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做票 結果共44筆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陳柏惟罷免案週六登場 李進勇:投票通知15日已送達

    刪Q總部昨下午開記者會,提醒周六罷免投票日要「防奧步、防做票、號召全民監票」,罷免立委陳柏惟領銜人楊文元表示,有很多人反應到現在還沒拿到投票通知單。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20日)受訪表示,公告、投票通知單都是選前兩天會送到各家戶,今年特別協調台中市選委會把時間更提早,「 就我所知所有通知單在15日以前都已經分送到家戶 」。
    2021/10/20 09:24
  • SNQ標章「滴雞精」 藍心湄獲代言人氣王

    天冷很多民眾喜歡進補,更是送禮的季節,SNQ國家品質標章推廣中心,特別對認證產品做票選,結果已經出爐,藝人藍心湄拿下明星代言人氣王,成為網友心目中,營養保健食品最高票的代言人,但藍心湄不居功,把功勞歸給產品。
    2020/12/10 20:36
  • 吉爾吉斯選後不平靜 總統簽署命令同意內閣總辭

    吉爾吉斯總統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總統秦貝科夫(Sooronbai Jeenbekov)今天簽署命令,革除總理鮑羅諾夫(Kubatbek Boronov)及他領導的內閣。
    2020/10/09 17:28
  • 搭機俯瞰示威人潮 白俄總統喊:飛低一點

    白俄羅斯的總統大選,被質疑做票,示威浪潮過了半個月,越演越烈。現在不只首都明斯克,聚集10萬群眾抗議,在立陶宛、匈牙利等東歐國家,也有群眾重現冷戰時期的「自由之鍊」,手牽手力挺白俄民眾爭取自由。
    2020/08/24 17:16
  • 男散布「蔡英文做票」影片遭辦 30人赴刑事局舉牌抗議

    李姓男子日前在網路散布「蔡英文做票,必須下台」影片,因涉侮辱公署罪,刑事局通知李男到案說明。李男今天到刑事局說明,卻有30多人也到場抗議,遭台北市警方舉牌驅離。
    2020/06/20 16:12
  • 網傳「選票應簽名」 王淺秋再赴警局報案

    距離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下午再度到警局報案,她指控網友惡意散播錯誤投票資訊,說要韓家軍去投票時,避免開票作弊,務必要在選票上寫名字,才不會被做票,但這其實是誤導民眾,造成選票失效。
    2019/12/16 20:22
  • 網謠傳偏綠人員監票 中選會:惡意造假究責到底

    中選會今天表示,近日網路又謠傳明年大選偏綠人員當監票員會做票云云,這是惡意捏造、刻意散布不實訊息,將依法究責到底。
    2019/12/09 15:23
  • 監委質疑北市選舉涉做票 中選會:過程並無任何不法

    監察委員仉桂美昨天表示,去年台北市長選舉部分開票所「開早登晚」,有做票之嫌。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回應,對於監察院用推論方式來認定深表遺憾,選務過程並無任何不法。
    2019/11/21 10:44
  • 韓選秀節目造假! 警方證實3位團員做票出道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X101》誕生了一組11人的限定男子團體,不過警方卻查獲票數造假的證據,證實有兩到三位成員的出道順序被黑箱作業,懷疑經紀公司和電視台串通好,警方也大動作到經紀公司進行扣押搜索。
    2019/10/02 11:33
  • 柯文哲失落的179票 丁守中驗票幫找回來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落選後聲請驗票,但越驗輸越多,從原本輸柯文哲3,254票,擴大為輸3,567票,多輸了313票,丁守中認定台北市選委會是最大做票機關,已另訴請選舉無效,並考慮向選委會求國賠,驗票時發現,柯文哲在南港區的一個投票所得票僅132票,但事實上是得311票,被吃掉179票,驗票後已加回,經查證是因計票到凌晨,選務人員太累了而誤植。
    2018/12/14 20:55
  • 曾失言「我恁爸啦」 他酸:這就是「古意」的陳其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為17的人身攻擊公開道歉,失言爭議也引發外界撻伐,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更痛批,國民黨必須靠抹黑、做票才能出來選舉的黑金政黨。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陳其邁6年前曾在國會上痛罵王郁琦「我恁爸爸啦」,也沒見過他說過道歉。
    2018/11/18 16:52
  • 辛巴威大選引發暴動 死亡人數上升到3人

    警方出動強力水柱驅離,還能聽到發射橡皮子彈的砰砰聲響。因為不滿官方公布開票結果,執政黨贏得110席,大勝反對黨,質疑執政黨做票,反對派支持群眾走上首都哈拉雷街頭抗議,情緒相當激動。
    2018/08/02 08:26
  • 蒲亭迎向連任 反對派指控選舉舞弊

    據出口民調,俄羅斯總統蒲亭在今天的總統大選中,將以近74%得票率成功連任。不過反對派提出做票和其他選舉舞弊的指控。
    2018/03/19 09:55
  • 【新新聞】洪秀柱領軍遊行 吳郝詹出席成配角

    選務單位國民黨中央出面舉辦「媽媽請您要保重」大遊行,現任主席洪秀柱親自領軍,但滿場挺柱的旗幟,讓吳、郝、詹等出席候選人都成了「配角」。而愈接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黨內棄保做票的傳言不斷,吳、郝陣營也不敢大意。
    2017/05/17 16:02
  • 一例一休衝擊? 公民營停車場紛喊漲5成

    一例一休百業齊漲,現在就連停車場也漲聲響起,民族魚市場、洲子、大龍國小,這些公民營停車場都上榜,漲幅高達5成,但明明自動化設備鮮明,人事成本應當不成壓力,北市停管處解釋,是依照使用率高低做票價調整。
    2017/01/05 18:29
  • 大陸女神排行 網友公認志玲「性感女神」

    大陸網友票選出2014年的女神排行榜,針對女明星做票選,還將各款女神分類,像是湯唯被封為「文藝女神」、范冰冰敢說直言的個性,成了「狂野女神」,還有日前進軍好萊塢的李冰冰,則被封為「勵志女神」,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是大家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2014/01/28 12:28
  • 歌手PK素人 哈林選秀節目遭質疑作假

    有別於我是歌手,哈林新的選秀節目則是找來歌手跟素人PK,一樣引發公平質疑,歌手朱俐靜跟師兄陳勢安,到節目當魔王,結果2個人卻都輸了,有粉絲到場觀賽,卻看到製作單位做票,為她打抱不平,對此,她維持高EQ,除了感謝歌迷支持,也說自己平常心看待,倒是製作單位找來律師,強調節目絕對公平公正,沒有作假。
    2013/04/07 19:26
  • 職場偶像劇夯 國民OL票選林依晨領先

    近來許多偶像劇都愛以上班族為題材,描述職場生活貼近人心,也拉抬收視率,而網路上甚至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這陣子人氣很旺的偶像劇女主角來做票選,結果由林依晨飾演的鞋業行銷主管票數最高,而小資女孩柯佳嬿則緊追在後。
    2011/11/14 19:19
  • 幫輪椅老人家投票 監察員被控做票

    台中市進德國小投票所發生政黨推薦的監察員被指控作票,民眾投訴,家人要推91歲坐輪椅的老奶奶進投票所投票,卻被擋在圈選處外,只由一名女監察員推老人家進去,但圈選完卻瞄到,選票上蓋的章不是他們本來要投的候選人,懷疑是這名監察員幫老人家投給對手。
    2010/11/27 12:58
  • 新竹空白選票破案! 替代役男偷的

    縣市長投票前,選情緊繃的新竹縣有一名婦人撿到一張空白選票,引起藍綠陣營譁然,以為有人做票,現在答案揭曉,查出是一名新竹縣政府兵役科的替代役男,因為不滿被長官欺壓,才到縣選委會偷空白選票,只是當初縣選委會表示,清點之後沒有選票流出,如今查出實情,當時的選票清點是不是有問題呢?令人關注。
    2009/12/07 16:25
  • 吉巴基連任成功 肯亞暴動陷混亂

    非洲的肯亞,最近舉行總統大選,不過整個記票作業整整進行了3天才完成,現任總統吉巴基連任成功,只不過他被反對黨質疑做票,也讓肯亞各地陷入選後的混亂,已經造成124人死亡。
    2007/12/31 23:05
  • 〈獨家〉前車之鑑! 國民黨密訓監票教官

    中選會明天就要開會,討論明年總統大選是一階段,還是維持過去的總統、公投兩階段領票,憂心因為公投綁大選,造成選務混亂,而讓對手有做票空間,國民黨今天在秘書長吳敦義領軍下,秘密展開訓練監票員的「藍鷹計畫」,今天先訓練73位種子教官,預計到年底前訓練4萬名的監票員。
    2007/10/25 19:38
  • 政院介入 兆豐金翻盤 官股仍過半

    兆豐金今天進行董監事改選,在工會小股東不斷鬧場杯葛下,原本經過三小時投票,官股沒過半,工會甚至在台下嗆聲質疑有做票嫌疑,要求驗票,不過行政院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在獨立董事以及民股請辭下,官股7席,還是過半,投票結果大翻盤。
    2006/06/2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