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偉偉 結果共8筆

  • 連結8371公里的愛 出養童從瑞典回台灣

    4歲的偉偉昨天由收養他的瑞典爸媽陪同,在屏東家扶中心與台灣的寄養父母蔡振興、杜淑蕙見面,2個家庭既興奮又感動,2對不同國籍的夫婦讓無法選擇出身的兒童在愛中長大。
    2018/12/27 16:22
  • 愛超越血緣 屏東夫婦無條件給寄養童一個家

    滿18歲的偉偉,幼時發展遲緩的他,待過寄養家庭5年,如今考上大學得離開安置機構獨立。當年寄養父母吳榮標、范金珠一句「我們家就是你家」,讓他提著行李再「回家」。
    2018/08/31 16:47
  • 生殖器脫毛、遊客無良棍戳 動物園爆虐待貓熊

    中國大陸動物園驚傳有飼育員虐待「國寶」,網友爆出飼育員在大貓熊的籠舍抽菸、洗頭、餵牠爬滿螞蟻的蘋果,還帶遊客進入園內,讓遊客用木棍戳牠,導致貓熊生殖器脫毛、手腳掌磨損嚴重,身體百病纏身。
    2018/06/21 09:14
  • 《順風婦產科》童星偉偉 19年後來台變帥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李敏豪,在19年前喜劇《順風婦產科》中飾演「偉偉」角色展露頭角,如今的他褪去劇中的稚氣外表,長大成帥氣有型的大男孩,主演電影來台宣傳首映,親切與粉絲互動。
    2017/10/27 23:40
  • 帶西瓜刀、信號彈輸贏 警出動快打逮30人

    臉書上互嗆,2派人馬相約醫院談判,警方及時阻止!住在新北市的陳姓男子日前遭一名綽號偉偉的男子毆打,雙方在臉書約談判惹來警方注意,立刻通報快打部隊圍捕,員警在三峽山區攔下可疑人車,陸續找到西瓜刀、信號彈等助陣物品。
    2016/12/05 21:09
  • 惡火燒24陸客 領隊生日變忌日!家屬慟

    在台遇難的24名陸客中,年紀最大的73歲,最小的12歲,他們大部分來自遼寧大連,其中大陸籍領隊曲偉偉,19日當天是她的農曆生日,沒想到竟變忌日,領隊的丈夫說心都亂了;還有一對新婚夫妻,到台灣度蜜月卻遇上死劫,夫妻倆共赴黃泉,更令親友心痛;而這些罹難者的家屬心急如焚,更希望能夠盡快到台灣處理親人的後事。
    2016/07/20 13:05
  • 聽障家庭之子 台青年挑戰美選秀

    美國知名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最新一季的選秀節目,眾多競爭者中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選手,這名男孩叫做陶偉偉,是台灣移民第二代,特別的是他的父母都是失聰的聽障人士,雖然陶偉偉的父母聽不到自己的歌聲,但陶偉偉靠著父母的理解與支持當後盾,現場展現美妙的歌喉,獲得評審讚賞成功取得晉級的門票。
    2013/02/07 17:46
  • 阿公性侵媽媽 5歲偉偉遭棄養

    雲林斗六有一個可憐的5歲男童偉偉,他的印尼籍生母被公公性侵後生下他,4年前又因為護照過期被遣返,把偉偉留在台灣,交給同是印尼的朋友養育,而偉偉的養母離婚之後自己就有4個孩子要養,實在沒辦法再照顧偉偉,希望好心人出面認養。
    2006/08/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