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假車牌 結果共76筆

  • 3毒犯拒檢「邊開邊丟」毒咖啡包 車拋錨遭逮

    彰化警方一個晚上連逮兩件毒品案,其中查獲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攔查不停還沿路丟棄毒咖啡包,一路追到巷口,轎車突然拋錨,車上3人棄車逃逸,其中一人還躲在商家貨車內,被眼尖員警揪出,查獲50包毒咖啡包;另外一件則是查到有毒犯,藏毒又藏槍。
    2024/04/22 20:48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掛假車牌超速!通緝犯國道狂飆151km 3車主慘收10張罰單

    38歲陳男涉偽造3面車牌,多次在國道超速狂飆,最高飆到時速151公里,3名被害車主收到10張罰單急報案,國道警察昨晚在台中將犯嫌緝拿歸案,並起獲安非他命25包。
    2024/02/17 17:03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腦洞大開!高雄男網購「客製化」車牌 仍遭警抓包開罰

    腦洞大開!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因酒駕遭吊扣車牌,結果上網去定購「客製化車牌」,掛在牌照遭到註銷的車輛上,經員警比對後發現假車牌因為鋁製材質,重量相較真車牌輕,員警當場將男子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道交條例處3600元以上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3 14:07
  • 開豪車還掛「假車牌」毒男落網 急找岳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蝦皮買了「假車牌」後,竟然一路交通違規!讓原車主不堪其擾,指控短短兩個月來,已經有三張,六千元的超速罰單,申訴到後來,連妻子也懷疑他是否有所隱瞞,警方這回在停車場埋伏,逮到人,更搜出大量毒品。
    2023/12/11 20:45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真的假的?超速吊扣車牌 駕駛網購買一張

    桃園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超速小轎車,一查發現,他的車牌才剛因為超速被吊扣,怎麼還能掛牌上路,駕駛當下辯稱,是自己還沒交出車牌,不過經過監理站確認,原始車牌確實已經吊扣,他才坦承是網購假車牌來用,駕駛再次超速,掛假牌又偽造文書,警方進一步追查源頭,也將他依法送辦。
    2023/11/27 19:00
  • 桃園男超速被吊扣車牌 竟網購客製化「假車牌」最重判1年刑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因開車嚴重超速遭吊扣車牌,沒想到蔡男竟然未到案也未繳回號牌,持續在路上飆車遭到警方攔查,員警調查後發現該車牌號碼應處於吊扣狀態,而且此車牌還是蔡男在網路上購買的「假車牌」。警方隨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和《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偵辦,最重可判1年徒刑,另最重可處新臺幣1萬800元罰鍰。
    2023/11/27 15:35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租豪宅當掩護 毒販躲新板特區分裝毒品

    毒販躲在豪宅分裝毒品!新北市刑大破獲分裝場,毒販租下新板特區,每坪要價七十萬的豪宅,看準隔音好、隱密性高,還掛著假車牌,出門運毒,警方接獲線報,進入大樓抓人,門外埋伏等嫌犯一開門,衝進去抓人。
    2023/10/12 19:16
  •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2 17:17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掛假車牌趴趴走 警「拖車」竟遭駕駛衝撞

    新北市泰山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通緝犯懸掛偽造車牌在外到處違規,害真正的車主,頻頻收罰單跑申訴,員警日前鎖定嫌犯行蹤,正要拖走他的車時,對方竟開車衝撞,一路狂飆兩公里,最後被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2023/06/03 19:50
  • 假車牌哪裡來?網購客製化 掛牌就違法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竟然有賣家販售「客製化車牌」,大小跟字體完全擬真,儘管註記僅供裝飾紀念用,不免令人擔心淪為犯罪工具,根據公路總局統計,近三年來,變造塗改車牌違規件數有增加趨勢,針對這類型商品會請業者下架,而警方強調,只要上路使用就會觸犯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
    2023/04/21 19:04
  • 清水街道改裝車「炸街車遊」 囂張集體闖燈

    台中市清水區多條道路,成為改裝車飆車熱點,甚至還有改裝車掛假車牌,或根本不掛車牌,違規闖紅燈,跑給警察追,行徑囂張,事後都遭警方調電眼舉發,不過附近居民、店家,被飆車聲吵到成日常,報警也沒用,還無奈表示,市府乾脆設計專用飆車道,不要再來吵了。
    2023/03/19 18:26
  • APP叫車「車牌」竟是假! 嘻小瓜投訴平台找嘸人

    藝人嘻小瓜11日發文透露,近期使用APP叫車,沒想到疑似碰上司機詐騙,還發現對方使用的是假車牌,但投訴平台後卻說查無此人,讓他氣憤難平,律師則說民眾遇到可以檢舉該司機,偽造車牌可依刑法判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3/12 15:05
  • 砰砰砰砰!警開4槍駕駛爆胎還逃 自撞後棄車

    台中警方在市區發現懸掛假車牌的轎車,趁著停紅燈,攔查喝令下車,駕駛猛踩油門,警方開了四槍,打中輪胎,車輛爆胎他還是跑了。路上撞休旅車肇事逃逸,一公里後自撞電桿。車上三人,駕駛和一名男乘客,逃逸數小時之後落網。還有一名女乘客,跑進附近社區躲藏。
    2023/02/02 18:50
  • 長腿露刺青 紙片人傳播妹發抖躲社區

    警方開四槍,掛假車牌駕駛爆胎還逃,最後自撞燈桿電箱棄車逃逸。車上有3人,跑了2名男子,另一名女子發抖躲進旁邊社區,還想要叫計程車離開。目擊民眾說她一直在發抖,看起來相當瘦,大約30幾公斤紙片人。警方查出,她是一名傳播妹,車上三人都有毒品前科。
    2023/02/0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