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假魚 結果共15筆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酸菜魚吃到假魚片!陸男嚼不動傻眼 店員秒喊「煮久就硬了」

    中國大陸食材選用上的「科技與狠活」時有所聞,也讓不少民眾吃得提心吊膽;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前往知名酸菜魚品牌用餐,卻在享用過程中咬到一片「完全嚼不爛」的魚肉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塑膠模型,店員卻在第一時間卸責稱「只是肉片煮太久」讓他傻眼到不行;經樣品送驗確認為塑膠製品後,業者才致歉坦承疏失、目前正在與男子協商中。
    2024/04/09 07:54
  • 北港老街「假魚肚」真小吃 曬乾油炸超搞工

    雲林北港朝天宮不只是當地信仰中心,也被形容是北港鎮的「心臟」,廟前大街空氣裡總能聞到麻油香,還有各種以當地農產花生、蒜頭等做出來的小吃,最特別的是這裡還賣「假魚肚」,原來是用豬皮乾燥脫水後,再油炸做成類似魚肚的口感,很受歡迎!
    2020/01/24 09:51
  • 死魚也有「美瞳片」? 魚販這樣做眾人笑倒

    買魚的時候一定要看魚眼是否明亮、魚鰓是否成現鮮紅色,是魚新鮮與否的指標。只是,在科威特這家魚販所賣的魚未免也「太新鮮」,魚眼有神到不像話,因為根本就塑膠玩具眼啊!
    2018/09/04 00:10
  • 6年慘賠38億 金錢豹大陸29分店全收攤

    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是在台中市發跡,2003年進軍大陸市場後,在上海開設了第一間海外自助餐連鎖餐廳,聲勢一度看漲,還被視為高級餐飲的代表。全盛時期金錢豹一度在大陸開設了29間分店,但這14年來3度易主,過去6年更是累積虧損新台幣38億元;今年7月,金錢豹在大陸的最後一間分店也熄燈了。
    2017/12/28 23:25
  • 鮭魚卵好硬!筷子用力戳不破 維持球狀

    您愛吃鮭魚卵壽司嗎?有民眾到知名連鎖壽司店,點了鮭魚卵壽司,沒想到拿著筷子,戳戳看上頭放的鮭魚卵,才發現怎麼戳都戳不破,還形容硬得像石頭一樣,質疑鮭魚卵是假的,但業者強調,他們沒有用假魚卵,也歡迎顧客送驗檢查。
    2015/10/13 19:12
  • 假魚當餌! 民宿業引進「路亞池釣」吸客

    您看過拿假魚來釣魚嗎?屏東東港地區的民宿業者,為了吸引遊客,特別跟魚池業者合作,引進歐美盛行的「路亞池釣」,讓遊客用假魚做的餌來垂釣,十分特別,釣到的魚立刻成為盤中飱,另外,搶生意,業者也推出半夜逛魚市場、撐竹筏遊湖等漁村體驗活動,頗受消費者青睞。
    2014/02/01 13:29
  • 大陸黑心毒豆芽傷身 網友呼籲勿吃

    黑心食品新聞頻傳,大陸網友最近瘋狂轉貼公告,請大家不要吃豆芽,原來大陸警方最近查獲好幾宗毒豆芽,不肖業者用非法的增粗劑,漂白水來種植豆芽,長期食用影響視力,還有肝臟腸胃,另外歐洲查獲假魚子醬和假香檳,也都是來自中國大陸。
    2013/11/07 21:56
  • 【好吃一點訣】白米飄茶香!一心二葉入菜 清新爽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到,這家位於桃園的素食餐廳,不像一般的素食店清炒蔬菜和假魚假肉,在這裡可以品嘗的到滿滿葵瓜子,還會牽絲焗烤素食,另外,老闆娘每天親自採收的一心二葉茶葉也入菜,白飯還用茶葉鮮泡過,吃起來入味Q彈。
    2013/09/27 11:16
  • 【MIT征戰錄】MIT秀真實力 有關節的假餌歐陸搶手

    彰化有一家公司靠著賣假魚餌,一年幫台灣賺進3億外匯,這家公司要挑戰歐美百年老品牌的假魚餌,一開始也吃足苦頭,他們在美國賣了6年,賠了20萬美金,不放棄,轉向歐陸,改請當地人行銷,還研發改良新的假魚餌,做出有關節的假餌,每一隻假餌栩栩如生,還有人專門買來收藏,台灣製作打出品牌,一年賣出300多萬個假餌。
    2013/06/12 17:58
  • 陸假魚翅氾濫! 央視踢爆:明膠製成

    日前剛有外國攝影師揭露,香港一家廠房屋頂晾曬大批魚翅的照片,引起保育人士關注,沒過幾天時間,大陸央視則是推出有關魚翅的調查報導,由記者臥底各地餐廳,結果發現很多黑心業者為了節省成本,竟然以假亂真,使用食用明膠合成的假魚翅來當食材,情形之氾濫,有廚師坦言,習慣吃假魚翅的人太多,使得有些顧客吃到真魚翅時,還覺得口感不太對。
    2013/01/08 11:35
  • 〈獨家〉「魚目混珠」!果膠合成假魚卵 充斥市面

    只要到日本料理店或是壽司店,不管是不是挑嘴的老饕,幾乎都會點鮭魚卵這一味,不過日前卻有民眾到餐廳吃完飯後,把鮭魚卵帶回家,發現有業者疑似摻入冒牌貨,魚目混珠,雖然外觀、口感幾乎一模一樣,但其實裡頭成分天差地遠,而且價格跟真品相差3到5倍;不過想分辨也不難,專家說,只要把鮭魚卵放進熱水裡,如果是山寨貨只會流出少許油漬,真品的話則會有蛋白質流出,把水變成乳白色。
    2011/07/12 18:13
  • 口感如真魚翅 為環保改吃假魚翅

    中國大陸是全球魚翅銷售量最大的地方,香港人尤其喜歡吃魚翅,但是吃魚翅真的不環保,對海洋生態是很大的戕害!不過如果真的克服不了口腹之慾,還是想嗑魚翅的話,現在有一種口感一模一樣的「假魚翅」,是用膠質製成的,當一個文明人,從你我做起,不吃魚翅!
    2009/07/09 22:19
  • 【夏日美食】北港呷道地味 超鮮嫩鴨肉飯

    「老街便宜吃」系列報導,今天到雲林北港老街;除了朝天宮廟前琳瑯滿目的傳統大餅,還有著名的麻油之外,不能錯過的就是堅持用新鮮鴨肉做的鴨肉飯,還有名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假魚肚羹」,以及用北港花生做的土豆油飯,這些道地小吃,除了好吃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都很便宜。
    2008/08/12 20:13
  • 低價腐爛魚皮 充當高檔魚翅販賣

    昂貴的魚翅也有假貨,大陸福建一家魚翅加工廠,被查獲竟然是把魚皮曬乾後做成假魚翅;而且工廠內的衛生環境讓人搖頭!
    2007/08/0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