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停團 結果共13筆

  •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2023/12/15 18:20
  • 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中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讓所屬經紀公司「HYBE」股價暴跌將近25%,事後爆出有3名公司員工搶在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避損金額超過2億,31日被檢方以涉違反《資本市場法》進行內線交易為由送辦。
    2023/06/01 16:26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不甩禁令!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

    日本偶像嵐(ARASHI)被認為是五人各有特色的國民天團,2020年12月31日以後卻暫停團體活動,目前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4名成員,全都以單飛方式活動中,大野智則幾乎是以「留職停薪」的方式掛名在傑尼斯旗下。現在傳出大野智2月即將要在沖繩開渡假飯店,但傑尼斯向來嚴禁藝人經營副業,加上不見他回歸演藝圈意願,恐怕逼得公司將他正式開鍘。
    2023/01/26 18:13
  • 防彈少年團j-hope單飛「曝低潮心境」 紀錄片獨家直擊專輯花絮

    防彈少年團(BTS)2023年出道將滿10年,團員曾在2022年直播上透露遇到瓶頸,要暫停團體活動,7名團員也會各自出擊,其中j-hope就打頭陣單飛,Disney+正式宣布2月17日將獨家首播最新紀錄片特輯《j-hope IN THE BOX》,該作將邀請世界各地喜愛韓流天團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深入了解團員j-hope在籌備首個人專輯的過程中,從未對外公開過的獨家花絮和創作歷程!
    2023/01/20 12:50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BTS暫停活動凸顯K-POP難題 明星兵役再掀論辯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意外宣布暫停團體活動,也讓「兵役」議題重新在這個掀起全球K-POP風潮的國家引發論辯。
    2022/07/04 17:01
  • 震撼彈!  BTS出道9年「宣告休團」認倦怠期哭一片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卻在昨天(14日)PO影片,宣布即將各自solo單飛,暫停團體活動,組合不解散,讓粉絲感到錯愕與不捨。成員們將在各自想發展的領域邁進,而從出道就住在一起的七人,也都各自搬離了宿舍,正式暫別團體生活。
    2022/06/15 14:31
  • 今年出國很難! 觀光局無限期延長出國禁令

    觀光局再宣布禁止旅行社組團出國,也不能接待來台觀光團,而且沒有說明禁令期限,等於是今年出國無望,對此旅遊業者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希望政府繼續推國旅補助,否則年底恐怕旅行社會有倒閉潮,預估有五成從業人員會失業。
    2020/08/27 15:13
  • 業績掛零!喜鴻開第一槍 4/30前全面禁出團

    旅行社真的撐不住了!喜鴻假期宣布4月底前的團通通停止出團,以日本線原本一個月還有7000人,到現在3月幾乎沒團可出,業績等於掛零,另外雄獅和可樂旅遊4月底前也全面停團,旅遊業慘兮兮,國旅團客也沒起色,訂房數也比去年同期剩下三成,不少五星飯店業者只能狂打促銷拚業績。
    2020/03/18 13:03
  • 武漢肺炎擴散 四大旅行社湖北團「停團停售一次看」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疾管署今(21日)已確診台灣首例武漢肺炎,為一名台商。稍早,知名旅行社雄獅旅遊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另外,可樂旅遊、五福旅遊和東南旅遊,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並停售武漢團。其中雄獅和五福針對湖北旅行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轉團並全額退費,其他旅行社則已完成協助轉團。
    2020/01/21 18:48
  • 日皇德仁即位遊行 近12萬人夾道祝賀

    日本天皇「德仁」登基慶祝活動之一的「祝賀御列之儀」,週日(10號)在東京舉行舉行,將近12萬人夾道歡迎德仁天皇夫婦。前一晚還舉辦了民間發起的「國民祭典」活動,日本各城市演出代表性祭典;宣布明年底暫停團體活動的傑尼斯偶像「嵐」特別獻唱,讓雅子皇后聽到落淚。專家認為這次的祝賀遊行非常成功,包刮事前體恤颱風災民延期、使用國產豐田座車等等,德仁都展現出親民、與民同在的特徵。
    2019/11/11 20:01
  • 大陸客跳機 重罰旅行社? 業者喊冤

    大陸旅客集體跳機,旅行社可能面臨停團1年的處分。尖美旅行社表示雖然還沒有收到觀光局的處分通知,但對於政府把跳機責任歸咎旅行社相當不滿,業者說接大陸團每個導遊幾乎都含著眼淚、戴著鋼盔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出問題。
    2004/07/2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