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做記號 結果共70筆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2023/11/05 15:22
  •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2023/01/31 18:17
  • 叮咚!iPhone簡訊「!!」做記號 女嚇:帳單多200

    長按iPhone簡訊內容會出現表情符號,但您知道這點下去可是要收費的嗎?一個記號1塊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常用驚嘆號「來做記號」,沒想到收到帳單竟發現多了200塊,不過專家解釋有個狀況可以免費。
    2022/09/17 21:34
  • 臥龍洞3屍命案成試膽景點 網紅拍片「燒紙錢、噴漆」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今(2022)年1月發生3人詭異吊死命案,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案發後,該地成為網紅的探險熱點,近日就有一名YouTuber前往命案現場拍片,還燒紙錢、點菸插地、噴漆做記號等,經民眾檢舉,南投林管處表示,這些行為已觸犯《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02/17 11:28
  • 包吃包住「女友偷5百」死不認 過來人揭後果:快放生!

    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情侶之間出現偷竊行為?一名男子近來疑似發現,錢包裡的現金莫名減少,於是在其中一張500元紙鈔上做記號,結果他在同居女友錢包裡找到這張現金,立刻抓包女方偷竊行徑。針對這樣的行為,就有過來人急勸他快分手,並分享繼續走下去的恐怖後果。
    2022/02/08 04:55
  • 「賭神」打麻將、撲克牌出老千 5人上門圍毆

    電影賭神的詐賭情節真實上演!1名2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在賭博用的撲克牌、麻將上做記號,遭到5名男子登門理論,他們拿著驗光設備一照,麻將及撲克牌後方果然浮現符號,當場怒控蘇姓男子詐賭,要求對方還錢,當場大聲叫囂圍毆,由於雙方吵架太大聲,驚動鄰居報警。
    2021/03/10 12:00
  • 珊瑚也能種!剪小段人工復育 簽名做記號

    氣候突變之下,珊瑚白化嚴重!澎湖種苗繁殖場很早就投入珊瑚的復育工作,最特別的是珊瑚也能像一般植物用種植的方式讓牠長大,種在小盆栽內,再放進一個獲得專利,能減少泥沙附著的金字塔造型移植磚,生長一段時間後就能放回大海,來參觀的遊客也能動手做,還可以在盆栽上簽名做記號,而最近繁殖場也對珊瑚礁魚類,虎鯊跟貓鯊兩種外型可愛的鯊魚進行復育,成為新亮點。
    2021/02/16 13:15
  • 快訊/EMU900電聯車遭爆「破洞、椅搖」 台鐵駁斥

    台鐵斥資253億向韓國採購,被譽為「史上最美區間車」的EMU900型通勤電聯車,被立委江永昌爆料出現四大缺失,包含座椅搖晃、門板破洞、顯示器有錯字以及接合處沒有焊接好,另外還發現多由中國製造,對此台鐵駁斥甚至親自撕掉門板的黑膠帶,證明只是做記號不是破洞。
    2020/11/26 16:02
  • 有蟲換麵丟「1元」做記號 給同碗留負評爆口角

    一群高中生到高雄左營一間餐飲店吃飯,其中一人吃到一半,一隻蟲飛進鍋燒麵,跟員工反映後,說要換一碗新的,沒想到端上來的還是同一碗,因為顧客在碗裡丟了一元做記號,老闆得知馬上重煮一碗鍋燒意麵,但學生吃完了卻還在網路上給一顆星評價,業者氣得上前理論,說你什麼都不會,高中生怒嗆你只會賣麵。
    2020/11/24 19:12
  • 地板都補丁!溜冰場才1年多 鋪面毀損封閉

    宜蘭羅東鎮立溜冰場挨批是豆腐渣工程!當初花了將近500萬興建,完工還不到2年,地板鋪面現在就已經是坑坑疤疤,甚至有來溜冰的小朋友,因此跌倒受傷,教練還得用膠帶黏起來做記號提醒小朋友,不過這工程有5年保固,鎮公所用15萬保固金維修,但無法徹底修復,期間內不能再發包改建,公所現在也暫時將溜冰場封閉,讓民眾質疑,到底要讓大家等多久。
    2020/10/30 12:50
  • 只因孩爆哭!媽逼好市多員工「畫可愛收據」不甩排隊人潮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多樣,深受消費者喜愛,為了避免客人的商品條碼被重複計算,門口有服務人員會檢查收據,並在上頭做記號。先前有服務人員在收據上畫了可愛插畫,經媒體報導後,竟有家長將好意當義務,強逼服務人員畫可愛圖案,且放任小孩大哭大鬧,絲毫不顧後方排隊人潮。
    2020/07/30 14:26
  • 瞻仰遺容誤踩1禁忌!大媽「肩膀被做記號」師父一看…完了

    俗話說「往生者為大」,喪禮不僅習俗多、禁忌也多,就有人在參加喪禮時,因為在「瞻仰遺容」階段惹往生者生氣,一病就是大半年,最後才發現原來背上被做了1個「恐怖記號」!
    2020/06/29 14:38
  • 橡皮筋「代替雞排做記號」 老闆:沒關係啦

    有民眾到花蓮一家雞排店要買雞排的,但他跟老闆點餐後,卻發現怎麼在盆裡放的,竟然是一條橡皮筋而不是雞排,客人覺得怪怪的跟老闆反映,老闆卻只說了一句沒關係,但他還是有點不太衛生,向衛生局投訴,老闆這才解釋,說當下是因為太忙了,一時情急才會拿橡皮筋先做記號,現在也趕緊改用紙筆登記。
    2020/05/29 17:56
  • 靜宜商圈怪客在鞋畫黑點引恐慌 警逮捕男子送辦

    台中市林姓男子日前多次闖入靜宜商圈附近社區,以奇異筆在住戶鞋子上做記號,引發民眾恐慌,警方昨天循線帶回林男偵辦,他坦承惡作劇、好玩而犯案,訊問後今天被依法送辦。
    2020/05/19 11:39
  • 靜宜商圈女大生嚇壞! 怪男入侵民宅「點鞋」

    台中靜宜出現一名行跡怪異的男子,半夜入侵民眾社區,疑似還拿簽字筆在別的的鞋子上「做記號」,有女大生嚇到睡不著,同樣的點字情節也被發現,跟韓劇「隧道」中的劇情如出一轍。
    2020/05/17 13:41
  • 韓粉網頁籲「選票寫字」 韓辦報警違反選罷法

    網路上有人公開呼籲挺韓民眾,避免開票有作弊嫌疑,記得在選票寫名字做記號,韓國瑜陣營公開斥責違反選罷法,決定報警揪出惡意網友,另外流傳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競辦一度喊提告,後來又說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公開撤告的真相,是挺韓的一名退役上校,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2019/12/10 21:48
  • 家門口被停車 八旬中風伯刮車遭告毀損

    彰化一名車主,將車子停在路口鄰居的家門前,事後發現被刮車,車子前後被打叉刮傷,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中風的鄰居阿北,拿著助行器繞著車子走,在車前車後停下來刮車,阿北說,車子這樣停,他得走到路中央,行走又慢會被車A到很危險,不知道車主是誰,想輕輕做記號,警告車主,車主提告毀損。
    2019/10/19 12:43
  • 小心竊賊!車牌做記號 汐止社區10車受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有住戶發現一群人深夜出現在停車場,手拿手電筒鬼鬼祟祟移動機車,懷疑是小偷想偷零件,因為在這之前,至少有十輛住戶的機車車牌,被人作記號,擔心遭到竊車集團鎖定。
    2019/08/17 12:42
  • 好市多為何檢查收據? 員工曝「超貼心原因」

    常逛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熟客都知道,結帳完不必急著把收據收起來,因為門口會有員工檢查收據,並在上頭做記號後,才能離開賣場,不過有消費者不解,好市多加派人員做此動作,是否懷疑消費者手腳不乾淨?對此,有員工在網站上揭密,其實這是好市多的貼心舉動。
    2019/01/24 17:42
  • 抵台機場不算「旅程內」 遺失行李保險不賠

    常出國的民眾,若行李被誤拿真的很麻煩,小心保險還不賠!一名高小姐從香港飛回台灣,在桃園機場的時候,行李在行李轉盤運送的時候遺失了,當下他想使用旅遊不便險,才發現原來返抵國門後,已經不算在旅程內,旅遊不便險並不能理賠。而機場人員表示,因為它使用的這款行李箱,是很常見的名牌款式,幾乎天天都被誤拿,最好能做記號,避免誤被人拿錯。
    2019/01/04 20:44
  • 口頭契約不認帳? 消保官:仍算契約成立

    訂了家具卻拿不到,消保官表示就算是口頭約定,業者也要履行契約,何況消費者已經付完款,因此就看協商過程雙方如何舉證,但不想因此產生糾紛,其他業者提醒一定要在訂單上將品名、顏色、尺寸甚至送貨時間記載越詳細越好,甚至付完款也別忘了拍照或做記號,避免被掉包。
    2018/07/05 19:37
  • 門牌打勾!闖空門竊20萬 住戶遭「盯上」

    門牌疑似遭賊做記號,住戶人心惶惶!新北市1棟住宅大樓29日中午遭小偷入侵,住戶損失將近20萬,事後發現自家的門牌上被人用簽字筆打勾做記號,而且隔壁大樓門牌也有類似符號,懷疑是小偷事先勘查地形後留下來,警方表示由於沒有具體違法事證,只能先加強巡邏。
    2018/05/30 19:36
  • 超毛!大過年車子被塞千元鈔 她嚇歪:這幹嘛?

    車上突然被塞錢,你敢收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求解,表示過年期間自家轎車莫名被人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感到毛毛的非常不安,忍不住發問「這是什麼意思?」更擔心是被人做記號。
    2018/02/19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