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偏離車道 結果共120筆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曳引車偏離車道!駕駛稱「恍神」連撞6車

    新北市林口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原本要直行,結果卻往右側偏移,衝撞空地的6輛轎車,這下,除了自己的車頭毀損,也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事後,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有點恍神才會釀禍。
    2024/01/17 13:30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國1苗栗段 大貨車稱「分心」撞小貨車噴彈中線

    今天清晨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發生大貨車擦撞小貨車事故,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彈到中線,連續撞擊小貨車車體和車斗還分離,駕駛、乘客雙雙掛彩送醫,而警方追查大貨車駕駛,一名36歲戴姓男子,他自稱因為分心才會偏離車道,擦撞到小貨車。
    2023/12/14 12:59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恍神?女駕駛突偏離車道 猛撞二手家電店

    桃園八德新興路往廣興路有一個過彎道,今天(30日)清晨6點多,有輛休旅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朝路邊二手家電行撞下去,車輛嚴重毀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女駕駛意識清楚,不過身上輕微擦傷,還有腹痛、背痛狀況,隨後送醫檢查。
    2023/11/30 17:54
  • 屏東恐怖吉普車「慢速飄移」 他加速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

    屏東一名民眾日前行經內埔工業區中正路時,發現前方一台棕色的吉普車速度異常慢,還多次偏離車道,未料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吉普車的駕駛座上,一名幼童正坐在駕駛腿上,手還握著方向盤,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驚險的畫面讓他直呼「太誇張了!」。
    2023/11/25 15:56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未戴安全帽、偏離車道 機車雙載兩喪命

    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雙載,撞上路邊大貨車意外,兩名騎士沒戴安全帽,又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車,雙雙命喪輪下。
    2023/08/29 13:49
  • 左轉車衝出來!女駕駛急閃 撞倒6機車

    花蓮一名女駕駛,行經到東華大學附近一處路口,為了要閃一輛左轉車,疑似來不及剎,偏離車道,撞倒路邊6輛機車和1輛汽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她頭部以及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警方表示,肇事主因是為了要閃車,將會對左轉車駕駛,追究部分責任。
    2023/07/02 13:37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喝茫了!衝撞路邊賓士車 騎士送醫不治

    喝了酒真的不要僥倖上路,前天(5/13)桃園有一名57歲騎士,行經中壢民族路三段,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並報案,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換算,騎士酒測值達0.13。
    2023/05/15 12:48
  • 恍神偏離車道! 老翁逆向「對撞公車」受傷

    今天早上金門一名70歲老翁,開車在金寧鄉環島南路一段,疑似恍神偏離車道,和一輛公車發生對撞,胸部挫傷送醫,而撞擊力道相當大,兩輛車嚴重毀損,雙方駕駛受到驚嚇。
    2023/05/11 19:45
  • 安全氣囊都是血!轎車自撞「劈開電桿」2人滿身傷被拖出

    今(4)日上午8點,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1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著20歲的黃姓女子,原本開得好好的,卻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大力撞上電線桿後,車身幾乎被撞得粉碎,車上兩人皆受傷嚴重,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5/04 16:07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開到睡著?隧道前撞護欄翻 轎車四輪朝天

    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昨天(24日)晚間,一對情侶從宜蘭開車回新北市,卻在國道三號福德隧道前,發生車禍,警消到場,緊急將人送醫,初步釐清,女駕駛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偏離車道,一不小心自撞護欄,四輪朝天。
    2023/04/2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