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假身分 結果共119筆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騙到泰緬邊境當「豬仔」 網路聊天鎖定美國人詐騙取財

    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翻漲到29億美金,約合台幣近900億元;進一步追蹤這些詐騙金錢流向,竟然大多都指向同一個地點──緬甸。CNN採訪團隊循線來到泰緬邊境,根據受害者指出,位於緬甸端的大片建築物內,由中國幫派份子把持,將民眾誘騙到這裡當「豬仔」,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聊天交友,建立信任後詐取金錢,而且專門鎖定美國人。
    2023/12/27 19:50
  • 想當劉德華!「身份」客製化 百張「假證」流市面

    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賣假身分證,不但防偽辨識做的很逼真,還可以客製化,指定要冒名對象,主嫌勾結大陸同夥,透過管道取得民眾個資,製圖加工後出售,每張要價1萬多元,這回除了逮到主嫌,涉案的6名買家也落網。
    2023/12/27 13:53
  • 台男聯手大陸製圖師偽造 冒用個資「假身分證一張2萬」網上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網路巡邏時,賀然發現竟然有不肖分子,在網路兜售「假身分證」,經查35歲何姓主嫌將他人個資傳給大陸製圖師,製作假證件樣板,回傳後再自行加工雷射、防偽標籤、護貝,警方於這個月19、20日兵分七路逮捕何男及6名買家,訊後依《戶籍法》、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7 11:51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請神容易」上網賣了3尊神像 無業男落網

    兩天前,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現,民眾假裝信徒,請了「作客神明」回去,事後卻在網路上,把神明賣了。警方在新北三重抓到嫌犯,34歲無業的許姓男子,用假身分行騙,2個月,賣了3尊神明。
    2023/11/12 18:31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 車手玩Cosplay? 穿西裝扮「專員」警識破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一查竟是詐騙車手,故意穿西裝打領帶,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像這樣的白領車手,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
    2023/06/10 18:20
  • 通緝犯見警狂奔 遭逮報假身分稱「高中照片」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違規騎士上前盤問,但後座乘客竟拔腿狂奔,員警一路追捕,加上有民眾見義勇為幫忙把人攔下,查看他身分證,卻發現照片與本人長得不一樣,對方辯稱照片是高中時期,但警察最後追出,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想用別人的身分證蒙混過關!
    2023/05/04 18:49
  • 冒用假身分! 車手裝「投資顧問」騙百萬元

    新竹一名張姓車手,喬裝自己是投資顧問,取了一個假名,先前騙走被害一百一十六萬,食髓知味,再次打給對方,說投資又被中了股票,要再投入三百萬,才能拿到高報酬,不過詐騙伎倆已經被識破,被害人聯手員警,一起逮捕他。
    2023/04/21 15:10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檢警、將軍」來電要錢? 假身分詐財話術多變

    台東池上一對老夫妻,13日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高雄的警察,不只要他們配合辦案,還問財產有多少,嚇得他們衝去派出所求助,「假警察」詐騙手法被拆穿;另外在台中跟雲林,分別有民眾差點被「假檢察官、假將軍」詐騙,現在詐騙手法越來越多變,得特別當心。
    2023/04/14 12:19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盤查報假身分!警問「啥生肖」 通緝身分曝

    新北市板橋員警盤查一名男子,結果發現他報了假身分,靈機一動之下,立刻問他「生肖屬什麼」,因為實在太突然,就算嫌犯和同學一樣都屬雞,但就是想不起來,最終也讓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被警方逮捕歸案,要面臨三個月的刑期。
    2023/02/03 12:44
  • 系統漏洞捲款1700萬潛逃創業 女行員變臉25年落網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陳伊樂,原本在「中國建設銀行」浙江樂清分行擔任行員,1997年時,年僅26歲的她發現內部系統有大漏洞,竟竄改儲戶資料後,到各分點一共提領398萬人民幣(約1783萬新台幣),之後將贓款交給家人藏匿,自己則做了整形潛逃,期間還用假身分創業,在逃亡25年終落網被起訴。
    2023/01/20 16:39
  • 車斗成「隱形斗篷」? 通緝犯報假身分遭識破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貨車,發現駕駛神情詭異,後車斗的帆布也沒蓋好,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藏著一名通緝犯,誇張的是嫌犯還謊報身分,卻因為跟相片長的完全不一樣,員警當場戳破。
    2023/01/19 12:04
  • 假身分被識破!通緝犯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騎士,日前形跡可疑,遭盤查時謊報假身分被識破,竟推倒員警和警車一路狂奔,留下妻子一個人在現場。但他只跑了20公尺就沒力,遭警方大外割壓制。一查發現他有數十筆前科,還是一名通緝犯,不想被抓才會襲警落跑。
    2022/11/16 17:36
  • 曾笑警「抓不到我!」 北台灣最大毒梟落網

    刑事局破獲黑幫販毒集團,首腦堪稱「北台灣最大毒梟」,據點遍布雙北、宜蘭及桃園等地。一年前,他知道被警方盯上,買假身分跟女友躲到宜蘭別墅搞消失,還囂張地跟小弟說「警察很笨!抓不到我!」
    2022/11/12 20:32
  • 鬍渣男「腳夾生殖器」泡女湯 被抓包詭辯:我打男性荷爾蒙

    台北市北投區1處溫泉會館,昨(10)日驚傳有男子持假身分證闖入女湯的離譜事件!27歲郭姓男子與另名女友人相約泡湯,未料,郭男卻一起混入女湯之中,在場的民眾發現郭男的性徵明顯、明顯假扮女性,當場報警抓人。豈料,警方到場時,郭男卻自稱是女性,還辯稱「我打男性荷爾蒙」,郭男雖然全程未裸露、做出猥褻動作,但其冒用他人身分證,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11 12:23
  • 我被通緝?騎車見警心虛 遭攔查報假身分

    通緝犯半路遭盤查,報假身分疑似想裝傻!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騎車載朋友吃宵夜,半路遇到警察,疑似心虛、搖搖晃晃遭到盤查,他先是說證件忘了帶、又報假的身分證字號,最後還是被查出,是槍砲通緝犯,第一時間他還很驚訝,說自己怎麼會被通緝,但還是被上銬帶走!
    2022/10/30 13:22
  • 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2022/09/1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