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假老婆 結果共9筆

  • 18歲車手被逮「尿褲子」 出家人戀愛夢碎「假老婆」來騙錢

    高雄警方獲報,埋伏逮捕詐騙車手,結果18歲嫌犯竟然嚇到尿褲子,褲底濕一片,警方都傻眼了,另外有一名出家人六根不清淨,前不久才被騙65萬,這回網路交友,硬要匯款給「假老婆」,警方苦口婆心勸阻,終於成功說服他。
    2023/10/17 12:57
  • 為何嫁孫鵬甩螢幕情侶 狄鶯曝「脫光光也沒反應」秘辛

    資深藝人狄鶯和楊懷民過去以歌仔戲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女方還常稱男方是她的「假老公」,兩人最近錄節目同台,狄鶯自爆當初為何嫁給孫鵬而非楊懷民的內幕。
    2019/12/11 22:27
  • 曾被狄鶯怒譙「你會害死我們」!男星曬合體照破冰

    藝人狄鶯及孫鵬去年遠赴美國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期間,不少媒體因無從得知狄鶯近況,紛紛詢問其家人或親友,當時好友楊懷民透露遭狄鶯痛罵「你會害死我們」,要他別再讓台灣媒體報導相關新聞。如今事過境遷,楊懷民昨天(28日)在臉書上曬出和狄鶯合體的14年前後對比照,還甜喊對方是「假老婆」!
    2019/10/29 11:43
  •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2018/08/29 17:07
  • 男找假老婆辦離婚 「手牽手」被戶政人員識破

    25歲的連姓男子與妻子感情出問題,想提離婚,但妻子不肯,她找來與妻同年紀的女性好友冒充。面對戶政人員的詢問,女子還謊稱自己前陣子去「醫美整形」,所以外表有變。但兩人互動親密,還會手牽手,不似一般怨偶,讓承辦人員起疑,致電元配,立刻揭穿這起「假冒離婚」的騙局。
    2018/06/23 18:33
  • 人蛇付機票錢 送街友登陸假結婚

    人蛇集團找街友當人頭,送去大陸假結婚,還假戲真做半年,到底打的是什麼算盤?以王姓街友來說,人蛇集團只花1萬2千元,買來回機票送他到福州,接著半年生活花費全由假老婆支付,一旦「大陸妻嫁給台灣郎」,通過移民署面試,人蛇集團再讓假新娘變造證件,讓其他女子來台從事色情或不法情事,賺取更高的利益。
    2008/06/25 18:41
  • 男子車禍不治 假老婆跨海要保險金

    高雄市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瞞著家人和大陸女子假結婚,賺取人頭費用,想不到他前幾天因為車禍不幸死亡,這個還沒有過門的大陸老婆竟然打電話要求領取車禍賠償金200萬,讓家人非常吃驚。
    2003/10/19 18:03
  • 〈獨家〉登報誠徵假老公 警察搖身成人蛇

    這個由現任和退役員警聯手打造的大陸女子市場,是用多少金錢引誘缺錢男子當大陸新娘的假老公?後面還有沒有勾結其他不法集團,以下繼續是TVBS的獨家追蹤報導。 明明不能去大陸的警察,卻仲介起來台灣假結婚的大陸女子?到底這個警察集團是用什麼方式,找來這一籮筐的台灣假老公?人頭老公小朱﹕「他登報內容,就是去大陸工作,兩個禮拜賺四萬元,結果也不是兩個禮拜,從五月份到現在六月,四月份到現在已經拖了兩個多月。」 爆料的人頭丈夫說,這些不肖員警真是吃人不吐骨頭,根據人頭丈夫表示,因為只給假老公四萬元,卻向每個大陸新娘收個十幾萬元,到底這些大陸女子是被仲介來打工,還是被推入火坑賣淫,坎坷遭遇,連假老公都心疼。 人頭老公小朱﹕「花錢來的全是大陸妹,她們在大陸先到處東湊西借,湊了兩萬八的人民幣,大陸妹來台,一個人都會花十三萬到十五萬的台幣,來台灣辦理假結婚,還有一個是正職的警察在那邊作假結婚,會欺騙她們是說,如果想賺錢賺快一點,半年的時間去賣淫,錢會賺的比較快。」 就是聽到有名無份的大陸老婆會被警察白嫖,還會被抓去賣淫,證件被扣的假老公,擔心自己隨時會戴綠帽上警局,無計可施之下,才會主動向警方檢舉。 人頭老公小朱﹕「據我所知,吳先生有白嫖,不是沒有白嫖,他有碰過那些女孩子,那些大陸妹不是沒碰過,我所有資料就留這張,警察局開的流動人口戶口登記名單,他們資料都被拿過去,到時候,講難聽如果到九月五號,小姐沒跟我對保,我後面怎麼處理,他們也不跟我講,把我和那個假結婚那個女孩的所有證件都扣住,任何資料都不給我看,也不讓我知道這個消息,到時間這個小姐會不會在台灣待著,我都不知道,(記者﹕她現在人呢?)在公司吧,我也找不到人,小姐也不能跟我連絡。」 執法的現役員警,加上知法犯法的退休警察,聯手打造的大陸女子人肉市場,卻已經不知道譜出了多少大陸新娘的台灣悲歌。
    2003/06/23 17:45
  • 〈獨家〉員警仲介大陸妹 交易過程全都錄

    繼台北市的擄妓勒贖案後,台北縣也出現重大風紀案件,TVBS新聞獨家掌握台北縣警方正在清查一名土城警備隊的現職員警陳正明,陳正明涉嫌仲介大陸妹假結婚來台的不法勾當,人數至少超過37位,還登報以4萬元應徵假老公 ,整個仲介過程,請看我們的獨家現場直擊。 這裡就是土城的陳姓員警仲介大陸妹的秘密公寓,在電梯裡,陳姓員警的防衛心還是很強,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你住哪裡?」應徵人頭男子﹕「我住台北。」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下個月再開始(找人頭),現在還不行。」 走進約四十坪大的九樓公寓,想當人頭丈夫的男子,等不急發問,到底假結婚可以賺多少錢,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一樣,一樣四萬元。」應徵人頭男子﹕「是一個月一個月算嗎?」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時間到,就跟我們去大陸玩,相親嘛,證件我們辦好,這樣可以嗎?」應徵人頭男子﹕「費用呢?」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費用我們出,你是來公司拿錢的,做人頭的不要吵架,單純就好,時間一到,辦一辦就好。」 經過一小段爭執,一名已經成功娶來大陸老婆的假老公,指著旁邊牆壁上的白板,要他看清楚,上面可是有37個正在排隊,等著當人頭的缺錢男子,為了讓應徵者知道,什麼叫容易辦事,陳姓員警明哥還亮出了警員證,這時應徵者才恍然大悟,原來面前的有力人士,不但是個警察,還是個桌球高手。 應徵假老公男子﹕「已經辦了這麼多人,不要怕,有ok,有沒ok,這不騙你啦,而且有什麼事,你找明哥,他會幫你處理,而且他是比較容易辦事的人 。」 因為連在從事不法勾當時,還不避諱的將過去的榮耀擺在桌上,而一旁綽號吳總管的退役員警,就在公司裡,好幾個正在抽煙的大陸假新娘面前,狠狠的數落他們的假老公,做人頭的道理。 退職員警吳峰雄﹕「賺人家的錢,就是拿多少錢,辦什麼事,社會就是這樣在走,你以為你是真的來娶老婆,做人頭就做人頭,自己的地位身分要認清楚,不要忘了我是誰。」 不要忘了我是誰,這句話從仲介大陸女子成為人口販子的現任退役員警口中說出來,卻似乎格外令人刺耳。
    2003/06/2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