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偏瘦 結果共21筆

  • Yumi曬近況!突自曝「瘦到剩42公斤」 嘆:家人也很擔心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組成,兩人出道多年,近年來慢慢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不過,Yumi近年來因為身體偏瘦,引起各界的擔心。近日,她在IG上表示體重下降到42公斤,就連家人也很擔心,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2024/03/14 11:44
  • 她到韓國才知「當地妹子不瘦」! 網揭2關鍵:真的很厲害

    近年來,韓流風靡全球,女團在電視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外表成為大家的典範,也因此不少人認為韓國人臉蛋除了漂亮之外身材也普遍偏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去韓國旅遊回來後,發現當地女生的身材其實沒有很瘦,甚至台灣女生可能會更瘦一點。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2 16:25
  • 想學日本人長壽!營養師曝6食物助攻 2習慣先做起來

    近期開放旅遊,不少國人都愛前往日本。你是否有發現,日本路上體重過重的人很少,女性也偏瘦?日本人的長壽是眾所皆知,營養師以下分享日本人有哪些飲食和生活習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2023/01/11 15:23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2021/08/30 14:48
  • 高雄壽山動物園獅子瘦如柴 園方:遺傳疾病導致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到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參觀,但有民眾拍下園內獅子偏瘦照片發上網。對此,壽山動物園管理中心說,園區兩頭獅子患有遺傳性疾病,才導致體態無法與壯年時相比。
    2021/02/15 16:07
  • 1天狂吃6餐為捐骨髓 孝女:想爸爸康復就要胖快點 

    中國大陸廣東省珠海市一名12歲女孩為捐出骨髓救父,每天吃6餐增肥,以符合手術要求;手術後,女孩的父親各項指標正常。
    2020/08/08 16:57
  • 洗澡跌倒摔落馬桶! 6歲男童頭重創不治

    6歲男童在浴室跌倒,重傷不治!31日晚間,新北市蘆洲有婦人報案,孫子疑似摔倒,坐在馬桶上,奄奄一息,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沒能挽救小生命,外婆跟警方說,洗澡到一半她去關瓦斯,沒多久就聽到碰的一聲,只是,醫護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舊傷,身型也偏瘦,緊急通報警方,但男童外婆澄清,會管教小孩,不過絕對沒虐待!
    2019/11/01 13:06
  • 偏瘦中年男街頭衝撞 妙齡女籲:要小心

    到底是不小心,還是故意撞人!新北市一名女子說自己在等著過馬路時,突然被一名中年男子撞擊肩膀,之後馬上逃離現場。被害女子完全嚇壞了,因為1年多前,這附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不過仔細比對這兩名撞人男子,疑似是不一樣的人。
    2019/07/16 20:25
  • 扣眼有國旗!韓就職穿西裝 實踐團隊設計

    向來總是穿著藍襯衫的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會穿什麼服裝呢?韓國瑜辦公室已經委由實踐大學時尚系團隊,幫他設計服裝。團隊表示,由於高雄是海洋城市,代表多面相,因此,會以藍色或灰色系為主,而為了修飾韓國瑜偏瘦的身型,會以劍領及後雙岔設計,在扣眼上有紅藍白配色,強調韓國瑜的愛國精神。
    2018/12/06 20:31
  • 國中少女放學返家遇襲 遭摀眼壓地

    台南市麻豆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遭歹徒摀住眼睛壓倒在地,當時女學生嚇得大喊「救命」,歹徒慌了手腳,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目前鎖定一名20多歲的男子,身高160公分,體型偏瘦,疑似精神不穩定,隨機挑下手對象,目前正追緝男子到案。
    2015/09/22 13:06
  • 獨家/天母跟蹤男 2年6度尾隨貼臉妙齡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恐怖跟蹤男!22歲王小姐長相甜美,平常搭公車走路上下班,2年來6度被同一名男子跟蹤,第一次是在公車亭,兩人幾乎臉貼臉;有次搭公車對方甚至身體靠很近;最近一次在這個月13日,王小姐行經中山北路蘭興公園,男子靠近接著尾隨,她嚇得穿越中山北路跑到對向車道,跟一名男騎士求救跟蹤男才離開,她提醒其他人,小心年約30歲、短髮偏瘦、小眼睛的跟蹤男出沒,也謝謝騎士見義勇為。
    2015/07/15 18:53
  • 靠吃紓壓!肝肥滋滋 20年飆增18倍

    上班族壓力大、少運動,喜歡藉著吃大餐紓壓,這樣的生活習慣,被醫生視為罹患脂肪肝的高危險群,有健檢機構統計,國人脂肪肝異常比例,跟20年前相比暴增18倍,等於每2個人之中,就有1個人的肝臟肥滋滋,其中不乏體型偏瘦的年輕人,20多歲罹患脂肪肝,比例高達3成。
    2014/02/20 12:49
  • 邊玩邊工作! 童玩節3百職缺千人搶

    暑假即將展開,而宜蘭的重頭戲之一童玩節也將在7月份登場,330個工讀職缺,最近開始招募,由於可以邊玩邊工作,吸引上千人參加徵選,堪稱歷年最多,不過想搶這份工讀,得先通過測試,這次童玩節活動主題是「轉」,因此主辦單位也新增「轉輪胎」的測試項目,讓不少體型偏瘦的女大生們,轉得很吃力。
    2013/05/25 20:15
  • X戰警拍續集 傳范冰冰將演「變種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進軍好萊塢相當積極,除了頻頻在國際影展,像是奧斯卡上亮相,還客串演出電影,她除了接演「鋼鐵人3」,在片中演出護士,現在還傳出接演「X戰警」續集,在裡面飾演變種人,不過網友毒舌,說漫畫中的變種人身材偏瘦,范冰冰如果真要接演,恐怕得先減肥。
    2013/03/17 11:37
  • 美研究臉上頸部皺紋多 小心骨鬆

    女性對於臉上,不管是小細紋或是皺紋都很在意,而這不只象徵年輕美觀問題而已,美國耶魯大學曾經針對114名,停經3年內的婦女做研究,發現臉部以及頸部皺紋越多,骨質密度越低,骨折風險也會比較高;國內醫師指出,瘦是骨鬆的危險因子,而一旦體型偏瘦,自然皮膚老化就容易鬆垮,兩者的確有些關聯性,提醒婦女停經後,記得做骨密度檢查,以免暴露在骨折的風險中。
    2012/05/03 17:44
  • 〈獨家〉餓狗成紙片! 收容中心:病纏身難救

    近來臉書流傳一張嚇人的照片,一隻在高雄市動物收容中心的流浪狗,瘦到皮包骨,幾乎沒有肉,被網友稱為紙片狗,這張照片引發網友和愛狗人士抨擊,而前往領養流浪狗的民眾也發現這裡的狗兒都偏瘦,看起來很不健康,不過收容心中強調,許多狗送到這裡都身染疾病,營養不良,而這隻紙片狗,工作人員有灌食,絕對沒有刻意遺棄牠。
    2012/02/08 18:36
  • 「招牌豬」太瘦 豬排店恐涉虐待挨罰

    台北市知名的豬排餐廳,門口養了一隻名叫Cheese的麝香豬,但是卻遭到檢舉說這隻豬的活動空間狹窄,豬也有偏瘦的情形,疑似虐待動物;動檢所到場詢問,主人大喊冤枉,說這隻豬他從小養到大,跟他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一起睡覺,瘦真的只是體質關係。
    2009/10/17 11:31
  • 開槍殺人搶銀樓 2嫌動態影像曝光

    26日晚間,2名搶匪持槍,闖入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銀樓,廖姓業者企圖抵抗,卻遭搶匪開槍,子彈貫穿胸腔、不幸死亡。2名搶匪身高都在170公分左右,1人臉型方正、嚼檳榔,另外1人較年輕,身材中等偏瘦。警方公佈銀樓內的監視影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9/06/29 20:29
  • 攏是假! 陳致中伏地挺身靠鋼絲

    陳致中協商認罪,就連他9年前替父親拍的競選廣告,單手做伏地挺身卻被揭露造假,導演范可欽透露,當時陳致中才21歲,大學剛畢業,體型偏瘦,根本不可能一口氣做4、50個伏地挺身,為了廣告效果,不但在陳致中腰間綁了鋼絲,還派出兩位男性工作人員拉著他的腰,才可以顯現陳致單身做伏地挺身的英姿,但這些「幕後特效」畫面都用電腦修掉,在廣告上通通看不到。
    2009/01/22 12:28
  • A升級到C罩杯 隆乳過頭胸部爆裂

    隆乳手術的風險不小!香港一名身材偏瘦的女子,為追求美好身材,今年初接受隆乳手術,將A罩杯升級為C罩杯,結果卻因為皮膚太薄,無法負荷植入胸部的鹽水袋,左胸的皮膚竟然因此爆裂。
    2005/06/0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