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假韓貨 結果共6筆

  • 高雄正妹闆娘IG自爆賣假貨 坦承拿淘寶當韓貨賣

    在IG有近8萬人追蹤的一家女性服飾店,業者今天(11日)突然自爆,坦承多年前開始,曾拿大陸淘寶貨充當韓國貨賣,統計7年間賣了約150款的假韓貨服飾,將開放客人退款,並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
    2024/03/11 19:54
  • 韓燒烤店:純中資 反薩德意外揭「假韓貨」

    因為薩德反導彈系統而延燒的大陸民眾反韓效應,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只要跟韓國沾上一點邊,都可能遭池魚之殃。現在大陸有不少韓式餐飲品牌,特地發聲明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中資企業,跟韓國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自清」的舉措就是怕被消費者抵制。不過大陸民眾也因此發現,原來過去自稱是「韓妝、韓國料理」,或取著韓國名字,號稱來自韓國的產品,都是冒牌貨。
    2017/03/11 12:46
  • 「打版貨」拷貝韓衣 布料、車縫質感差

    網路上買韓國貨的衣服,常常看到秀出來的圖片衣服好好看,但寄過來後,衣服的樣子很像布料和質感跟圖片差很大,那很可能就是買到「假韓貨」。因為現在有業者只是拷貝韓國衣服的樣子,然後在大陸打版生產,服飾業界稱作這樣的衣服叫「打版貨」,價格比較便宜,但布料質感比較差,車縫線處理也不夠細緻,和po出來的網路圖片有落差。
    2015/08/12 19:02
  • 好神!韓貨變陸製 業者:說明書放錯

    現在在網路很紅的「韓國好神鍋」,標榜的是韓國製造,但新北市一名張先生向平面媒體投訴,自己買來後,發現裡面放的產品說明書,產地寫中國,懷疑買到假韓貨,對此代理商出面回應,說是經銷商錯置說明書,保證商品是韓國製造,現在引發糾紛,已經退貨負責。
    2014/04/01 12:26
  • 冒名「韓」貨賺暴利 質料、線頭抓假

    台灣掀起了韓劇風潮,劇中男女主角裝扮,變成流行指標;走一趟五分埔,處處宣稱賣的是韓貨,但事實上,大陸製的假韓貨卻充斥其中,冒充韓貨,價格跟著三級跳,到底要怎麼辨別真假?看看這則報導。
    2010/02/17 19:07
  • 〈獨家〉大陸衣換韓國商標 假韓貨賣高價

    當然不是所有來自大陸的成衣或者童裝都是含有甲醛的黑心貨,不過走訪大型成衣批發商圈的業者,他們坦承,目前廉價的成衣來自韓國或是大陸,大陸的成衣比較令人不放心,現在大多進口韓國貨,但是的確有黑心業者,將韓國商標縫在大陸製造的衣服上,消費者在購買時容易混淆。
    2006/02/1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