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假鹿 結果共9筆

  • 影/發情求偶!激戰途中…伴侶突「斷頭」 公鹿驚逃嚇傻

    近來,正值鹿的發情期,這段期間鹿會變得有攻擊性,不只會驅趕其它鹿還會發生吼叫聲,藉以吸引異性,以便交配繁殖下一代,不過興沖沖的鹿竟然發生找錯對象的糗事。這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段,公鹿發情交配的過程,不過當牠找到對象激戰到一半時,伴侶卻突然斷頭,讓這隻鹿嚇得瞬間逃離,愣在那看著眼前這錯愕又驚悚的一幕。
    2019/11/18 10:17
  • 臺東真好玩、四季皆可行 「熱氣球、衝浪、雙B遊程」邀你來體驗

    台東四季觀光 動靜皆宜 臺東縣政府長期致力推動四季觀光,讓民眾到臺東旅遊更easy,暑假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年實現了活動產業化之目標,全台首間熱氣球飛行學校已於台東鹿野正式啟用,只要天候許可,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東體驗熱氣球自由飛,飽覽台東四季的變化;池上也新增設了最佳拍攝點,帶民眾重回「I See You」的拍攝現場,與金城武一起旅行台東池上;十月開始也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雙B遊程(Bus巴士結合Bike自行車)遊程,一人成行10人成團,四條路線任你騎遊台東;103年12月20日至104年1月4日在鐵花新商圈有跨年系列活動。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的2014東海岸旗魚祭暨臍橙節、臺東好米收冬祭、金峰洛神花季及太麻里迎曙光等活動,讓臺東觀光四季皆可行
    2014/11/25 14:55
  • 醫院推銷假鹿胎 鹿農識破揪車手

    台南縣有一名76歲罹患胃病的婦人,到醫院看病,遇到有人跟她推銷鹿胚胎,說可以治病,但一個要價1萬7千元,婦人拿回家後,曾經養鹿的先生研判是假的,報警將準備取款的車手給逮捕。
    2010/04/23 15:27
  • 假鹿茸酒5公升賣10萬 3鏢客被捕

    雲林的醫院,出現賣假鹿茸酒的鏢客三人組!他們鎖定重症老人病急亂投醫的心態,5公升的不明藥酒,竟然賣10萬元,有老人家買了覺得上當,報警抓人,警方在醫院門口守候,看到鏢客3人組再度帶著假藥酒出來兜售,立刻上前逮捕。
    2010/01/21 12:50
  • 假鹿茸誆老人 詐騙集團遊走醫院

    曾經在醫院買過鹿茸的民眾可要小心!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個鹿茸詐騙集團,發現他們把目標鎖定老人家,在醫院遊說,謊稱家人也有同樣症狀,把低價鹿茸佯裝野生鹿茸高價賣出,每甕7公斤的藥酒居然賣到18萬。
    2010/01/08 11:50
  • 當鏢客遭求刑 家人否認賣假鹿茸

    南投日月潭山中湖特產店老闆娘,向遊客推銷,進口蜂膠、鹿茸,欺騙客人是野生極品,從中牟利,被檢方求刑2年半,我們再度前往這家特產店,業者不斷撇清,說沒有了,但附近民眾說,以前常有遊客被拉進去,還曾經有先生堅持要買和太太吵架,直接把剛買來的鹿茸丟進日月潭。
    2006/04/20 18:28
  • 又賣假鹿茸?! 檢方突擊鏢客

    南投日月潭一向是旅遊勝地,不過最近又傳出有鏢客向遊客推銷假鹿茸事件,甚至把開放丹大狩獵的新聞擺在店門口,遊客信以為真,買了之後才發覺受騙,因此檢調單位今天突擊查緝鏢客。
    2005/07/28 17:12
  • 太黑心假鹿茸! 竟用紅蘿蔔混充

    黑心詐騙又傳新的手法!詐騙集團竟然用紅蘿蔔的切片,魚目混珠成鹿茸,詐騙集團用這樣的黑心鹿茸在中部地區橫行,詐騙金額數百萬元,有受害的老人在警局大罵嫌犯,沒良心!
    2005/06/23 17:36
  • 英國小馬超人氣 喝酒豪爽不醉

    英國的「常福郡」有一匹超人氣小馬,這匹小馬之所以出名,不是因為會跑會跳,而是牠的酒量驚人,經常會在酒吧趁客人不注意偷酒喝。不過,喝酒的馬雖然厲害,還比不上美國的假鹿,竟然會幫忙抓非法的獵人,帶您去瞧瞧。
    2003/10/24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