府特赦他!
    2022/04/07 13:11
  • 盼蔡英文特赦? 阿扁: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但他因保外醫治而停審,不過其他被告部分,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正密集審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外界質疑「能開記者會卻無就審能力?」。媒體今詢問陳水扁是否期待總統蔡英文特赦,陳水扁直言,「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為什麼要多此一問呢?這樣多想的,沒有必要」。
    2022/04/07 12:01
  • 國務機要費記者會 阿扁:做過的事本來要帶到墳墓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十五年,高等法院本月一日進行更二審程序,除陳水扁停審、扁妻吳淑珍請假,扁子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等人出庭;吳淑珍辯護律師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對國務機要費翻案。
    2022/04/07 10:39
  • 扁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吳淑珍請假獲准、陳致中出庭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進行更二審程序,除前總統陳水扁停審、吳淑珍請假,其餘被告皆被傳喚出庭,包括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等人都到庭。
    2022/04/01 10:06
  • 國務費案纏訟15年 更二審4/1進行辯論吳淑珍請假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被控涉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15年,其中陳水扁獲停審,其餘被告繼續審理,高院更二審4月1日開庭將進行審理辯論程序。高院今天表示,已收到被告吳淑珍遞狀請假。
    2022/03/30 16:01
  • 兩兆總預算逕付二讀!綠營多數暴力 他:太陽花是在抗爭什麼?

    逕付二讀、多數暴力。有關國家總預算,在立院被「逕付二讀」送到院會的事情,這兩天報紙用頭版報導。 民進黨說:是國民黨自己停審。 國民黨說:違憲、繼續審查! 民眾黨說:戒嚴都沒這樣做。 時代力量:國民黨亂搞,民進黨跟著比爛? 一件事情,四種說法,到底?
    2021/12/23 12:11
  • 總預算逕付二讀遭質疑 綠反批:始作俑者是國民黨

    在野黨團質疑民進黨團將總預算抽出逕付二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始作俑者是國民黨因為公投而停審預算,民進黨團重視民意,不得已才提逕付二讀,國民黨不要內行人講外行話。
    2021/12/22 14:17
  • 國民黨團要蘇貞昌道歉!停審總預算 綠委譴責:薪水小偷

    因不滿行政院為了宣傳公投行政不中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揚言拒審明年度總預算案,直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對此,民進黨「英系」立委齊發聲明,「譴責這種薪水小偷的行徑」,呼籲國民黨立刻回到國會殿堂認真審查預算。
    2021/11/30 17:08
  • 藍委停審總預算 蘇貞昌批:領人薪水不上工很不應該

    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行政部門不中立,宣傳公投,拒審明年度總預算案,直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為止。蘇貞昌今(30日)受訪表示,審查預算是立法委員的工作職責,領薪水不審查預算,讓育兒津貼、老人長照、學校設備改善、科技運用,甚至軍公教加薪都不能進行,國民黨要負責,「領人民薪水卻不上工,也很不應該」。
    2021/11/30 10:25
  • 控政院宣傳公投買廣告! 藍委停審預算反制

    公投在即,蔡政府各部會加大馬力宣傳「四個不同意」,而國民黨立委也發現,行政院和中油都下了大量廣告宣導,質疑行政不中立!因此現在出招要「停審預算」,今天(29日)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和交通委員會,國民黨召委就直接宣布停審,引發綠營立委不滿!
    2021/11/29 19:31
  • 抗議行政不中立 國民黨團無限期拒審總預算

    1218四大公投在即,行政院近期在雜誌上刊登「美牛美豬一樣安全」廣告,宣傳美豬可以安心食用,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9)日開記者會,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行政院非常過分,蘇貞昌不配做行政院長、不配當中華民國的國民,行政部門帶頭違法,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也沒有道理審查了,國民黨團即刻起停審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直到蘇道歉為止。
    2021/11/29 12:03
  • 昔黃芳彥幫藏上億珠寶! 今恐遭北檢「沒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當年捲入國務機要費案潛逃海外,甚至還透過越洋電話向檢方坦承,有部分珠寶藏在自己的辦公室內,不只裸鑽、還有翡翠等飾品,價值超過6億元,事後吳淑珍雖然坦承,這些都是自己的,但還是被以贓證物方式代管。如今全案暫停審理,這批鑽石珠寶恐怕將被檢方沒收。
    2021/01/30 13:05
  • 纏訟13年!國務費案更二審 馬永成、林德訓聲請傳扁作證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被控涉國務機要費案纏訟13年,高院更二審3年前裁定停審陳水扁部分,今天則傳喚被告馬永成及林德訓,2人當庭聲請傳喚前總統陳水扁等人作證。
    2020/09/11 22:21
  • 占政院二審改判有罪 魏揚等人聲請停審釋憲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認定魏揚等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義務律師團今天向高院遞狀轉呈最高法院,請求停止審判,並聲請大法官解釋,宣告煽惑罪違憲。
    2020/06/12 16:41
  • 美艦被中國拒停香港 專家:或增加訪台意願

    中國外交部2日宣布,即日起暫停審批美國軍艦赴香港休整的申請。外媒報導引述軍事專家稱,中國政府拒絕美艦停靠的決定,可能將刺激美艦前往台灣的意願。
    2019/12/03 14:32
  • 反制香港人權法 中國: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申請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中國政府決定自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的申請,並對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5家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
    2019/12/02 17:00
  • 傳瑞士頻催扁案進度 陳致中:打臉特偵組

    鏡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涉洗錢遭瑞士銀行凍結新台幣3億11年,造成對方困擾,瑞士司法部門密函法務部詢問扁案停審進度,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1日)聲明說,此舉重重打臉特偵組。
    2019/05/01 17:13
  • 砲火四射批時政 扁案停審理由恐消滅

    陳水扁從2015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不時有聲音要求台中監獄重新把阿扁關回去,最主要的理由是中監當初依據《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條例》,對扁要求「不談及政治」「不能參與選舉活動」「不能接受媒體採訪」等限制,但扁卻頻頻踩紅線試探政府的底線。
    2019/05/01 09:50
  • 瑞士密函法務部 催辦扁家洗錢帳戶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擁有的「海角七億」涉洗錢,遭瑞士檢方凍結長達11年之久,本刊掌握,瑞士司法部近日透過司法互助管道密函法務部,對扁案停審致瑞士銀行持續凍結扁家新台幣3億餘元,感到困惑及困擾。
    2019/05/01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